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s.me 免費線上社群封面製作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Headers.me 免費線上社群封面製作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想要讓自己經營的社群平台提高曝光率嗎?不妨使用 Headers.me 線上社群封面工具製作一個好看的封面吧!Headers.me 是一個免費製作社群封面的網站,可讓你在 Twitter、FB、Pinterest 以及 LinkedIn 社交平台上,創建匹配的封面圖片,且無需任何復雜的設計工具或模板,只要在網站中設定好你要的標題、內容以及顏色後,點選下載按鈕,便可將設計好的封面圖片放在你的社群平台中囉!想將 FB 封面與個人頭像合在一起嗎?請參考這篇:Facebook Cover Maker 封面融合工具

Headers.me 使用說明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進到 Headers.me 網站後,便可點選首頁中的「Start desighing for free」。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接著就會自動跳轉到自作業面,直接將預設內容替換為你想要的文字以及適合的背景與文字顏色,雖說這是個外國網站,但竟然能可以輸入中文,真的很令人加分。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除了能填入你想要的文字與顏色之外,下方還有調整文字大小、顯示箭頭以及切換箭頭顏色功能讓你設置,好了之後,便可點選下方的「Give me my banner!」取得封面圖片。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就是要你的封面比別人更吸睛!

實際放到 Facebook 後,標題大又明確,讓人看感覺起來真的比較亮眼許多,對於想讓自己的社群平台增加關注度或有更高曝光率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 Headers.me 免費線上製作社群封面工具喔!

Headers.me:https://www.headers.me/

如何讓社群平台獲得更多關注?Headersme 線上社群封面製作工具!

如何讓社群平台獲得更多關注?Headersme 線上社群封面製作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經營倍增法-最夯的社群行銷網路策略

2020/6/5 · 事業社群媒體活動 個人非常鼓勵好好管理經營一個符合規定、並且具有效率的專業社群媒體能見度。因為沒有很多時間花在管理不同媒體平台,於是就簡化我的社群媒體行銷,並且使其自動化,以期獲得最好的效益。

2016你應該要注意的7個社群媒體活用方針(上篇)

2016/5/17 · 2016年,企業在社群媒體的運用上將展開全新的局面。那麼,在思考社群網站的活用戰略時,最好事先掌握哪些重點呢?社群媒體成為現今市場行銷當中最重要的管道之一,對於企業在社群行銷上的運用來說,2015年是一個重大的轉換期。這次我們依據這個轉變,整理出在擬定 ...

Profile Pic Maker 線上大頭貼製作工具,自動去背濾鏡特效更吸睛

本文要介紹「Free Profile Pic Maker」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大頭貼圖片製作工具, ... 的網路服務或社群媒體都能讓使用者自訂大頭貼,使帳戶更為個性化,一般作法都是 ... 使用者的方法,當然好的個人圖片也有助於提高別人的關注度,或是在看完後更 ... 開啟Profile Pic Maker 網站,直接將你要製作為大頭貼的相片拖曳上去,網站會 ...

當搜尋、社群、平台改變作法,都在挖取內容獲得流量,網站經營者、作者該如何生存?

2017/11/16 · 行動網路、社群媒體發展之後,媒體平台獲得了流量紅利,靠著行動網路的方便性,以及社群散佈的威力,或的了比以往更高的觸及,獲取更多的閱聽量。相對的,各種廣告平台、廣告的收益隨著使用者增加、閱覽量增加、來自於廣告的收入也增加了。 ...

社群行銷績效分享 | 品牌短網址服務

免費社群經營規劃,讓行銷更好! 由藍眼科技專業的社群行銷團隊免費為您服務! 按此獲得 委託免費諮詢 本服務完全免費,您無須負擔任何費用 藍眼科技成立超過 16 年又 5 個月又 15 天 ,是一家專注於提供網路與社群行銷績效表現且得以提供跨國性 ... ...

社群小編與部落格站長的圖片行銷必備10大免費工具

2016年3月20日 — Visage 」是我最近才發現的線上製圖工具,但一用就愛不釋手,他 ... 是運用一些高解析度的幾何與 ICON 素材,創造簡單但吸睛的資訊圖表。 ... 這對社群小編或部落格站長想要製作一張精美行銷圖來說,是最值得好好研究的免費線上工具。 ... 最佳封面圖:Stocksnap 第一名免費圖庫素材下載,不斷更新免授權.

4類工具,幫你在社群網站秀出更多美圖|數位時代BusinessNext

2014年3月5日 — 有時候上傳圖片的尺寸不合社交網路平台格式,例如Facebook的大頭貼和封面照片會讓圖片某些部分被遮住。當你想要快速的調整圖片大小比例 ...

懂設計更有競爭力!職場必學10種免費線上設計軟體

2015/5/4 · 設計問券需求: 比 Google 表單更吸睛的超互動免費線上問券調查:Typeform 當你在工作時需要製作線上問券調查,又想要把問券設計的漂漂亮亮,充滿高技術的互動性,這時候我們不用擔心自己沒有寫程式或做網頁的能力,只要利用這個「 Typeform 」,就能設計出在電腦 ...

社群軟體再多都不怕,自動產生圖片小工具! 藝誠網頁設計公司

LANDSCAPE讓你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產生對應7種社群網站尺寸的照片,連同社群網站大頭貼、封面照片等尺寸都能幫你做到,快來試試看吧! 第一步:連結網址到 ...

線上免費製作Linkedin 橫幅:Linkedin 橫幅模板及設計素材 ...

Adobe Spark 線上免費Linkedin 橫幅工具廣受好評,讓您輕鬆創造美麗精緻的專業圖像。 ... 您也可以為專案新增協作者,獲得更多協助,創造完美的LinkedIn 橫幅。 ... Spark 便利、全自動化的調整功能,輕鬆地將圖片修改成符合任何社群網路的規格。只需要複製專案、按下調整大小,然後選擇想要套用的平台,我們的AI 工具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