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聲控拍照教學!讓妳不靠別人也能拍出網美級照片!

iPhone 聲控拍照教學!讓妳不靠別人也能拍出網美級照片!

如何不靠男友或其它人就能幫自己拍出好看的網美照?就讓小編教你透過 iPhone 聲控拍照功能來搞定吧!相信許多女性對自拍的角度要求相當高,都想把自己拍得又瘦又好看,不過當你身邊沒有人的時候,自己手動拍照就顯得困難許多,這時 iPhone「語音控制」就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工具,我們只要設定好指定詞句,就能讓相機自動按下快門鍵,不用再另外找人幫你,對著 iPhone 喊一聲就能搞定!更多 iPhone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

iPhone 聲控拍照教學

iPhone 拍照新手法!教你聲控拍照的秘密技巧!

首先,我們打開 iPhone 裡的「設定」,點選「輔助使用」>「語音控制」。

iPhone 拍照新手法!教你聲控拍照的秘密技巧!

接著點選「自訂指令」>「新增指令」。「語音控制」是當你都設定好之後再開起來就行了,若你要先打開也無妨。

iPhone 拍照新手法!教你聲控拍照的秘密技巧!

在「新增指令」頁面中,請在「詞句」下方輸入你想當作指令的英文單字或句子,再點選「執行自訂手勢」。目前聲控功能目前只支援英文,若你輸入中文是無法執行的。

iPhone 拍照新手法!教你聲控拍照的秘密技巧!

接著請點選下方的「隱藏控制項目」,再用手指點選拍照按鈕的大概位置,點一下就是拍一張,多點幾下就能連續拍照。

iPhone 拍照新手法!教你聲控拍照的秘密技巧!

位置記錄好之後,便可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再返回到「新增指令」頁面,點擊「儲存」就全部設定完成囉!

iPhone 拍照新手法!教你聲控拍照的秘密技巧!

接下來請開啟「語音控制」功能,螢幕左上方有顯示藍色麥克風圖案,就代表設定成功,接著開啟相機 App,對手機說出「指定詞句」,系統就會自動辨識並執行拍照指令囉!當妳一個人出外旅遊,又不想煩麻別人幫你幫拍照的話,iPhone 聲控拍照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如何不用觸碰快門鍵也能拍照?iPhone 獨家聲控拍照方法!

如何不用觸碰快門鍵也能拍照?iPhone 獨家聲控拍照方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網路郵局

您已在其它裝置上登入 或 前次未正常登出 請關閉視窗或按「登出」重新登入使用

今天談 MARILYN MANSON 的水彩 ::

TCDraftPost-62 相關文章 王菲。傳奇 2010-02-17 LADY GAGA。【BAD ROMANCE】+【 PAPARAZZI】MV+歌詞 2010-01-21 2007世界足球先生。KAKA 2007-12-20 【龐克吠吠變身】蝦魚 2008-08-10 ...

iPhone聲控拍照怎麼用?教你透過兩招實現遠距離無線自拍

2021年5月26日 — 自訂聲控拍照指令; 實現iPhone聲控拍照技巧; iPhone藍色麥克風怎麼關. 1. 啟用語音控制功能. 打開iOS「設定」>「 ...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8.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也有這樣 ...

小米機這樣玩才夠屌!輕鬆學會150個你一定要會的超實用技巧

小米機這樣玩才夠屌!輕鬆學會150個你一定要會的超實用技巧 - 智慧手機應用, 酆士昌, 9789862017616 酆士昌 資深IT工程師,在IT界服務十餘年後轉往製作和寫作方向發展,在IT領域方面有非常深厚的基礎,也熱愛旅遊,足跡遍及台灣和大陸各省,並曾前往日本、東南亞、 ...

Application for TC in English | How to Write an Application for Transfer Certificate?

2021/2/23 · Application for TC or leaving certificate is a written letter to request a transfer certificate from school to move from one school to another school. Get the format of applications along with some samples. ... RS Aggarwal Solutions RS Aggar

Apple 大戰 Google!iPhone 12 Pro 攝力比拼 Pixel 5

iPhone 12 Pro vs Google Pixel 攝力比拼前,先看規格 iPhone 12 Pro 拍照能力,不用多講,應該會很強!而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的相機一直被稱為以專注於算法而非規格的,與同樣精於使用算法而非強規格 iPhone 自然不謀而合。

iPhone拍照不如國產?那是不會用iOS相機

雖然發布之時被人吐槽,但發售之後的銷量依然可以為iPhone 11冠以真香機的美名。筆者身邊很多朋友也都在第一時間入手了。在即將到來的十一假期中,這些新iPhone將成為 ...

Government

The Turks and Caicos Islands are a British Overseas Territory. The Turks and Caicos Islands Constitution Order 2011 provides for an elected Government comprising of a Ministerial Cabinet and an elected House of Assembly. Governor The Governor is ...

google mail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