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Eraser 超強線上免費移除雜物工具,去除障礙物、路人甲只要 3 秒鐘!

Magic Eraser 超強線上免費移除雜物工具,去除障礙物、路人甲只要 3 秒鐘!

如何完美快速移除照片上的障礙物、路人甲?交給這款 Magic Eraser 超強線上移除雜物工具就對啦!Magic Eraser 是一款新出的免費線上工具,操作相當簡單,只要將你要修除的照片上傳到網站後,在藉由筆刷工具塗在你要移除的位置後,大約等待 3 秒鐘,網站就能將照片不需要的部分完美去除,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是小編看過最強的移除雜物工具,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相似工具,可參考這篇:佐糖 - 線上移除浮水印 / 路人 / LOGO 等雜物

Magic Eraser 使用介紹

Magic Eraser 超強線上免費修圖工具,去除障礙物、路人甲 3 秒鐘搞定!

進到 Magic Eraser 網站後,直接點選「Upload Image」上傳你要修除障礙物的照片。

Magic Eraser 超強線上免費修圖工具,去除障礙物、路人甲 3 秒鐘搞定!

接著我們就能使用筆刷工具選取照片中要去除的部份,你可以透過左下角的「Brush Size」調整筆刷大小。

Magic Eraser 超強線上免費修圖工具,去除障礙物、路人甲 3 秒鐘搞定!

接著選取完便可放開滑鼠,網站就會開始自動分析,大約 3 秒鐘就能看到成果,是不是移除得很完美呀!若你覺得不滿意,我們還能選擇「Undo」重新來過,而點選「Original」則可以讓你比對前後差異,確定沒問題後,就能點選「Dowmlaod」將圖片下載到電腦上囉!

Magic Eraser 超強線上免費修圖工具,去除障礙物、路人甲 3 秒鐘搞定!

上圖就是使用 Magic Eraser 製作出來的成果,竟然連水中倒影都能完美移除,真的太神啦!不過網站目前只提供下載 600×600 的 JPG 圖檔,但網站有提到未來會提供更高解析度,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將網站加入書籤吧!

Magic Eraser:https://www.magiceraser.io/

如何不用 PS 就能把照片路人從照片移除?Magic Eraser 線上免費移除雜物工具!

如何不用 PS 就能把照片路人從照片移除?Magic Eraser 線上免費移除雜物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hojenjen.com › how-to-remove-people-in

2017/8/10 · 經常時候我們想拍照,背景都有路人在後頭,即無法請他們離開,又無法透過構圖避開路人,往很最後的結果,就是有許多不相關的人在照片裡頭,這點實在苦惱,該 如何把人p掉 ? 今天來介紹一個好用的工具 – “汙點移除”,這工具最初是消除感光元件入塵造成畫面影響,如果用在其它用途,就 ...

softwarebrother.com › entry › 移除背景人物 移除背景人物 :

移除背景人物,2019年8月25日 — 難度二就是背景是建築,但建築上的顏色或花紋比較一致,如果路人、建築都離你人像的主體 ... 想要去除的人物或物品離鏡頭太近、太大,這樣就很難修… ,使用Photo Retouch去除背景人物App,利用擦除工具...

briian.com › 70953 Inpaint 線上版!照片路人甲、浮水印免費去除工具

2020/10/29 · 「Inpaint」這個神奇的圖像編輯軟體之前不來恩就有介紹過它,主要可以用來去除照片中多餘的路人甲、礙眼的電線桿或建築物,也可以用來清除浮水印,雖然不比專業繪圖軟體處理的那樣完美,但效果仍然相當的不錯。 現在有線上版可以使用囉!

briian.com › 5843 Inpaint v8.1 圖像隱形神器,輕鬆去除浮水印、雜魚、路人甲!

2020/3/10 · 可幫我們把照片中的指定物件整個刪除,並把被刪除的部份用鄰近的顏色或背景替代,整個操作步驟相當簡單,只要選取、執行兩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雖然沒法像專業繪圖軟體那樣很細緻、很漂亮的把圖片修得毫無破綻,不過操作方法很簡單且改圖的速度相當快,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可以算是個 ...

digiphoto.techbang.com › posts › 37-photoshop-compulsory Photoshop必修學分:讓礙眼路人通通消失吧!

2010/8/20 · ①按住「Alt」鍵,在樹木的紅色箭頭處點按滑鼠左鍵即可取樣。 ②圖A用滑鼠左鍵直接塗抹在人物身上,將人物完全遮蓋。 ③圖B塗抹到路面時,記得對路面重新取樣。 多做幾次就可以將雜物完全清除了。 STEP 4 完成圖。 請走了路人甲,整條道路都是我們的! 本文同步刊載於 Click超完美影像後製秘技 作者》賈景軒 Click Click 我享受拍照的樂趣,但我更享受影像創作帶來的視覺震撼! 請大家和我一起「顛覆現實」、「用力想像」! 體驗這趟美好又不可思議的旅程~ 看更多文章 Cl

faye.tw › 375 黑白黑白剃。終於不是狗啃嫩 ::

TCDraftPost-104 相關文章 2008奧運。狂賀!中華隊陳葦綾舉重奪銅牌 2008-08-10 8.31。【厚道飲食店】 2008-09-12 又又新版黑白黑白貓 2008-08-05 2009.2.21~23。台南曬太陽之旅→【水鳥公園+四草夕陽 ...

2021免費的6款圖片「去除路人甲」工具推薦!線上網頁版

使用Photo Retouch去除背景人物App,利用擦除工具輕鬆把照片中的路人去掉、背景 ... Magic Eraser線上移除圖片中不要的部分[2],直接用筆刷就能把路人甲和不要的物體 ...

free.com.tw › inpaint Inpaint 超強大的去背、改圖軟體,輕鬆把不要的物件從相片中移除 ...

Inpaint 是一款很強大的改圖軟體,你不用了解要如何使用功能複雜的相片編輯工具,只要以滑鼠游標選擇一張相片中要移除的部份,Inpaint 即可把你所選取的範圍清除,再以附近的顏色處理修補,幾乎看不出來編輯的痕跡。例如你想把相片中不必要的人物、物體或背景雜物給清除,那不用找修圖達人 ...

Magic Eraser線上移除圖片中不要的部分,把路人甲

Magic Eraser是一款可以線上移除圖片中不要的部分的免費工具,直接用筆刷就能把路人甲和不要的物體輕鬆抹除掉,免使用PS或另外下載軟體,不用任何的修圖技術,人人都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