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檔案」 掃描文件功能,快速製成 PDF 文件!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檔案」 掃描文件功能,快速製成 PDF 文件!

你知道要如何在 iPhone 中快速製作 PDF 文件嗎?就讓小編教你用 iPhone「檔案」App 掃描文件功能來製作吧!「檔案」App 是個讓你方便管理 iPhone 檔案文件工具,不過自從 iPhone 更新到 iOS 13 版本後,便偷偷增加了掃描文件這項祕密功能,現在我們只要透過 iPhone 內建的「檔案」App 掃描文件功能,便可以輕鬆製作 PDF 文件,不用另外下載 App,更不用在電腦等待轉檔的時間,讓你即掃即用!更多 iPhone 教學可參考這篇:教你如何解除 App Store 200 MB 下載限制!

iPhone 「檔案」掃描文件使用教學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首先請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檔案」App,並在瀏覽頁面中,點擊右上方的「...」>「掃描文件」。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在掃描文件之前,建議大家把右上方的「自動拍照」改成「手動拍照」,避免在沒對準文件時發生自動拍照的情況,接著當畫面上的藍色選取範圍蓋滿要掃描的文件時,我們便可按下方的拍照按鈕進行掃描!掃描完後,你可看到右圖有顯示可調整範圍的 4 角框,調整成你要的範圍後,便可按下右下角的「保留掃描檔」。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按下「保留掃描檔」後,會自動返回掃描文件的畫面,這一來可讓你不斷掃描多張文件,直到你的文件掃描完畢,便可點選右下角的「儲存」,這樣你所掃描的文件便會儲存為同個 PDF 檔囉!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接著我們回到「檔案」 App 中,在瀏覽頁面中點選「我的 iPhone」,便可看到你掃描完的文件。

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內建檔案掃描功能,快速將文件製成 PDF 檔!

接著我們將文件點開,並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圖示,便可以將你的文件快速傳到 LINE、Messenger 等應用程式上或者用 Gmail 信件方式寄出也可以,就不用再額外下載 App,以及等待電腦轉檔的時間囉!對於平常需要將文件製成 PDF 檔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掃描功能教學使用看看吧!

如何在 iPhone 手機拍照製作 PDF 檔?教你一招快速搞定!

如何在 iPhone 手機拍照製作 PDF 檔?教你一招快速搞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到30怎麼打?

當我們在Word中製作一些特殊的文件的時候,免不了要在文件中輸入一些特殊字符,比如在方框裡打×。 輸入以後點確定即可,就出來了,對號就在上面的基礎上輸入√即可,√的輸入方法也可以打拚音dui,2、特殊符號利用搜狗的表情符號,滑鼠右鍵搜狗的輸入法進去找到表情符 ...

將你一鍵將線上PDF 檔轉存到內建「書籍App」 (iOS 捷徑)

2020年8月20日 — 本篇教學會教你如何使用「iOS 捷徑」來實現這個需求,讓你能輕鬆將PDF 存到書籍App,甚至也能畫重點或加入書籤,想看時就能快速存取。

超多人都不會用!簡單一招讓 iPhone 把任何網頁、Email 存成 PDF!

如何在 MacOS 上儲存 PDF 檔 一般大多數的編輯軟體多提供 PDF 匯出的功能,例如 Apple 獨有的 Page 軟體,就可以快速的將編輯的文件轉成 PDF 檔。

不需買印表機也免隨身碟, 7

如果在你附近的是全家便利商店,那麼你可以連上「全家FamiPort 雲端列印」網站, ... 就以我最近嘗試過的「 7-11 ibon 列印/ 掃描」來說,進入網站後會有幾種上傳檔案的方式可以 ... 所以後來我都改成用「上傳個人文件」的方式,手機上也可以,進入這個網站,輸入自己的 ... Google Drive 雲端PDF 編輯轉檔簽名傳真完全攻略.

一分鐘教你玩 QR Code | T客邦

QR Code的使用方法(資料來原:維基百科)。 教你做QR Code QC Code自己拍不稀奇,自己做才是王道,想要跟大家分享什麼訊息嗎?或是愛在心裡口難開,21世紀的今天你還在寫情書嗎?快send一個QR Code給心儀的他(她)吧!

在iPhone 上的「書籍」中閱讀PDF 文件

我們想邀請您參加一項簡短的問卷調查,以協助我們改善您的Apple 支援線上體驗。如果您想參加本問卷調查,請選取「是」。 是 否.

還在用老辦法掃描?紙質文檔變電子文檔,手機這個功能一鍵 ...

2018年12月4日 — 在職場辦公中,經常需要做的就是將紙質文檔製作成電子文檔,我們都 ... 教你用手機這個功能一鍵快速搞定,相信有了這個小方法,讓你的上司都對你刮目相看 ... 我們需要將大量紙質文檔存為電子檔,就要使用【照片/拍照】功能, ... 操作工具:手機中安裝"迅捷PDF閱讀器"軟體功能:可以閱讀並編輯PDF文件, ...

一鍵將你拍好的 iPhone 影片轉縮時影片、慢動作 (iOS 捷徑)

iPhone 影片轉縮時 腳本操作 如果你還沒用過 Apple 官方的捷徑 APP,請到 App Store 下載。下載完後,再點選取得「縮時影片」捷徑腳本。 *注意:如果你的捷徑顯示無法開啟不受信任的捷徑,請依照這個路徑去開啟權限:「設定」- 「捷徑」- 啟用「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

用《捷徑》讓 iPhone 一鍵為 照片加上日期時間

上回為大家介紹如何利用《捷徑》一鍵幫照片加上 iPhone 機型浮水印之後, APPLEFANS 就收到了留言,詢問是否有為照片加上日期的捷徑。因此我們使出洪荒之力,製作一個在 iPhone 上能一次簡單幫多張 照片加上日期時間 的捷徑,分享給想要簡單快速完成製作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