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Monitor 全新服務,快來檢查你的帳號密碼有沒有被盜用?

Firefox Monitor 全新服務,快來檢查你的帳號密碼有沒有被盜用?

你的帳號密碼安全嗎?之前曾經分享過 Have I been Pwned? 這個網站搜集了上億筆流出的帳密資訊,只要輸入 Email 就比對自己的帳號密碼是否安全,但輸入 Email 時如果被間接搜集資訊也不是不可能!因此 Have I been Pwned? 與 Mozilla 合作推出一項新服務「Firefox Monitor」,一樣輸入 Email 就可以查詢自己的帳號安全囉!

Firefox Monitor:https://monitor.firefox.com/

Firefox Monitor

△ 開啟 Firefox Monitor 後,直接在網站中輸入 Email 就可以開始比對,Firefox Monitor 的資料庫一樣是由 Have I been Pwned? 提供,基本上兩個網站是同一個資料庫,只是 Firefox 多了讓人多了一分信賴!輸入完 Email 之後按下 Scan 馬上就會跑出比對結果啦!

帳號密碼安全

△ 比對結果如上圖,會呈現服務名稱、發生時間、受害數目、洩露資訊等,這是一個帳號密碼曾經被洩露的結果,這是我自己使用了滿長一段時間的 Email,會出現其實不驚訝,只要定期更換並加強密碼將度,再加上二階段認證,基本上對帳號安全就會有一定程度的保障。

檢查帳號密碼有沒有被盜

△ 若出現上圖畫面,代表該帳號沒有什麼問題,大部分比較新的帳號通常沒有什麼問題!

Firefox Monitor

△ 此外 Firefox Monitor 也提供了追蹤功能,未來若你的帳號密碼遭到竊取,就會收到通知,輸入要監測的 Email 並註冊一個帳號就可以囉。

接著再到剛剛輸入監測的 Email 信件收取確認信,點擊信件中的驗證帳戶就可以啦!如果未來 email、帳號密碼遭到竊取的話,就會在 Email 中收到通知囉,收到通知後記得速速去更改密碼啊!

Firefox Monitor:https://monitor.firefox.com/

如何查看密碼有沒有被盜用?Firefox Monitor 告訴你!

如何查看密碼有沒有被盜用?Firefox Monitor 告訴你!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電腦的cmdagent.exe

擔心電腦被植入木馬程式,遊戲帳號或密碼被盜用! 疑慮我目前的防毒軟體是否有效! 「線上掃描」會偵測已知的病毒和特洛伊木馬 ... 掃描完畢時會出現詳細的分析報告,告訴您掃描結果。 3.已中毒的電腦,建議在安全模式[含網路功能]下,執行線上 ...

密碼管理員- 讓Firefox 中記憶、刪除或變更已儲存的密碼

此文件將告訴您如何使用密碼管理員來記住、檢視、刪除或保護您的密碼。 ... 若Firefox 並未提示您是否要儲存密碼,請參考用戶名稱和密碼沒被記住 一文。

Firefox Monitor 展開測試,幫你檢測個人資料是否外泄

從電商平台到社交網站,一般在線用戶都擁有好幾百個需要密碼的帳戶。 ... Firefox Monitor 還會提供適當的建議,幫助訪客應對數據外泄及加強名下 ... 只要輸入電子郵箱地址,就能檢查郵箱是否已被黑客盜用。 .... 全球7.11億個電郵帳戶和密碼遭泄露,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招 ... 雅虎公司數據遭'黑':5億用戶信息被盜取.

解決疑難 | Facebook 幫助中心

如果您認為帳戶被某人盜用,請告訴 我們。查看完整文章 · 分享文章 此資訊是否實用?是 否 密碼事宜 每次登入後,我都需要重設密碼 ... 請緊記,您需設定以上項目才會看到這些選項。看看您有沒有 這些選項: 前往 Facebook 登入頁面,然後點擊右上方 ...

Apple ID 全新「雙重驗證」設定教學!顯示登入位置,為帳號多一層安全保護

在Mac OS X 開啟「系統偏好設定 → iCloud」後,點選「帳號詳細資訊」,輸入密碼 ... 畫面,來顯示該帳號目前正被用來登入新裝置(會有一個地圖來告訴你登入位置)。 ... 開啟Apple ID 兩步驟驗證教學,避免App Store、iCloud 遭盜用 ... IGES 強化Instagram 網頁介面加入上傳及相片影片下載(Chrome 擴充功能) · Firefox Monitor 檢測你 ...

Facebook 究竟有沒有被別人登入?不用猜,自己看紀錄吧!

基本上十之八九很可能就是被盜了,不過要怎麼確認也很簡單,不論你從哪邊登入、 ... 就可以詳細的查看你從各種裝置登入Facebook 的紀錄。 ... 要按下退出將該設備登出你的帳號,當然也建議發現問題時就順便修改密碼為佳。 .... MacOS 專區 (94), 瀏覽器 (346), Chrome 瀏覽器 (256), Firefox 瀏覽器 (72), IE 瀏覽器 ...

[快問快答]我的臉書帳號有被盜用嗎?快跟著步驟逐一檢查吧

靠臉書帳號綁定一堆應用程式,如果被盜了想哭都哭不出來啦~ ... 立刻刪掉登入位置然後改密碼,順便也檢查了一下Google帳號有沒有被別人登入.

【盜我臉書帳號門都沒有!!】FaceBook 防盜用手機鎖設定教學 @ 耶魯熊の軟硬兼施 :: 痞客邦 :

Facebook 會出現說明,告訴我們未來如果無法使用手機上的代碼產生器來做登入 Facebook 的驗証後,Facebook 可以發送一組代碼到你設定的這個門號上,讓你用來登入 Facebook ...

救命啊!小編親自示範在台灣 Spotify帳號遭駭被盜,該如何即刻救援?

清晨,台北的天空還下著雨,剛起床的筆者一如往常查看手機上有沒有任何通知。此時一封E-Mail吸引了我的注意,而當時的筆者還不知道,原來自己早已陷進了一場資安危機中卻 ...

Firefox Monitor 檢測你的Email 有無因資安事件而遭到竊取外洩

後來甚至推出Pwned Passwords 幫你比對自己的密碼有沒有被洩漏到網路上,事實上當年這 ... 開啟Firefox Monitor 網站會告訴你密碼的重要性,事實上密碼在現在已經 ... Pwned Passwords 超過三億筆外洩密碼檢測,看看你的密碼是否被竊取過 ... 10 個強化Facebook帳號安全秘技,降低帳號被盜用的風險 · 8 個線上服務「兩步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