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匯出 FB 留言,免費輸出 .CSV Excel 檔案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匯出 FB 留言,免費輸出 .CSV Excel 檔案

你有匯出 FB 粉絲專頁留言的需求嗎?近期小編發現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這款線上工具,能夠自動抓取你所管理的粉絲專頁留言,包含留言日期、留言者、訊息、貼文連結、專頁名稱及 ID,可免費導出約 200 則留言並下載 .csv 檔案,如果想要倒出更多筆留言就必須付費,甚至可以從粉絲專頁創立的第一天起的第一則留言開始備份起,想要輩分與粉絲們的互動,立即將這款工具收下吧。若你是要下載個人 Facebook 所有資料的話,請參考 FB 官方推出的「下載資料」功能。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進入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網頁後,透過 FB 帳號來登入,即可開始使用服務。

Facebook 留言匯出

然後選擇你所想要導出的粉專留言,只能導出自己管理的粉專,沒辦法導出別人的。

Facebook 留言匯出

確定權限都開啟後,按下完成就 OK 囉。

fb留言匯出excel

免費方案可以導出大約 200 則留言,如果想要備份所有留言,可以選擇付費方案,導出粉專所有留言的花費是 12 USD。

fb留言抽獎

這裡小編用免費方案作為測試,大約幾分鐘後就完成啦,完成後點擊右邊的下載按鈕就能夠取得 .csv 檔案啦。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中文也可以正常顯示沒有問題,如果你下載的 .csv 檔案中文跳出亂碼的話,可以參考我們分享過的 EXcel 出現亂碼解決方法來排除。用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導出留言就是如此簡單,不用自己一個一個抓,連結放在下面給有需要的同學們。

傳送門: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如何匯出 FB 留言?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免費輸出為 Excel 檔

如何匯出 FB 留言?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免費輸出為 Excel 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匯出及分享資料?

若要分享Facebook 廣告分析報告,可以將資料匯出為CSV 或Microsoft Excel 檔案(.xls)。

PDF轉JPG

免費網上PDF轉JPG服務,讓你將PDF頁面轉換成圖片或從PDF逐一擷取圖片:無檔案大小限制,無廣告水印,轉換過程方便快捷。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 ...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將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匯出下載為csv 格式.

備份工具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將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匯出下載為csv 格式. 2021/06/15 ... Apple 資料與隱私權可下載iCloud 照片、雲端硬碟檔案和郵件備份. 2021/03/19 ...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將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匯出下載為 csv 格式

1 天前 · Comment Export 是國外獨立開發者製作的 Facebook 留言匯出工具,它可以將使用者管理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貼文留下快速匯出、下載為 .csv 格式,沒有太過複雜的操作流程,需要做的就是登入 Facebook 帳戶、完成連結後就能以此工具導出留言。 ...

下載備份Facebook 的所有訊息、相片和對話紀錄

如果你有在使用Facebook 的話,一定不能不知道臉書其實也內建批次下載、備份 ...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將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匯出下載為csv 格式 · Chrome ...

小編必備!Facebook「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搞定活動隨機 ...

Facebook「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搞定活動隨機抽獎、按讚名單匯出 ... 隨機抽出留言、按讚或分享的使用者,或是將所有參加者名單匯出為Excel 格式,非常強大。 ... 其他使用者的留言,突然覺得怎麼沒早點發現這個工具,以後要在臉書​進行抽獎 ... 免下載、安裝軟體,從Facebook 快速匯出留言按讚的名單; 可以設定人數, ...

【雛型】Docx套版列印功能試作

2015/3/11 · #2009-08-02 05:07 AM by alan 黑大,我在公司有看到前輩用一樣的方法處理這一類user的報表! 但是確是用office XP搞定的!除了程式碼又臭又長之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只能直接輸出到印表機就列印!無法像黑大一樣匯出.docx!

痞客邦(PIXNET)

痞客邦為台灣最大興趣社交媒體,提供社群服務「邦邦」,讓你與更多興趣同好開啟交流;「部落格」服務匯聚豐富多元的內容,無論是美食、旅遊、親子、3C、電影、美妝資訊

下載工具

Facebook Comment Export 將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匯出下載為csv 格式. 2021/06/15 by Pseric ... Insta-stories.ru 匿名瀏覽IG 限時動態和精選貼文,一鍵下載相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