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國派老教堂 & 角板山賞梅花

基國派老教堂 & 角板山賞梅花

禮拜天是IN幫幫固定晨騎的日子,But 我前一晚三點多才上床睡覺,睡過頭就理所當然囉!起床時已經超過集合出發時間一個半小時了,摸了一下電腦後看窗外的天氣好的不得了,那麼就趕快出發去追吧!但是今天是騎"機車",不然騎腳踏車追到時應該都要回程了吧!

IMG_0356.jpg

騎機車還是有騎機車的好,雖然說天氣冷了一些,但是對於拍照來說很方便,終於不用又顧車又要顧拍照了,而且還是有一群人出遊的感覺。今天爬坡只要右手轉一轉就好,雖然說是機車不過依然是小輪徑XD。基國派老教堂這次是第二次來了,是個只能來拍照的地方,據說也是個拍婚紗的好地方。

IMG_0377.jpg

今天天空也是萬里無雲,太陽直接在身上真的很溫暖,我騎機車穿的比較多,曬道都快流汗囉!看看這隻狗也躺者曬太陽,有過很爽個感覺,曬很大唷!

IMG_0378.jpg

基國派老教堂的屁股,這算是一間小教堂,裡面都擺一些展示品,應該沒有在做禮拜了。

IMG_0413.jpg

今天來騎車的人還不少,算是難得很多人的畫面了,希望以後都這麼多人啊!這樣出去玩比較好玩,但是相對的時間也會拖的比較久,我們在這間教堂大概就停留了有一個小時吧!外送pizza都可以送兩趟了。

IMG_0417.jpg

木頭做的電線杆,不知道使用年限是否快到了?

IMG_0418.jpg

蝙蝠洞其實就在附近而已,只不過沒有進去玩了,下次有機會再去逛逛囉!從台七乙13公里處轉近老教堂後,繼續直走也可以直接接到台七線,然後就是兩公里9%的坡要爬,這對我的老機車來說頂多也只能維持時速60,呵呵~今天我的小徑很搶手,第一次那麼多人想要跟我換車騎,哈!

IMG_0419.jpg

獵人獵山豬?所以等下會有山豬肉可以吃?

IMG_0436.jpg

三民往復興的爬坡上,有些許的楓葉可以拍,有些紅了有些還沒,若整片都是紅的應該非常水吧!

IMG_0438.jpg

這段路的爬坡算是痛苦的,我想大家應該也沒啥心情欣賞風景吧!只有我還可以慢慢的騎,今天騎機車來拍照是正確的選擇,雖然說沒有運動到,但是拍照比較不麻煩。

IMG_0447.jpg

到復興很多次了,甚至上禮拜一日宇老回程也才經過,但是這還是第一次轉近角板山,今天是為了拍梅花而去的,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他越開花~是我們的國花ㄟ!

IMG_0453.jpg

到這地方後我就失去任何優勢了,因為機車不能騎進去,終於換我可以運動了,大家騎車繼續前進,我就走路囉!還好距離不是很遠~

IMG_0478.jpg

裡面有一個樟腦收納所。

IMG_0457.jpg

密密麻麻的文字我都沒有看,只是來這邊遊玩的遊客還真是不少,大家都知道這個偏僻的地方啊!

IMG_0477.jpg

裡面房屋造型特殊,而且上面還有一層大屋頂,但是我完全沒看介紹是做甚麼用@@,好像真的只是去拍照的。

IMG_0488.jpg

另一頭的景色也不錯,感覺來這邊散步頗不錯的。

IMG_0494.jpg

地上的標示,一邊是往環湖步道,另外一邊過去就可以賞梅囉!

IMG_0495.jpg

梅的故事之一,不過我也沒去再去找故事之二了。

IMG_0498.jpg

這棵樹被我拍的粉嫩粉嫩的。

IMG_0505.jpg

接下來就是攝影團的時間了,有相機的就開始很忙碌了,大家都在找自己最適合的角度開始拍照,沒相機的就曬太陽喇迪賽。

IMG_0507.jpg

感覺上梅花不是非長得茂盛,是還沒全面開花嗎?還是已經過了最茂盛的時候了呢?不過這好像還是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賞梅花說,恩~就是一朵花!沒有特殊的心得。接下來是攝影作品時間!

IMG_0509.jpg

IMG_0514.jpg

IMG_0526.jpg

IMG_0528.jpg

IMG_0538.jpg

IMG_0544.jpg

IMG_0569.jpg

之後來到了角板山的商圈開始用餐,車子就停在這座寺廟裡,我只去買了一根香腸吃,沒有運動還是有些罪惡感啊!不敢吃太多。

IMG_0600.jpg

整條街賣很多香菇,每個店面都會賣一些炸香菇之類的東西,看到炸的我就怕太油,不吃也是好事^^

IMG_0595.jpg

龍飛鳳舞。

IMG_0586.jpg

風景模式下的豔麗色彩風景。

IMG_0589.jpg

遠方的山應該就是往北橫去的吧~

IMG_0604.jpg

回程到家裡附近時特別繞了一下,迎接我的機車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點八公里,發發發發發發!福氣啦!

基國派老教堂 角板山賞梅花

基國派老教堂 角板山賞梅花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桃園 復興鄉] 角板山行館 基國派老教堂 桃園神社 @ blog :

下面的梅花照是2012/01/27拍的,一樣一月底,2015年這時候就沒有梅花了?! 角板山行館原為蔣公以角板山酷似浙江奉化溪口故里的風光,而和夫人遊憩之處。 蔣公死後,經國也經常由慈湖至角板山行館憑弔 基國派老教堂

基國派老教堂& 角板山賞梅花:

2009年1月11日 - 禮拜天是IN幫幫固定晨騎的日子,But 我前一晚三點多才上床睡覺,睡過頭就理所當然囉!起床時已經超過集合出發時間一個半小時了,摸了一下 ...

桃園一日遊@桃源仙谷賞鬱金香、角板山公園賞梅花、百年基國派老教堂 ...

2017年2月2日 - 桃園一日遊/桃園旅遊/桃園景點/北橫景點/復興景點/桃源仙谷賞鬱金香/角板山公園賞梅花/百年基老派教堂/秘境蝙蝠洞/親子遊桃園好好玩,景點眾多, ...

桃園遊記│桃園*角板山行館賞梅去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巴陵橋、桃源仙谷、彩虹瀑布、基國派老教堂 文物館 ... 角板山公園梅花 開 角板山溪口吊橋 角板山買香菇 天 數 1日遊 大約花費 $0元/人 出 發 地 ...

基國派老教堂& 角板山賞梅花

禮拜天是IN幫幫固定晨騎的日子,But 我前一晚三點多才上床睡覺,睡過頭就理所當然囉!起床時...

20131229基國派老教堂-蝙蝠洞步道-觀音洞步道-角板山賞梅

今天要去基老派老教堂,為百大歷史建築之一,附近有個蝙蝠洞景點,這邊的地圖並不清楚,不過往角板山 ... 騎車到角板山吃飯,在地的竹筒飯跟筍子湯,聽老闆說角板山有梅花可賞,原來角板山已賞梅著名,我運氣好,趕上這季節,天氣冷,梅花也開了,大約7 ...

遊記與路線分享區 - 2013.02.17【單車遊記】基國派老教堂 - 單車討論區

2013.02.17【單車遊記】基國派老教堂 隔了許久,今天是春節放假多天以來唯一可以好好騎車的一天,同時也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在這僅存的假期,老天爺給了個難得騎車的好天氣,真是感謝!! 至於路線安排呢?則是藏在口袋名單中很久,之前就想要去 ...

旅遊服務-周邊景點

基國派老教堂 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及大溪交界的大窩,是泰雅族的群居部落之一,當地的三民長老教會,是他們的信仰中心,曾經啟蒙、教化過無數的泰雅原住民。大窩是桃園縣與台北縣的界址,跨過大窩即到台北縣的三峽鎮,而早期北台灣的開發,是 ...

遊記與路線分享區 - 【遊記】北部賞梅景點--『角板山』賞梅趣。 - 單車討論區

往基國派老教堂的路上,已有梅花 綻放,加速往角板山前進,賞梅去。↓ 復興鄉到了。↓ 歡迎光臨復興鄉牌樓 ... → 介壽路 → 三峽中正路 → 左轉白雞路 → 右轉添福路 → 湊合橋 → 台7乙 → 三民 → 基國派老教堂 → 角板山 ...

桃園景點~基國派老教堂蝙蝠洞@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本:: 痞客邦PIXNET :

有次看老公騎自行車到復興鄉的基國派老教堂打卡,晴空之下的感覺美極了,看得 ... 彎進小徑後,基國派老教堂就佇立在草地上,石砌的建築特別顯眼,氣氛安安靜靜 .... 一篇: 桃園景點~角板山梅花季賞梅; 上一篇: 板橋快炒~生猛活海鮮螃蟹季第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