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PX Pay 電子發票歸戶教學,讓你發票整理、獎金直匯戶頭一次搞定!

全聯 PX Pay 電子發票歸戶教學,讓你發票整理、獎金直匯戶頭一次搞定!

想將 PX Pay 中的發票統整在一起,並將發票獎金自動匯入到自己銀行帳戶嗎?就讓小編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將 PX Pay 中的電子發票完整歸戶吧!現在民眾到全聯福利中心消費結帳時,大部分的人都會使用 PX Pay App 進行結帳,並將發票存在 PX Pay 中,若想將 PXPay 中所有發票整理在一起,並將發票獎金自動匯入到自己銀行帳戶的話,必須要將 PX Pay 中的電子發票歸戶到手機載具才行,就讓小編在下方為大家示範怎麼操作吧!最狂全聯福袋有啥好禮可拿?趕緊看這篇:全聯限量福袋!百萬名車 2/12 等你來拿!

PX Pay 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教學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首先先提醒大家,想將 PX Pay 電子發票歸戶前,必須先到財政部電子發票平台申請「手機條碼」,若早已申請過的朋友,便可略過此步驟。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接著我們就可以到「全聯電子發票服務平台」網頁中,輸入你的「全聯福利卡卡號」、「密碼」以及「驗證碼」,如果你是第一次登入的朋友,密碼就是你的手機號碼或市內電話!(若你是妳剛申請完 PX Pay 會員的朋友,卡號會需要 2 至 3 天才會建檔完成,所以一開始登不進去是正常的)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若你不知道自己的會員卡號是多少的話,可以開啟你的 PX Pay ,點選首頁右上角的「個人資料」,便會看到你的 16 碼會員卡號!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若你是首次登入「全聯電子發票服務平台」的話,網站會要你重新設定一組新密碼。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密碼設定完畢後,便可在全聯電子發票服務平台首頁中,點選右上方的「福利卡歸戶」。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點選「歸戶」。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點選「繼續」。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點選「繼續」後,便會跳出「財政部會員載具歸戶」的頁面,接著請輸入你之前申請手機條碼時,所輸入的手機號碼、驗證碼(密碼)以及圖形驗證碼,輸入完畢後點選下方「確認」按鈕。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接著你就會看到你的會員載具相關資訊,確認載具明碼與隱碼一樣的話,就可直接點選「確認」按鈕。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按下確認後,你的全聯福利卡歸戶就成功了,確認沒問題就可點選「關閉視窗」。

如何知道全聯電子發票載具是否歸戶成功?

方法一: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首先開啟「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網站,並在登入後,在首頁中點選右手邊的「歸戶設定」。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接著便能在下方的「已歸戶載具清單」中,看到你的「全聯福利卡」的載具歸戶資訊,這樣代表載具歸戶是成功的,如果發票有中獎的話,便可直接匯款到你指定的銀行帳戶內喔!

方法二: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第二種方法,我們可以在手機上下載財政部官方的「統一發票兌獎」App,並輸入你之前申請手機條碼時,所輸入的手機號碼、驗證碼(密碼)進行登入。

如何將全聯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登入後便可點選「載具歸戶」,並在載具歸戶頁面中,查看是否有顯示「全聯福利卡」的字樣,有的話就代表歸戶成功了,若想要統整所有在全聯消費的電子發票的話,可以點選「發票存摺」來查看喔!想將 PX Pay 中的發票統整,並將中獎獎金自動匯入到自己銀行帳戶的朋友,可透過本篇的詳細教學,輕鬆讓你把全聯電子發票載具歸戶到手機載具,並可將全聯中獎發票獎金,直接匯到自己銀行戶頭內囉!

財政部「手機條碼」申請平台:點我前往
全聯電子發票服務平台:點我前往
PX Pay:App Store
PX Pay:Google Play

如何將 PX Pay 中的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如何將 PX Pay 中的電子發票完整歸戶?手把手完整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歸戶設定– Kyuos

歸戶設定領獎設定忘記驗證碼(密碼) 載具中獎發票查詢捐贈碼查詢/列印電子發票營業人 ... 一、如何在7-Eleven(小七)的ibon設定將icash或悠遊卡設定為發票歸戶載具教學: 1. ... 備妥完整資料後,至7-11 ibon機按步驟進行歸戶動作4 方法1. ... 虛擬卡福利點數轉移全聯電子發票歸戶設定教學福利卡儲值教學:影片傳送門全聯PXPay ...

全聯 PX Pay 完整使用教學:會員註冊、點數轉移、綁定付款、儲值金支付 – Yueh

在過去,到全聯消費集福利點數總得帶著實體會員卡,即使可以報電話號碼集點,但還是得透過實體卡片才能折抵點數。自今年五月起,全聯終於將會員卡數位化,並 同時推出自家行動支付 PX Pay;也就是說,不論 讀取會員卡、刷卡付款,甚至發票載具,3 大功能通通都能透 ...

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完整攻略:兌獎、領獎、發票載具教學

財政部終於正式推出官方統一發票兌獎App,過去第三方也有不少開發者也早已經先推出發票整合對獎與兌獎發票功能,像是過去曾介紹過的雲端發票,現在官方自家針對iOS和Android推出「統一發票兌獎」App後,就不需要再依賴第三方,後續就可以直接讓發票對獎、領獎和儲 ...

電子發票歸戶教戰手冊,自動對獎、中獎直接匯入戶頭 | T客邦

這年頭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身為平凡的小老百姓,唯一能奢望的發財機會,除了樂透彩大概只剩發票中獎。之前T客邦曾經介紹過電子發票4種對獎方式,以及如何申請手機條碼來儲存電子發票。這裡再教大家如何設定電子發票歸戶,日後電子發票不但可以自動對獎,中獎的 ...

將全聯福利卡歸戶到手機條碼(載具) 發票中獎獎金即時匯 ...

2019年5月28日 — 在第一步登入「全聯B2C電子發票平台」就發生各種失敗,這是鬼打牆的節奏嗎? ... 要直接把全聯福利卡直接歸戶到自己的手機條碼(載具),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怎麼將自己的全聯福利卡歸戶到手機條碼/自然人憑證吧! ... 全聯PXPay行動支付結帳體驗教學 ... 動森金色道具完整攻略:如何獲得「金色道具」?

MONEY錢雜誌 【發票載具】歸戶懶人包:全聯電子福利卡 發 ...

2019年7月12日 — 1.全聯會員APP,註冊時將「是否申請福利卡作為電子發票載具」選項開啟, 2.會員卡號16碼,左上角可以看到. px-pay-1.jpg, px-pay-2.jpg ...

老黑資源分享站 - 首頁

老黑資源分享站。 503 個讚。 Hi~我是e黑馬寫不停 站長 老黑,這裡分享軟體及免費工具、自學IT技術、科技開箱及網路賺錢相關教學。 提醒.別忘了按【讚】粉絲專頁及關注老黑的

瘋先生

提供最新蘋果、iPhone、iPad、Apple Watch等消息,將帶您探討越獄、iOS、tvOS背後秘密,並將最專業經驗技術免費與大家分享。 非經授權請勿全文轉貼 隱私權政策 | 歡迎iPhone週邊業者、手機商和App軟體開發者合作和產品測試事宜,聯繫瘋先生

Samsung Pay 無所不Pay — 史上最強‧行動支付服務

無所不Pay Samsung Pay-服務更多元,機種更豐富,銀行更全面。市場唯一同時支援磁條及NFC感應刷卡機的行動支付,帶給你更貼心便利的行動生活!全新會員卡功能,積點、刷卡一次完成;智慧手錶也能刷,Samsung Pay就是驚艷!超商、便利商店、7-11 ... ...

[教學] 換手機號碼如何讓電子發票載具(手機條碼)已歸戶資料瞬間轉換?

這次台灣之星的88塊吃到飽方案,吉娜竟然搶到了!所以就是要換新的「手機號碼」啦!!那舊「手機條碼」上歸戶的載具(卡片)們怎麼辦呢!?當然跟著一起搬到新手機啊!而且設定方式真的非常非常的簡單喔!就是把原來的「手機條碼」直接「歸戶」到新申請的「手機條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