不要再康熙字典體,文悦古典明朝體、新恒古雅宋、古體仿宋都很不錯!

不要再康熙字典體,文悦古典明朝體、新恒古雅宋、古體仿宋都很不錯!

最近因為集集彩繪列車的展出,讓康熙字典體的版權使用又產生疑慮,真的很多人喜愛這款字型,不過還是有很多取代方案,文悦目前還有古典明朝體、古體仿宋與新恒古雅宋都是很不錯的字型選擇,這些字型都可以非商業使用版免費下載,等於自己使用都用都沒有問題的,不過若是要公開發表設計之前,請聯繫文悦洽談版權的事宜。而文悦除了這些比較古意的字型之外,其實新青年體、方糖體、小松春物語體、小松秋意濃體等等都很不錯,就在這篇文章一起來看看吧!

康熙字典體下載

△ 康熙字典體的濫用已經讓很多設計師感到反感,甚至有了「康熙字典體,不要再用了」的網站出現,這款字型的出現並不是正規的字型設計,而是從一本康熙字典擷取下來的文字變成字型檔案,但是或許因為如此才會讓很多人喜愛,比較具備有特色,坦白說適時地使用也是不差啦!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文悦古典明朝體的風格也非常不錯,我相信若是會喜愛使用康熙字典體的話,文悦古典明朝體應該也會喜愛才是,有些網站推薦使用文悦古典明朝體來取代康熙字典體,細看差異是有的,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這款支援繁體中文,我想大家要使用應該也會方便許多。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文悦古典明朝體官方圖片

文悦字型如何下載?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文悦雖然個人可以免費使用,不過下載還是有他的步驟在,這時候要請大家拿出好久沒有使用的 wechat 來加入官方的帳號,關注之後透過對話來取得下載與密碼。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想要取得哪一款字型就複製名稱貼上對話後傳送,之後就會收到回覆,包含有下載連結與取得密碼。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之後點入下載頁面,輸入剛剛所取得的下載密碼。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之後就可以很順利的下載到字型檔案囉!!!當然本篇文章也佛心的替大家準備好了,大家低調使用就好。

文悦字型還有哪些?

文悦新青年體下載

△ 文悦新青年體非常的好看,我自己電腦裡原本就有這款字型,雖然以簡體為主,要使用的話真的得挑字來使用。

文悦新青年體下載

△ 文悦新青年體官方範例,坦白說這款字型可以很復古又可以很新潮。以前單獨介紹過:文悦新青年體,個人非商業使用免費下載

文悦後現代體下載

△ 文悦後現代體下載(簡體中文)。

文悦方糖體下載

△ 文悦方糖體(簡體中文)。

文悦新恒古雅宋下載

△ 文悦新恒古雅宋,有一種油墨印刷的感覺,我覺得也是取代康熙字典體的好選擇。(簡體中文)

文悦孫小松鯛魚燒體下載

△ 文悦孫小松鯛魚燒體,很奇妙的一款字型 XD(簡體中文)

文悦孫小松春物語體下載

△ 文悦孫小松春物語體(簡體中文)

文悦周華金新魏體下載

△ 文悦周華金新魏體下載(簡體中文)

文悦孫小松秋意濃體下載

△ 文悦孫小松秋意濃體,我個人非常喜愛這款字型,也是有種油墨印刷加上可愛的感覺。(簡體中文)

文悦青龍體下載

△ 文悦青龍體,非常豪邁的字型風格,使用時機恰當會非常好看。(簡體中文)

文悦青龍體下載

△ 文悦青龍體官方範例,好看啊!

文悦古體仿宋下載

△ 文悦古體仿宋下載,仿宋體我個人也很愛,這款就為繁體中文,相信也比較符合大家需求。

文悦字庫:https://wytype.com/

字型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GOOGLE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1DRV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MEDIAFIRE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RAPIDGATOR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HAMICLOUD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9.78 MB

文悦字庫 12 款字型打包下載,康熙字典體下載

文悦字庫 12 款字型打包下載,康熙字典體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文悅明朝體(更勝康熙字典體)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免費個人使用的繁體中文字體「文悅明朝體」,主要以刻體、 ... 該字體比「康熙字典體」是更加上乘的刻體文字,字形質量更高,且不會出現 ... 2018-10-12 ... 共同合作開發一款名為「思源黑體」開放原始碼字型,也就是針對繁體、 ... 就拿字體來說,自己在網上下載的字體很難一網打盡,突然發現字體的 ...

【分享】20190630更新# 25個合法免費高品質字體 (附載點) @場外休憩區 哈啦板

點進去幾秒後會自動跳出下載視窗~ 由於一個字體檔案最多收錄65535個字,而花園明朝的97745字遠超出了其範圍,因此分割成HanaMinA、HanaMinB兩個字體檔,其實安裝A就好了,B ...

文悅古典明朝體:「康熙字典體」改良版!又一免費繁體中文字型下載 | Places to Visit

文悅最新推出的「古典明朝體」與「康熙字典體」屬同一種古文風格字體,不同的是選用更上乘刻本製作,相較之下有更好的質感,且字數更為完整,不會出現缺字而必須尋找其他字型來補字的情形。網站也提到這套字型使用的是明代及清代早期雕版善本 ... ...

比康熙字典体还好!四款风格各异的高质量中文字体下载 - 优设网

好消息是,这两天文悦科技又开发了一款字体来代替康熙字典体,字形 ... 《中文字体来咯!12款怀旧风格的字体免费打包下载 (个人非商用)》 《中文字体第二弹!12款手写风格的字体免费打包下载(个人非商用 ...

Facebook

Create an account or log into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family and other people you know. Share photos and videos, send messages and get updates. ... By clicking Sign Up, you agree to our Terms, Data Policy and Cookies Policy. You may ...

28款篆體打包下載_其他字體下載_中文字體下載字體下載

下一個: 24款騰祥字庫打包下載 最受歡迎的其他字體下載 36款古代小篆金文大篆印章篆書打包下載甲骨文 文悅 字體全集 仿宋gb2312字體下載 書法字體、毛筆字體、鋼筆字體、手寫字體、硬筆書法字體打包下載 AdobeHeitiStd-Regular Adobe 黑體 std r 字心坊 ... ...

繁體中文字體「文悅古體仿宋」免費下載!

順帶一提,這款字體背後推手厲向晨先生同時也是知名字型「康熙字典體」的製作者,網站內還有早期字體可下載,包括儀鳳寫經體、隸辨隸書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觀 ...

康熙字典體_書法字體下載_中文字體下載字體下載

康熙字典體字體,【字體下載網】ZTXZ.ORG 感覺非常的具有美感,喜歡的朋友,趕快下載體驗吧! ... 康熙字典體是一個字形 優美、大方得體的中文簡體漢字,康熙字典體根據康熙字典開發製作而成,無論是字體還是字形,都擁有非常濃厚的古樸風格,可以用於 ... ...

我們來談談康熙字典體 , justfont blog

上頭的字是木刻字。由厲向晨使用 bitmap trace 法製作而成。是的,康熙字典體 ... 但這個字型為什麼還是會引起一些網友抗議說不要再 用了呢?簡言之,是因為普遍的誤用已經形成了某種視覺污染。 出於 ...

Yahoo奇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每逢週末假日就離開高雄,積極為2020總統大選造勢被罵翻,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忍不住為他抱屈,認為外界想盡辦法,故意要把韓國瑜「困在高雄」。對此 輕度颱風白鹿朝台灣來,中央氣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