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ps 可愛又不失帥氣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可商用還有多種造型隨你搭!

Peeps 可愛又不失帥氣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可商用還有多種造型隨你搭!

想要製作一個酷酷又可愛的個人頭像放在你的 FB、LINE 等社交平台上嗎?那就快到這個高水準的 Peeps 線上 3D 頭像生成器製作一個吧!Peeps 是一款免費線上 3D 頭像產生器,網站內可以選擇透過膚色、背景、五官、髮型、眉毛、衣服、項鍊、刺青組合搭配,滿意後,單擊下載按鈕便可獲得 1000x1000 有背景跟透明背景的 2 種 PNG 圖檔,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頭像產生器,可參考這篇:Hexatar 免費線上 PNG 頭像產生器!

Peeps 網站使用介紹

Peeps 超可愛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多種造型隨你搭並可商用!
Peeps 超可愛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多種造型隨你搭並可商用!

開啟 Peeps 網站後,便可看到一個可愛的 3D 預設頭像,頭像左邊可讓你選擇膚色,右邊則可以讓你調整背景顏色。

Peeps 超可愛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多種造型隨你搭並可商用!

膚色跟背景顏色設定好後,便可以透過下方的五官、髮型、眉毛、衣服、項鍊、刺青來搭配成你喜歡的樣式。好玩的是,網站中的頭像可以透過滑鼠左鍵來左右轉動喔!

Peeps 超可愛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多種造型隨你搭並可商用!

確定成品沒問題後,便可點擊右上角「Download」按鈕取得你的 3D 頭像。

Peeps 超可愛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多種造型隨你搭並可商用!

不過下載之前,必須先註冊一下。

Peeps 超可愛的免費 3D 頭像生成器,多種造型隨你搭並可商用!

成功登入後,便可取得 1000x1000 有背景跟透明背景的 2 種 PNG 圖檔囉!若你發現你點擊「Download」沒反應的話,可點擊「click here」再次下載,對於想讓自己社群頭像更吸睛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Peeps 網站製作一個吧!

Peeps:https://peeps.ui8.net/

如何做出可愛又有點帥氣的 3D 大頭照?Peeps 免費線上 3D 頭像產生器!

如何做出可愛又有點帥氣的 3D 大頭照?Peeps 免費線上 3D 頭像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TC Draft likes - 3D CAD Model Library

The Computer-Aided Design ("CAD") files and all associated content posted to this website are created, uploaded, managed and owned by third-party users. Each CAD and any associated text, image or data is in no way sponsored by or affiliated with

頭像產生器

「TinyWow Profile Photo Maker」是一個可以輕鬆製作個人頭像的線上工具,100% 免費沒有任何使用限制,上傳自己的照片後,就會自動辨識進行去背,保留頭像的部份,還可 ...

「BuddyPoke」3D 頭像製作,可製成動畫表情、有趣圖片(iPhone, ...

裝扮好後,按下左上角的「房子」圖示,選擇保存頭像按下「確定」。. 接著由下方的三個按鈕來幫頭像選擇要用什麼表情、什麼背景,最後再幫它取一個名字。. 完成後按右上角的「下一步」,選擇一個空白的格子將它保存下來。. 製作出來的 3D 頭像可以用來 ...

人物圖庫的推薦與評價,FACEBOOK、PINTEREST、PTT

Facebook 的評價; 人物圖庫在model.foto 女性人物免費線上圖庫,可商用免標來源! ... 因為有超可愛的模特兒及實用性高的角色設定,常可以看到日本部落格及廣告使用 ...

線上製作3D大頭貼《Gizmoz》為自己打造一個特別的3D卡通頭像

2010年2月15日 — 平時我們在網路上通常都會有另一個身份、與真實世界有不同的名稱、樣貌,所以我們都會自己去尋找一個代表性的圖片做為.

免費3D 軟體線上中文版SculptGL 輕鬆3D 列印建模

2015年12月3日 — 在玩3D 列印的朋友跟我推薦了幾款3D 軟體,每一個軟體都有其特色,也滿足不同層面的3D 設計需求,有的是專業的3D 繪圖軟體,有的是專業的3D 列印模型 ...

฿TC Draft on Twitter

Verified account

「Peeps」Q 版的 3D 頭像產生器,100% 免費可商用!

「Peeps」是一款互動式的 3D 頭像產生器,與同類型的產生器一樣,提供多種的選項可供使用者自由裝扮心目中想要的頭像樣式,包含五官表情、髮型、眉毛、太陽眼鏡、衣服、項鍊、耳環以及紋身,雖然目前的選項看來不多,不過製作出來的 Q 版 3D 立體頭像,感覺很特別唷!

Q版人像產生器

Voilà AI Artist 相片編輯器,變身迪士尼3D 卡通人物,人像Q 版大頭貼轉換超逼真,最近你有在FB 上看到大家曬3D 卡通頭像貼文嗎?最近這款Voilà AI ... FaceYourManga 有趣 ...

免費卡通頭像製作工具搭配線上模板

利用 Adobe Express 的卡通頭像製作工具,實現您的創造力。. 探索所有卡通頭像的設計概念,從擬真到動漫風,您有無限的創作機會。. 修改顏色與版面,然後加入文字或個人標誌提升設計的整體感。. 將卡通頭像上傳到社交媒體或直播頻道的個人檔案上,也可以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