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Windows、Mac)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Windows、Mac)

從事音樂相關工作的你,是否正在找尋一個輕鬆將歌曲人聲與背景伴奏分離的工具呢?那麼這款 StemRoller 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你一定會喜歡!StemRoller 是一款免費開源應用程式,能從任何歌曲中分離出人聲、鼓、貝斯、背景伴奏、其它 5 種音軌,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可以在軟體上,搜尋 YouTube 音樂影片直接進行處理,真的超方便,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歌曲分離工具,可參考這篇: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

StemRoller 使用介紹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首先請先進到 StemRoller 官網,便可選擇你要下載 Windows 或 Mac 版本。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下載好並解壓縮完成後,便可點選「StemRoller」開啟軟體。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開啟 StemRoller 軟體後,我們便能在上方的搜尋欄上,輸入你要找的 YouTube 音樂影片關鍵字,或者你也可以點擊下方的「select a local file」上傳你要處理的音樂檔案。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找到你要的 YouTube 音樂影片後,點擊後方的「Split」軟體就會開始自動幫你進行歌曲分離。

StemRoller 免費分離歌曲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還能直搜 YT 音樂超方便!

處理完成後,便可點擊「Open」開啟內有 bass(貝斯)、drums(鼓)、instrumental(背景伴奏)、other(其它)、vocals(人聲) 5 個 WAV 音檔的文件囉!對於從事音樂工作或想自製卡拉 OK 伴奏音樂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試試這款方便的 StemRoller 軟體吧!

StemRoller:https://www.stemroller.com/

怎樣製做卡拉 OK 伴奏音樂最快?StemRoller 免費分離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

怎樣製做卡拉 OK 伴奏音樂最快?StemRoller 免費分離人聲和背景伴奏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alal.ai 線上去人聲免軟體,使用 AI 自動分離音樂人聲和背景音樂伴奏

STEP 1. 開啟 Lalai.ai 後,直接把要去人聲的音樂檔案拖曳到網頁上傳,所有音訊格式都能支援,沒有特別標示音樂長度或檔案大小,要注意的是 Lalai.ai 每次只能處理一個音訊檔案。. STEP 2. 選擇要編輯的音訊檔案後,會需要一段時間上傳、處理。. 依照使用者上傳的 ...

去人聲免費

3 天前 — 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1. Adobe Audition 2. LALAL.AI 3. Karaoke Anything 5. Kanto Audio Editor 6. Wavepad 7. Melodyne 8. Online Vocal ...

YouTube 歌曲怎麼去除人聲?Moises.ai 用AI 幫你自動去除

在YouTube 上找到喜歡的歌,但只想保留背景音樂,該如何把人聲去除呢? ... 上面的音樂,利用機器學習將人聲、伴奏分離,並提供 Pro消音魔術師線上去人聲軟體!

2022推薦7款免費「音樂消除人聲、去音軌」工具!自製卡拉 ...

有時候舉辦活動、參加唱歌比賽,會需要用到去除人聲的純伴奏音樂,但要去哪找這些音檔呢?推薦大家7個可以去除人聲的免費軟體(懶人包),簡單自製KTV伴唱帶,把歌曲的人 ...

[影音處理] 製作伴奏、分離樂器的強大工具SpectraLayers 7

在錄製過程中,沒有提到如何將處理後的聲音導出為wav或mp3,但是依然可以在本文後面找到答案。. 首先,下載下面的安裝檔: 點我下載SpectraLayers 7壓縮包. 先安裝. 1.eLicenserControlSetup.exe. 打開後需要用到OCR軟體來輔助操作,OCR可以使用我之前介紹過的落寞OCR,可 ...

SongDonkey 可分離人聲與音樂的免費線上工具,一鍵製作無歌聲的 ...

對於喜歡唱歌的朋友來說,一定會希望有無人聲的卡拉 OK 伴唱,雖然 YouTube 可以找到一些,但有可能音質太差,或剛好你要的沒有,這篇就要推薦一個很不錯用的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工具,一鍵就能幫你把人聲跟音樂分離,而且效果很不錯。 SongDonkey 可分離人聲與音樂的免費線上工具介紹 點我前往 ...

11款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推薦(2022更新)

本篇文章將介紹11款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讓你可以將歌曲中的人聲去除掉,可以用作為唱歌練習的工具來使用。. 順帶一提,如果你正在找好用的音樂剪輯軟體,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 1. Adobe Audition. 2. LALAL.AI. 3. Audacity.

3 款最佳音樂去人聲工具:輕鬆分離你喜歡的 YouTube 音樂並做成伴奏

在線收聽 YouTube 音樂十分方便,但是將 YouTube 音樂去人聲就沒那麼簡單了。別擔心,這篇文章我們將推薦 3 款最佳音樂去人聲工具給你,只需要簡單滑鼠,就可以輕鬆將你想要唱歌的音樂分離成各種音樂形式並製作成伴奏。快來看看吧!

「人聲消除和隔離」免費線上工具,輕鬆製作卡拉OK伴奏音樂

2022年4月14日 — 對於喜歡唱歌的人來說,一定會希望有卡拉OK 伴唱音樂,這樣就可以不被原唱給影響,這篇要介紹的「人聲消除和隔離」,就是一款完全免費,讓你能輕鬆 ...

5 款音樂去人聲軟體推薦及教學懶人包,翻唱、伴奏

2022年8月19日 — 音樂去人聲比你想得更簡單!想製作自己的翻唱歌曲、惡搞歌曲或卡拉OK 伴唱帶,不需要高難度的編輯技巧,透過去人聲軟體的內建功能就能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