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捷徑 iMusic 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下載音樂到手機很簡單

iPhone 捷徑 iMusic 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下載音樂到手機很簡單

大家是否在 iPhone 下載音樂時,必須要用到 iTunes 或是第三方軟體造成自己的不便呢 ?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方便的 iOS 捷徑 iMusic,可以輕鬆將 YouTube 轉 MP3 並且下載到 iPhone 手機裡面,而且聽歌的同時還能看歌詞,讓你不需要透過電腦或是第三方 App 工具也能實現,目前 iOS 13 版本可以用!如果你沒用過 iOS 捷徑也不用擔心,我會一步一步教學,本篇將教大家,如何在 iPhone 將 YouTube 轉 MP3 並下載到手機裡吧!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首先我們要先下載「捷徑 App」和「Scriptable App」,下載完後取得「iMusic」捷徑腳本 ( 下載完如果有要你升級先不要點升級喔 ! )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已經升級到 iOS 13,那就可以滑到捷徑最下方點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因為從 iOS 13 開始,Apple 對捷徑內容的審查比較嚴格。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點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後,打開「捷徑」就能看見「iMusic」捷徑腳本,先不要點它,我們先開啟 YouTube 下載你想要的歌曲,點選「分享」>「複製連結」。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回到「捷徑」內,點開 「iMusic」 捷徑,點選第一個 Start Playing 。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接著,點選「Add Songs」,下一步請選擇「Clipboard」貼上剛剛已複製的 YouTube 連結。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接著會看到它開啟下載的 Scriptable App,直接按「OK」,再手動切回去捷徑,如果這邊看到 Error 的訊息,請關閉 Scriptable App 並重新複製一次 YouTube 連結後再運行捷徑。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由於這個捷徑不只有下載歌曲的功能,還會提供歌詞讓你在捷徑內聽歌時使用,接著可以輸入這首歌的名稱及歌手名字,如果你不需要歌詞歌曲名稱及歌手名字,單純想下載 YouTube 音樂的話,以上步驟可以留空白直接按「完成」跳過。

建議這邊直接按「I don’t want an Artwork」就可以略過,除非你想要下載專輯封面。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按下「I don’t want an Artwork」後,代表成功下載 YouTube 音樂了,接著點選「 iMusic」捷徑,然後選擇「Start Playing」,你就會看到自己輸入歌名的歌曲出現在選項中,點下去就可以直接撥放囉 !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下載好的歌曲,會在我們的「檔案」裡面,點開「檔案」>「Shortcuts」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接著點開「iMusic」>「Songs」。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就可以看到你所下載的歌曲囉 ! 大家可能會覺得好像步驟有點複雜,其實不會,實際操作後會發現很簡單的,以上是這次介紹給大家的 iOS 捷徑 – iMusic,可讓大家輕鬆下載 YouTube 歌曲!

如何在 iPhone 下載 Youtube 歌曲變成 MP3

如何在 iPhone 下載 Youtube 歌曲變成 MP3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YouTube 轉 MP3 音樂捷徑腳本!直接透過 iPhone 即可下載和轉檔 - 瘋先生 - 瘋先生

想直接從 YouTube 下載影片並快速轉成MP3 音樂,能不能透過 iPhone 實現?當然可以透過《捷徑》即可實現,這次要來分享一款超神腳本「True YouTube To MP3」,可以讓 iPhone 、 iPad 設備只要選好 YouTube 影片後就能夠一鍵立即將 YouTube 影片轉MP3 音樂格式,並 ...

[免費] YouTube喜歡的歌(mp3)如何下載到iPhone?

YouTube聽到喜歡的歌曲如何下載到iPhone 手機中?這是常常讓大家很煩惱的問題,畢竟iPhone 規矩多,下載mp3音樂談何容易啊?艾倫這次要 ...

iPhone 一鍵下載 YouTube 影片 (iOS 捷徑 iOS13 可用) - 塔科女子

相信不少人都有想在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的需求,而 iOS 13 之後,有許多捷徑腳本都失效,會顯示「找不到指定的 URL」,而今天這篇就為大家找到目前可以在 iOS 13 使用 YouTube 影片下載的捷徑腳本,不會再失敗!一鍵幫你下載喜歡的 YouTube 影片收藏 ...

免電腦!如何從 YouTube 下載音樂到手機裡?30秒快速完成 (Android)

手機如何免費下載 YouTube音樂?網路上有很多教學都是教大家如何用電腦下載 YouTube 上的音樂,但現在幾乎都是使用手機在聽音樂,透過 YouTube 聽音樂還需要有網路,你也和艾倫一樣網路沒有吃到飽的話,快跟著艾倫學習一下,在 YouTube 上聽到喜歡的歌曲如何快速下 ...

[iPhone捷徑教學] iPhone 免費下載 YouTube影片,終於開放了!

iPhone、iPad 下載 YouTube 影片一直以來難如登天,現在有了「捷徑」,下載 YouTube影片只是一塊小蛋糕的簡單事,舊版的 iOS 中捷徑被稱為 Workflow,到了 iOS 12 才被改名為捷徑,後續艾倫會分享更多捷徑好用的功能,今天就先來看看如何免費下載 YouTube ... ...

下載 YouTube 影片其實超簡單!去掉網址裡面「 3 個字」就完成!

大多數人瀏覽 Youtube 影片,多少都曾有想將影片下載下來的念頭吧?尤其是在做簡報、作業 PPT,經常需要 Youtube 影片的支援,但如果只是單純地將 ...

iPhone下載YouTube影片和MP3音樂捷徑腳本(2020進化版 ...

如果想透過iPhone 下載YouTube 影片或MP3音樂時,肯定會想到捷徑腳本,但 ... 可以先透過「Siri捷徑完整操作教學」先來了解,並且安裝好「捷徑」App。想 ... 如果想透過這款捷徑腳本下載Youtube音樂也同樣沒問題,先開啟想將YouTube 轉成音樂的 ... iOS 隱私權提升技巧大公開,教你一鍵關閉iPhone App 追蹤功能.

用《捷徑》iPhone 簡單完成YouTube 下載MP3

APPLEFANS 今天就要來分享「YouTube 下載MP3」這個捷徑,讓你不用透過電腦或網頁、不需下載第三方App,就能直接在iPhone 上簡單將影片轉 ...

用《捷徑》簡單讓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音

想要 下載 YouTube 影片或 MP3 檔到 iPhone 嗎?快來用《捷徑》就對了。今天要分享「 YouTube 影音下載 Plus」捷徑,YouTube 影片任君挑選下載,直接轉檔成 MP3 也沒問題!還可以下載到最高 1080p 精美 HD 畫質!

1秒自動下載 YouTube 音樂MP3、MP4

1秒自動下載 YouTube 音樂MP3、MP4 ※下述方法主要是透過簡易修改網址,並導引至外部網站,進行重播、錄製及下載測試教學,若未經過原著作人允許,請勿進行重製、錄製及下載等行為及用於商業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