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Chrome 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你是否有在電腦上一次開多個視窗後,就無法迅速找到你要的網站經驗呢?之前有介紹過 Chrome 的「自動創建分頁群組標籤」功能,許多朋友都說效果不錯,那麼今天小編就來分享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給大家!Chrome 命名視窗功能,可以讓你幫每個開啟的視窗命名,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在比較不好辨識的視窗中,快速找到你要的網站以及工作區域,此功能非常適合經常開多個視窗的朋友做使用!更多 Chrome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Chrome 全新 PDF 檢視器功能!

Chrome「命名視窗」使用教學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想要為 Chrome 視窗命名的話,請確認你的 Chrome 瀏覽器是不是最新版本,沒有的話記得去更新,接著我們就能點擊網站右上方的「⋮」>「更多工具」>「命名視窗」就能開始自訂視窗名稱了。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若你是習慣一次開多個視窗來工作的朋友,就可以使用「命名視窗」來取一個適合辨識的名稱,好讓你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當你名稱取好之後,你就可以點擊下方的工作列中的 Chrome 瀏覽器,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命名後與命名前的名稱差別,是不是讓你更容易辨識了呢!對於經常要在多個視窗找尋網頁的朋友,可以試試 Chrome 的「命名視窗」新功能,幫助你快速找到目標吧!

如何幫 Chrome 的視窗命名?Chrome 90 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如何幫 Chrome 的視窗命名?Chrome 90 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hrome 90 版本加入命名視窗功能,有助於網頁分類且容易 ...

2021年4月17日 — Chrome 瀏覽器預設的視窗名稱是「當前網頁標題+ Google Chrome」,當切換分頁時視窗名稱也會隨著改變,習慣在兩個以上視窗各自打開多個 ...

首頁

Mobile01是台灣最大生活網站與論壇,報導範疇從汽車到手機,從機車到居家裝潢,還有相機、運動、時尚、房地產、投資、影音、電腦等領域,集合最多精彩開箱文與評測推薦,是優質分享文的大本營、上班族話題集散地,並提供免費市集與旅遊資訊。

Chromebook 鍵盤快速鍵

如要使用更多螢幕截圖功能:按下Shift + Ctrl + 顯示視窗鍵 ,然後從工具列中選取螢幕截圖 ... 在新視窗中開啟連結, 按住Shift 鍵,然後按一下連結 ... 在多個螢幕之間切換視窗(當Chromebook 連接到顯示器時) ... 將畫面旋轉90 度, Shift + Ctrl + 旋轉鍵.

【批次檔教學】如何透過Windows批次檔做出一個偷懶小工具 - Johntool

這篇文章,我將會提供一個簡單的Windows 批次檔教學 (batch),你可以為自己做出一個偷懶的小程式。在每次電腦開機登入後,自動開啟 Windows批次檔,它會執行你輸入的指令,打開常用的網頁以及應用程式,讓你從此不用慢慢的一個一個點開,節省你的時間。

開啟新版 Chrome Android App 下載網頁稍後離線閱讀功能

而在最近更新的 Chrome Android App 中,加入了更完整的下載網頁、離線閱讀功能,讓你可以直接把 Google Chrome 手機瀏覽器也當作 稍後離線閱讀工具 使用。 像我都用「 Chrome 取代 Facebook 雙App 實測一個月的省電心得 」,所以常常在 Chrome 打開許多網頁文章, ...

12大好用快速鍵,徹底提高工作效率!|天下雜誌

F12在Windows中沒有作用,但在Office中,按下F12會快速彈出[另存新檔]的視窗,Ctrl + N也有相同功能,N是New file的簡稱。簡而言之,F12都和檔案的儲存有關。 11.找不到頁面中某個字詞?Ctrl + F 幫你找到它;Ctrl + H幫你取代它! 在一堆中獎名單中,如何 ...

Chrome 閱讀清單的使用、關閉教學!有了這功能,分頁就不用越開越多了

過去上網時如果看到一些不錯的網頁,但當下無法處理,很多人應該就是一直開著,怕之後可能會用到,而這也導致 Chrome 分頁越開越多,佔用大量電腦記憶體。好消息是,最新版本中加入一個 Chrome 閱讀清單的實用功能,可以把網頁丟到稍後閱讀列表,這樣就不用一直開 ...

所有網站管理者應該知道的六個Google Analytics技巧

2015年12月9日 — 【快速連結目錄】 ... 方法#1:使用GA的【網頁活動分析】; 方法#2:使用Chrome擴充功能 ... 如果需要更多自訂的選項(比如點擊一個指定的連結),等一下我會教你一個 ... 規則運算式(正規表達式)來建立一個「可符合多個頁面的單一目標」。 ... 但是上面這個代碼本身是沒有作用的,你需要在一個連結網址中新增 ...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是由Google開發的免費網頁瀏覽器[9]。Chrome是化學元素「鉻」的英文名稱,過去也用Chrome稱呼瀏覽器的外框[10][11][12][13]。Chrome相應的開放原始碼計劃名為Chromium[14][15],而Google Chrome本身是非自由軟體,未開放全部原始碼[9][16]。 Chrome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