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微軟自從換了新的 Edge 瀏覽器後,便將老舊的 IE 瀏覽器從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中完全移除,那麼真沒辦法使用 IE 瀏覽器了嗎?就讓小編教你透過 Edge 瀏覽器來啟動已消失的 IE 瀏覽功能吧!相信有不少人會懷念使用 IE 瀏覽器的時光,但自從微軟推出 Win 11 作業系統後,就正式將 IE 移除了,不過現在我們能透過 Edge 瀏覽器來啟動 IE Mode 模式,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Win11 教學,可參考這篇:Win 11 右鍵選單還原 Win 10 樣式教學!

如何從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功能?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首先請在 Windows 11 系統中,開啟 Edge 瀏覽器的設定頁面,並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默認瀏覽器」,接著在右手邊找到「允許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重新載入網站」。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接著我們將後面的「預設」改為「允許」,並點選「重新啟動」來重啟 Edge 瀏覽器。

Windows 11 復活 IE 瀏覽器教學,重啟 IE 瀏覽器就是這麼簡單!

接著我們就能點選 Edge 瀏覽器右上方的「...」開啟功能選單,並啟動下方的「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中重新載入」功能,若覺得每次要使用都要點開選單太麻煩的話,可在該更功能上點擊滑鼠右鍵,將此功能加入工具列,這樣之後就能從右上方的工具列直接開啟 IE 瀏覽功能囉!使用 Windows 11 卻懷念 IE 瀏覽器的朋友們,趕緊透過以上的教學開啟 IE 瀏覽功能吧!

如何在 Win 11 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模式?透過 Edge 便可輕鬆辦到!

如何在 Win 11 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模式?透過 Edge 便可輕鬆辦到!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nternet Explorer 下載

官方下載- 取得Microsoft 建議的最新網際網路瀏覽器。 ... 您目前使用的相同Internet Explorer 11 應用程式和網站可以在Microsoft Edge 中以Internet Explorer 模式 ...

如何修復或重新安裝Internet Explorer

2021年11月29日 — 您目前使用的相同IE11 應用程式和網站可以在Microsoft Edge 中以Internet Explorer 模式開啟。 請在這裡深入了解相關資訊。

Chrome跳槽Microsoft Edge 30天使用心得 5個瀏覽器獨家特色、擴充功能怎麼裝? #Google (160220)

2021/3/5 · Zero圈圈發佈Chrome跳槽Microsoft Edge 30天使用心得 5個瀏覽器獨家特色、擴充功能怎麼裝?,留言16篇於2021-03-15 01:15:e,雖然和Google Chrome同樣以Chromium為核心架構,不過額外添加了如集錦、沉浸式閱讀等其他輔助功能,在網頁整理方面顯然要 ...

[Windows] 如何解決開始按鈕、工作列、搜尋卡死無回應問題?

2021/6/8 · Windows 10 更新了那麼多版本,我的電腦常常會發生 開始功能表卡死、工作列無回應、桌面當機 三項問題,有些是開機後就能察覺,有些是待機過久或在雙螢幕環境下才會發生。 遇到這情況我一律會先嘗試重新啟動 explorer.exe 檔案總管程式。 問題描述 ...

【教學】微軟Edge瀏覽器怎麼改預設的搜尋引擎?Microsoft、Bing、Google、Yahoo 奇摩

2020/7/17 · 大家會不會覺得 Google Chrome 瀏覽器越跑越慢呢?Microsoft(微軟)的 Edge 瀏覽器預設的 Bing 搜尋器又很難用?這裡小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要如何把 Edge 的 Bing

Microsoft Edge評價為何突然竄高?超實用的12項功能 ...

2021年7月31日 — 近十年來,微軟Windows內建的IE瀏覽器一直被網友們調侃是「最沒用的瀏覽 ... 在閱讀模式中可以調整字體大小、段落行距、背景顏色,打造最適合自己的 ...

如何手動清除所有類型的 Windows 10 緩存資料

2019/4/19 · Windows系統在安裝與使用過程中會建立許多的緩衝區與垃圾資料,顧名思義 緩存區 可以增加效能,但也有成為垃圾的可能,甚至累積一段時間後,還會影響系統運行的速度,你可以自己動手DIY,也可以使用Windows 10提供的磁碟清理。

1. 開啟Internet Explorer 11

4. 設定完成,請關閉所有使用中的IE 瀏覽器,再重新啟動IE 瀏覽器即可。 Page 7. 2. IE11 相容性設定教學.

部署指南

SUSE Linux Enterprise Workstation Extension (SLEWE15-1 15.1-0): 使用 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中與其他桌面應用程式 (例如辦公室套裝軟體、電子郵件用戶端、圖形編輯器等) 類似的套件和程式庫延伸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的功能。. 使用該延伸 ...

網頁介面維運得心應手 活用vSphere Client管理

2021/11/29 · 從「功能表」選單中開啟「系統管理」,然後點選至如圖8所示的「部署」→「用戶端組態」頁面,即可查看到目前的「工作階段逾時」設定,接著點選「編輯」超連結。 圖8 用戶端組態。 如圖9所示,在「編輯用戶端組態」頁面中,便可輸入新的工作階段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