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 App 中看不到西斯版嗎?教你如何在手機雙平台中快速找出的方法!

Dcard App 中看不到西斯版嗎?教你如何在手機雙平台中快速找出的方法!

你的 Dcard App 也沒有顯示西斯版嗎?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呢?就讓小編教大家如何在 iPhone、Android 中讓 Dcard 西斯版變出來的方法吧!Dcard 是現在年輕人最愛使用的交友 App 之一,不過有許多人在網上反應總找不到 Dcard 西斯版,原來是因為 Google Play 上架政策規定,而把 Dcard 18+ 的敏感內容給隱藏起來了,為了滿足眾多網友的願望,小編將在下方告訴大家如何把 Dcard App 中的西斯版召喚出來的秘訣吧!

iPhone 開啟 Dcard App 隱藏西斯版 2 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你的 Dcard App 也看不到西施版嗎?教你手機雙平台解決方法!

首先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設定」,直接往下滑點選「Dcard」,並將「NSFW content protection(敏感內容防護)」功能關閉,若你想看到清晰敏感圖片的話,我們也能把「Blur NSFW images(敏感圖片模糊處理)」功能關閉。另外若你的 Dcard App 沒有顯示以上兩種功能選項的話,可能要請你將版本更新一下!

你的 Dcard App 也看不到西施版嗎?教你手機雙平台解決方法!

接著我們將「NSFW content protection(敏感內容防護)」關閉後,我們就能在 Dcard App 內看到隱藏的西斯版囉!

第二種方法:

你的 Dcard App 也看不到西施版嗎?教你手機雙平台解決方法!

除了能在「設定」中將 Dcard App 西斯版變出來之外,我們也可使用 Safari 瀏覽器登入 Dcard 網頁版,點選右上角的「個人檔案」>「設定」。

你的 Dcard App 也看不到西施版嗎?教你手機雙平台解決方法!

接著在設定頁面中,將「敏感內容防護」功能關閉後,我們便可回到 Dcard App 中,你就會發現隱藏的西斯版在你眼前囉!

Android 查看 Dcard 西斯版的方法

你的 Dcard App 也看不到西施版嗎?教你手機雙平台解決方法!

Android 要查看 Dcard 西斯版更簡單,我們只要將 Dcard 官方所提供的 Dcard X APK 安裝後,便可在 App 中看到 Dcard 西斯版,是不是又快又簡單呢!對於想看 Dcard 西斯版的朋友,不管你的手機是拿 iPhone 或 Android 的,都能透過以上的教學來找出隱藏的 Dcard 西斯版喔!

Dcard 網頁版:https://www.dcard.tw/f
Dcard X APK:點我前往下載

找不到 Dcard 西斯版嗎?趕緊拿起手機跟我這樣做!
Allen
Allen

找不到 Dcard 西斯版嗎?趕緊拿起手機跟我這樣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OFTER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Dcard

廣受年輕人喜愛的 Dcard 是台灣最大的匿名交流平台,舉凡時事話題、感情心情、吃喝玩樂、學習工作等,都有卡友陪你聊!

#教學如何在手機上瀏覽此看板 - 西斯板

2018年4月26日 — (若沒有看到開關,請到app store 確保已更新到最新版本Dcard app) 將敏感內容防護關閉,回到Dcard 就能找到特定看板囉!

LiTV立視線上影視

LiTV台灣最大合法正版高畫質線上看電視,400個頻道及6大館隨選影片,新聞、電影、台陸日韓戲劇、綜藝、動漫,各類免費內容,多螢跨載具觀賞,精彩隨時看。

西斯版不見了!! - 建議回饋板

2017年6月4日 — 迪卡就一個西斯版能看而已啊這樣沒了迪卡還有什麼意義身為熱門責無旁貸 ... B1 跟我一模一樣!! 還從開機哈哈哈 B2 我不看圖我都只看片哈哈 ... B22 B23 B26 教學文已發狄卡在商店找不到,西斯版也不見了#問題整理#安卓- ...

明明是你先暈的part 3& 4超長文

2019年6月20日 — 就看故事吧,這一個月我寫了近一萬個字哦(笑)https://www.dcard.tw/f/ ... 我靜靜的查著手機看怎麼回到我租屋處,哦還好他這邊公車剛好路線很 ... 欸你真的怪怪的,我都酒醒了怎麼你感覺還沒」我說完就拿起手機偷偷 ... 這樣看來,是得趕緊把跟他的不正常關係斷一斷才是正確的。 ... 有西斯版連結嗎我找不到…

男同志西斯板

教學如何在手機上瀏覽此看板. Hi 各位卡 ... 本板會比照西斯板規範,不能張貼社群帳號及匿名社群,違者以【交換個人資料】禁言30 天+刪文。為了維護 ... 的片源嗎?找滿久找不到 ,只知道是boy studio的,但他們官網好像有擋IP的樣子? ... 如題,我已為這件事困擾已久,男友常嫌我黑菊又鬆,是因為我不常運動嗎?還是顏色 ...

Dcard更新

如題,今天開開心心滑D卡,結果一點進Apps,就說要「更新」然後我就一個閃神,發現螢幕 ... 如同很多人一樣,都有的畫面,然後呢,我的手機就不動了 ... 想知道為什麼看不到西斯板嗎? ... 教學如何在Google Play 下載與更新Dcard ... 之前有問過能不能把分類調整成,大分類下面小分類,結果現在分類問題沒有解決,倒是本來 ...

[創作] 吉屋出租 之一 - 看板 marvel

」兩人互相鬥嘴的同時,安靖拿起手機跟房東聯絡:「 房東嗎? 我是跟你約五點半的安同學,我已經到大樓樓下了。」手 機裡傳來一位中年女性的聲音:「喔喔,這樣阿。不好意思,我一 時走不開,我有交代警衛了,你跟警衛拿鑰匙自己上去看好 ...

包養網站的心得跟比較

沒用之前還真沒想到包養網站這麼多 之前以為包養都是認識的然後再談 沒想到網路上這麼多配對的包養網 我用了幾個,經驗如下: 甜心花園—還不錯,可以考慮,這邊的Vip其實素質都不錯。但普通會員就不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