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

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

上上禮拜去台中的遊記還沒寫完,一整個就是拖很大啊~趁著腦袋裡面還有記憶時得趕快把遊記寫出來!在台中規劃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一個充滿彩繪的小眷村,黃昏的時候人潮還真是不少,可能較接近台中市的關係,我猜不少遊客和我們一樣把他當成最後一站,拍完照之後就可以邁向歸途。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這裡的景色的確適合黃昏來拍,光線就剛好灑在充滿彩繪的牆上,我們去的那天還有看到專門攝影的來這裡取景寫真,在人那麼多的情況下來拍寫真也不好拍,三不五時就要和路人說聲不好意思借過一下,雖然說此時光線剛好沒有錯,但是若大家拍起照來都要東閃西閃^^。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這地方第一時間給我的感覺很奇怪,我不太知道為何要在牆壁上與地上這樣彩繪,有寫其實很好看,但是有些人物的造型我卻不是很欣賞,若是晚上來這裡會有被嚇到的感覺吧!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雖然說人物有一點點可怕,但是你要把他看做可愛也是可以,有些人物旁還會寫上人物的名字,當看到名字時會覺得更好笑,因為還真是一點都不像啊~或許這就是藝術吧?當仔細觀察每一個人物時,還深深覺得畫的人真是了不起,每個都有獨立的特色,簡單卻又很好笑。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不知道是否有人知道這些都是誰畫的?這麼多的繪畫應該是累積了不少的時間,而且這附近似乎友只剩下這邊有房子,其他的地方的眷村看起來都已經被拆掉了,這地方得以保存是因為這些彩繪嗎?是否這些話還有持續再增加呢?想知道的話可以參閱「阿公愛彩繪 眷村活起來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這條彩繪巷內似乎還有居住的人家,一天到晚都有人來拍照這些人受的了唷XD,要是我應該會很受不了吧~也因此大家若有機會來這裡拍照的話,切記要保持音量不要吵到住戶唷!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牆壁上的彩繪除了一些人物之外,也會寫上一些文字,這些文字也都寫得很可愛,大多的文字都有一些簡單明瞭的意義,不然就是祝你身體健康發大財,這還真是會讓人忍不這拍下來。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除了牆壁上的彩繪之外,地上也是充滿了彩繪,相是一條條的道路一樣,除了有機車的通道之外,還有要你請勿停車的標語,這個小小的彩繪世界到處都充滿了驚奇等你來發現。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當然這些彩繪還會越來越多,搞不好下次再去看時又會多了一整面的牆,下次再看到別人的遊記搞不好又多了什麼,這小地方的確讓這片地方又充滿了一股朝氣。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逛完這裡之後我的台中行程就結束了,只剩下圓滿教堂還沒和大家分享囉~敬請期待^^

彩虹眷村

最後幾個字就當作送給大家的吧^^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

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2009/10/02 09

2009年10月2日 - 上上禮拜去台中的遊記還沒寫完,一整個就是拖很大啊~趁著腦袋裡面還有記憶時得趕快把遊記寫出來!在台中規劃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一個充滿 ...

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

上上禮拜去台中的遊記還沒寫完,一整個就是拖很大啊~趁著腦袋裡面還有記憶時得趕快把遊記寫出...

台中彩虹藝術村

台中彩虹藝術公園 彩虹眷村 繽紛童話彩繪村,色彩繽紛的人像、動物與色塊 ... 地址:台中市春安路56巷 彩虹爺爺FB粉絲頁 彩虹眷村 由高齡92歲的素人畫家黃永阜人稱彩虹爺爺 一手打造 原本面臨重劃區拆除的命運 因網友之間大力的推廣 ...

Canon 50D

高雄不二家。好吃: 2009/11/20 by 旅遊美食的哇哇 27. 圓滿教堂。台中旅遊景點: 2009/10/14 by 旅遊美食的哇哇 11. 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 2009/10/02 by ...

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 :

http://leisure.easylife.tw/entry/彩虹眷村。一個令人稱奇的彩繪村 此篇文章標籤: Canon 50D, 台中, 彩繪藝術, 旅遊 文章引用 (0) 文章回覆(8) - 我要留言/查看留言 訂閱本篇文章回覆 引用網址: http://leisure.easylife.tw/trackback/1856 ...

彩虹眷村地址

彩虹眷村地址。2012/7/26 · 彩虹眷村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五十六巷 (在台中嶺東科技大學旁) 建議行程:彩虹眷村→東海大學→東海藝術。找到了彩虹眷村地址相关的热门资讯。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紅極一時的台中彩虹眷村我也來走訪啦! 想當初彩繪眷村一夕爆紅,連帶地也帶動了高雄左營跟雲林的彩繪眷村興起 比較可惜的是高雄左營彩繪眷村並沒有被保留下來~XD 來。找到了彩虹眷村相关的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