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小教室!教你如何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iOS/Android)

FB 小教室!教你如何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iOS/Android)

想知道要如何將 Facebook 所有資料一次打包下載嗎?就讓小編教你用 FB App 內建的「下載資料」功能來搞定吧!自從 Facebook 在 2005 年開放到現今,已過了 16 年,相信大家有著不少青澀的珍貴的回憶在裡頭,像是年輕時拍的照片、影片、害羞的留言、以及現在的限時動態等資料,都可以讓你全部打包下載到手機中,iOS 與 Android 平台都可以,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的教學吧!想知道你的 FB 個資有無外洩嗎?趕緊參考這篇:FB 資安外洩 4 種查詢方式!

iOS 一次打包 Facebook 所有資料教學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首先先在你的 FB App 中點選右下角的「☰」>「設定」>「個人檔案設定」。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接著往下滑點選「下載個人檔案資訊」。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接著你會在「下載資訊」頁面中,看到 FB 預先勾選的所有資訊,若你覺得有些資訊是不需要下載的話,你可以將勾勾取消,而且最下方有「日期範圍」功能讓你選擇下載日期範圍,都確定好之後,便可點選「建立檔案」。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接著我們切換到「可下載的副本」頁面,你會看到下方顯示「處理中」的資料,這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回來看,好了 FB App 會顯示一則「你的 Facebook 資訊檔案已可供下載」的提醒訊息,只要點擊訊息再點選「下載」,就可將你所選的資料下載到手機中了。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若你手機網站預設是 Safari 的話,那麼點選「下載」後,便可按下 Safari 右上角的「下載」圖示,當檔案下載完畢,便可點選「放大鏡」圖示,接著網站就會自動前往檔案下載位置。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接著我們點開 Zip 解壓縮後,便可點擊出現在旁邊的「FB 資料夾」,點開後就能看到你所選的所有 Facebook 資料囉!

Android 一次打包 Facebook 所有資料教學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Android 就跟 iOS 下載步驟是一樣的,比較不同的就是 Android 只能透過 Google 瀏覽器下載,下載完畢後點開 「檔案總管」>「下載」>「Facebook . zip」。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接著點擊「開始解壓縮」。

FB 小教室!讓你一次打包 FB 多年的珍貴生活點滴!

接著你就能點開「FB 資料夾」看到你所選的所有 Facebook 資料囉!對於想將自己以前的 Facebook 資料全打包下載到手機中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讓你輕輕鬆鬆把滿滿的回憶下載到手機中喔!

如何一鍵下載 Facebook 所有影片照片?下載個人檔案資訊

如何一鍵下載 Facebook 所有影片照片?下載個人檔案資訊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 無法讀取照片或相簿?載入失敗?教你重設相簿快取!

當我們在 LINE 聊天室內要開啟照片或相簿時,有時候會發生載入錯誤或無法讀取的情況,甚至會不能開啟 LINE 照片或相簿,而其實 LINE 有內建功能可以替我們解決這個問題。只要在 LINE App 內點選「重設相簿的快取資訊」,就能一鍵重設 LINE 照片和相簿的快取,以下 ...

【 Chrome 教學】無需任何工具,內建開發者工具就能輕鬆下載任何影片!

先前本站曾教過大家多種下載影片的方法,只是…多數都需要透過第三方協助,但其實大家常用的 Google 瀏覽器 Chrome 也能下載影片,不需要透過其他網站,也不受操作系統限制,方法更是簡單唷!大家對網站文章上的一個讚、+1及轉分享,都是對我們的 最好的鼓勵及繼續 ...

Dance with Life 姚又齊的舞蹈點滴 - Posts

Dance with Life 姚又齊的舞蹈點滴. 1,101 likes · 1 talking about this.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跳舞喜歡音樂,喜歡身體的旋律。我跳,為你舞,也為自己而舞。

【FB神器】一鍵下載臉書相簿的所有照片!Google Chrome ...

2015年1月28日 — ▽ 然後選取產生壓縮檔。 下載FB相簿所有照片6 ▽ 大功告成!壓縮檔會存到下載資料夾~ 下載FB相簿所有照片 ...

DownAlbum

2018年4月8日 — ... 批次下載相簿,於是阿湯找到了「DownAlbum」這款好用的Chrome 外掛,可以將FB 的相片及影片一次打包回來,速度快又方便,蠻實用的。

黃婉玲的烹飪教室 - Posts

黃婉玲的烹飪教室, 台南市. 30,908 likes · 1,586 talking about this.... 今天開刀的傷口終於拆線,我很雀躍自己打了美好一戰,在我開刀後第二天,曾經極度懷疑自己的體能是否能迎接即將展開的工作行程,但我很幸運的聽到主治醫師告訴我的一句金玉良言:「這幾天 ...

是人就會有情緒,不要逃避或否定它!4步驟正視自己的感受,才能找回真正的你

克服痛苦的另一種方法是了解自己實然的情緒,不要總是讓應然的情緒占上風。 我父親是一個非常喜歡以施恩者自居的人,簡直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他經常把「能在這麼棒的家庭裡長大,你這傢伙還真幸運」之類的話掛在嘴上,並禁止我對自己的人生有任何不幸的感覺。

Facebook 全新下載資料副本功能,一次備份所有臉書記錄匯出

Facebook 全新下載資料副本功能,一次備份所有臉書記錄匯出 ... 資料下載讓使用者完整備份相片影片、留言、訊息等個人記錄」功能,如果你想備份IG ... 會下載所有日期區間的所有資料,選好後按一下「建立檔案」開始打包、製作備份。 ... 分類: 實用教學, 熱門主題, 網路科技標籤: Facebook, Facebook 備份, FB備份, GDPR, ...

電腦應用與其他教學

MiniTool uTube Downloader|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免費軟體,內建轉檔功能 ... 自稱可免費觀看Netflix 影片的Android 惡意應用,還會透過通訊軟體傳播 ... 一款小米風格Logo 產生器,一鍵輕鬆生成高質感日本設計風 ... 但瀏覽器使用習慣的人,當然想讓滑鼠掌握所有的操作,不想動鍵盤也是可行的,挨踢路人甲告訴你如何 ...

[教學]把臉書FB的好友相簿一次打包全部下載@ °°° ° ° ° 凌晨 ...

[教學]把臉書FB的好友相簿一次打包全部下載這是一個Google Chrome的擴充套件,當然只有Chrome瀏覽器可以 ... 一次就能將你喜愛的照片通通下載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