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如果你是做網站設計朋友,當你在製作網頁版面時,是否會用圖片來填補空白的地方呢?那麼這個線上 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會很適合你!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共有電影、遊戲、唱片、書、頭像、鞋子、手錶、家具以及時尚共 9 種主題,每個主題都有一個圖片生成網址,只要複製該網址便可自由調整圖片長寬,好填充目前仍空白的網頁版面,這對於網頁設計師是真的相當方便!更多好用的網頁佔位圖片,可參考這篇:Placemat 網頁佔位圖片產生器!

Lorem.space 使用說明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進到 Lorem.space 網站後,往下滑就能看到隨機的主題的圖片網址,若想要查看所有主題的話,可點選左側的「Categories」。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在「Categories」頁面中,共有電影、遊戲、唱片、書、頭像、鞋子、手錶、家具以及時尚共 9 種主題讓你做選擇。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找到你喜歡的主題後,便可點擊右上方複製網址按鈕,當你要使用時便可以自由調整妳要的圖片長寬。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若你不知道怎麼使用的話,可以點擊左側的「How to use API」來查看使用說明喔!對於平常需要製作網站設計朋友,趕緊收下這款好看又方便的 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吧!

Lorem.space:https://lorem.space/

找不到方便的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嗎?試試這款 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吧!

找不到方便的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嗎?試試這款 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Google

Search the world's information, including webpages, images, videos and more. Google has many special features to help you find exactly what you're looking for. Get the latest information on the ...

Placemat 佔位圖片產生器

Placemat 網頁佔位圖片產生器,免費資源,Unsplash,Placemat,免費佔位圖片產生器,網頁佔 ... 網頁哪邊需留白、哪邊需要有圖片來填充,佔位圖產生器可依網頁需要的長度、寬.

溫度日記,療癒系心情日記App女生手帳

東邊的 西邊的 南邊的 北邊的 邊邊都是美麗的景色 上面的 下面的 前面的 後面的 面面都有可愛的過客 2點半的溫度 可以聊天 ...

重灌狂人

2021/10/21 · Lorem.space 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多種圖片主題、可自訂需要的尺寸! 在剛開始設計網頁版面時,都會需要使用一些圖片先來填補空間,讓網頁 可以呈現出一個基本的雛形,而依網站屬性的不同,放入的圖片類型也會有不同的要求,像是形象圖 ... ...

Lorem.space 免費測試圖片產生器,提供電影海報、音樂封面可 ...

Lorem.space 免費測試圖片產生器,提供電影海報、音樂封面可自訂尺寸 ... Lorem.space 最有趣的是提供各種主題的佔位圖素材,舉例來說,有隨機的電影海報產生器,只要 ...

如何判斷資訊提供中的圖片大小

自訂動態內廣告時,瞭解資訊提供中的圖片大小有助於設定對應的廣告圖片大小。 ... 例如,假設您的瀏覽器是Google Chrome,就可以使用Chrome DevTools 的元素檢查工具。

【攻略】電腦基礎入門-網路考古資料集 - 2021.08w32 @電腦應用綜合討論 哈啦板

2021/8/14 · 警告:千萬別點"開啟圖片",裡面有超過20部影片 瀏覽器可能會卡住幾秒且顯示畫面會慢半拍... 記憶體不夠大的電腦千萬別點開啟圖片... 太無聊的請開管理員測這篇點"開啟圖片"會多吃記憶體跟CPU 善用 CTRL + F,用關鍵字找對標的... 此文根據 [ 電腦教學 ...

好用網站、網路免費資源 – 第 55 頁

2015/1/2 · AnimeSR 專為動漫插圖設計的圖片放大工具,4 倍放大無噪點! 坐下來喝一杯吧!「找找咖啡廳」快速搜尋附近有插座、無限時的咖啡廳 Lorem.space 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多種圖片主題、可自訂需要的尺寸!

星曲online官方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我愛德華。三國之見龍卸甲 ::

TCDraftPost-7 相關文章 【葉問2】太棒了!是好看的續集 2010-05-01 【金盞花大酒店】。我們都該學習的,印度人無可救藥的樂觀。 2012-05-30 相關留言 關注本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