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實用教學!就是要你的 YouTube、Netflix 影片字幕跟別人不一樣!

iPhone 實用教學!就是要你的 YouTube、Netflix 影片字幕跟別人不一樣!

你是否在 iPhone 上觀看 Youtube、Netflix 影片時,覺得字幕太小看起來很吃力呢?今天就教大家透過 iOS 內建「輔助使用」功能來調整 iPhone 影片字幕樣式及大小!在輔助使用功能中,可讓你根據個人喜好,自行調整影片字幕樣式、字體大小,甚至連字幕顏色及背景都可以,這樣一來拿尺寸小的 iPhone、或是視力較不好的長輩,觀看影片字幕時能夠輕鬆追劇眼睛不吃力!更多 iPhone 實用教學,可參考這篇:iPhone 小教室!教你使用替代文字功能,快速打出平常用語以及可愛言文字!

iPhone 調整影片字幕教學

iPhone 小教室!讓你的 Youtube、Netflix 影片字幕比別人更大更明亮!

首先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設定」>「輔助使用」>「字幕與隱藏式字幕」。

iPhone 小教室!讓你的 Youtube、Netflix 影片字幕比別人更大更明亮!

點開「樣式」。

iPhone 小教室!讓你的 Youtube、Netflix 影片字幕比別人更大更明亮!

接著你就會看到透明背景、放大字體、傳統以及外框文字 4 種內建字幕樣式,若你對內建的字幕樣式不滿意的話,你可以點選下方的「新增樣式…」,設定自己喜歡的文字樣貌,像是調整字體、大小、顏色、背景顏色及不透明度。

iPhone 小教室!讓你的 Youtube、Netflix 影片字幕比別人更大更明亮!

設定完成後,你就能在觀看 Netflix 或 YouTube 影片時,看到你調整後的字幕樣式了,是不是又大又清楚呢!對於 iPhone 螢幕較小或老一輩觀看影片字幕感到吃力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來調整字幕大小與顏色,好好照護一下你的眼睛吧!

如何在 iPhone 上設定影片字幕大小與顏色?教你快速搞定的方法!

如何在 iPhone 上設定影片字幕大小與顏色?教你快速搞定的方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卡提諾論壇

卡提諾論壇是一個綜合性大型討論區,卡提諾論壇有多元豐富的討論看版與主題:正妹,新聞,新奇,貼圖,小說,搞笑,娛樂,科技,生活,話題等,是最用心經營的網路社群!

在iPhone 上顯示影片和HomePod 播報內容的字幕和隱藏式 ...

快速連結. 如果忘記Apple ID 密碼 · 如果忘記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的密碼,或裝置已遭停用 · 檢視、更改或 ... 在支援的App 中播放影片內容時,您可以開啟字幕和隱藏式字幕(如有提供)。 ... 字體、字級和顏色 ... 前往「設定」 >「輔助使用」>「字幕與隱藏式字幕」,然後開啟「顯示音訊聽寫記錄」。 ... 顯示與文字大小.

【影片剪輯達人】實用 App 篇- 10款讓影片變得更吸睛的 App | T客邦

此外,像是蘋果公司還有針對影片剪輯推出免費的 App 供蘋果用戶下載,可見以手機編輯影片已成一大趨勢。 第1款. iMovie 讓你用最直覺的方式編輯影片 現在,只要購買最新的 iPhone 或是 iPad,就能享有免費的 iMovie。

Practice makes perfect.

하루 연습을 안하면 본인이 알고, 일주일 연습을 안하면 감독이 알고, 한달을 연습 안하면 관중이 알아챈다고 했다. 당신은 지금, 몇 일동안 놀았습니까?

把手機螢幕調成灰階吧!提醒自己真實世界更迷人[附教學]

而加上今天看到的這個「讓手機螢幕變成灰色」的方法,似乎手機真的可以更 ... 無論是iPhone 或Android 手機,都可以非常簡單的把五彩繽紛的手機螢幕, ... 在iOS 中,打開你的「設定」,進入「一般」的「輔助使用」,然後進入「顯示器調節」,把「顏色濾 ... pyTranscriber 影片自動上字幕免費軟體!10分鐘搞定1小時影片.

YouTube

About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Advertise Developers Terms Privacy Policy & Safety How YouTube works Test new features

iTunes

軟體: OS X 版本 10.10.5 或後續版本 400MB 可用磁碟空間 Apple Music、iTunes Store 及 iTunes Match 的供應狀況可能因國家或地區而異 Apple Music 試用須註冊,並僅適用於新訂戶。訂閱方案將在試用結束後自動續訂。

黑白黑白剃。終於不是狗啃嫩 ::

TCDraftPost-104 相關文章 2008奧運。羽球男單謝裕興晉級前八強! 2008-08-12 【AN-KA】把吠吠的三隻黑白貓變成卡哇伊的手作娃娃囉! 2011-11-11 赤崁樓對面的OPEN將大公仔 ...

13個必學Netflix 技巧,看完保證成為追劇達人

2020年2月23日 —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 (網飛) 持續重金打造自創影集和電影後,到至今 ... 技巧,讓你在使用Netflix 追劇或看電影時也能能提升觀賞影片體驗。 ... 要注意是播放時網路流量,畢竟要高畫質流量就會需要更大,通常手機是建議改成「自動」。 ... 字幕樣式設定隱藏網址:https://www.netflix.com/SubtitlePreferences.

管理字幕設定- iPhone 和iPad - YouTube說明

你可以調整字幕的格式和語言,藉此自訂影片字幕。請注意,iPhone 和iPad 中的YouTube 行動版網站目前並未提供字幕功能。 啟用或停用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