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 10M30D-11M6D

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 10M30D-11M6D

10M30D,今天是整個大變心愛上別的阿伯的一天。

早上起來搗亂一輪之後,在把鼻懷裡睡著,耳朵就靠在把鼻鼻子附近,媽咪都不知道為何咪喬可以忍受把鼻的打鼾聲繼續熟睡...,後來一陣東倒西歪之後,手還搭在ㄅ子身上,ㄅ子瞥了一眼居然沒有逃走,在媽咪眼前形成了一個極度溫馨感人的畫面,這是第一次ㄅ子願意和咪喬靠在一起睡覺,真的要放鞭炮了!

中午去施孟阿姨家撒野,施孟阿姨在孩童界很受歡迎,咪喬也一下子就跟人家很熟,然後把人家家當自己家這樣,也慢慢和尼歐阿伯變熟,一直和人家隔空大肆的眉來眼去,施孟阿姨和尼歐阿伯終於見識到把鼻媽咪常在咪喬日記上說的,咪喬一直很三八的和別人眉來眼去是怎麼一回事,一點也沒誇張。

後來去吃飯時,咪喬吃到後來累歪了,居然默默的杜龜!還整個趴到桌上去都叫不醒!看來以後應該也是個和媽咪一樣可以毫無羞恥心和道德阻礙的在課堂上睡著的小孩。

吃完飯把鼻去參加活動,咪喬又回施孟阿姨家玩,施孟阿姨拿了吊飾娃娃給咪喬玩,咪喬玩一玩拉斷了標籤,媽咪侯~了一聲,咪喬居然驚慌的把手上的標籤塞到媽咪手上,整個就是在嫁禍給別人無誤!太壞了太壞了!之前不知道去哪學了造勢逃逸,現在又來一招栽贓嫁禍!媽咪該慶幸這孩子很會保護自己嗎?

中午喝完奶,施孟阿姨抱著咪喬,突然之間尼歐阿伯出現,咪喬居然推開施孟阿姨的肩膀,直直往阿伯身上撲過去!施孟阿姨一整個驚!媽咪都快笑屎了!剛喝完奶很需要男人這樣。咪喬這天下午HIGH到不行,在阿姨一直走一走,媽咪拿茶杯+吸管給咪喬喝水,居然用吸管吐泡泡到水裡,這招又是哪學的!除此之外還把人家的原子筆插進鞋櫃的門扇裡,然後硬要拔出來就整支筆凹壞…,完全跟把鼻一樣是個破壞狂。

後來媽咪去房間擠奶,咪喬全程都超級乖巧的窩在阿伯懷裡玩玩具,沒有張張沒有胡鬧,就連把鼻回來之後要討抱抱,咪喬還絕情絕義的轉頭往阿伯懷裡鑽!把鼻心碎了一地啊!後來要回家,都捨不得離開阿伯抱抱,被放到全座椅上甚至還生氣,媽咪在旁邊還以為在看什麼千金小姐被老爺強迫和長工分手那樣。之前最愛的挖咧阿伯的地位,已經完全被尼歐阿伯取代了,好想看看兩位阿伯站在一起時,咪喬會朝誰直直飛撲過去,挖哈!

整個白天幾乎沒有休息,咪喬玩到有點瘋瘋癲癲,回程整個睡翻,但似乎沒有補眠補夠,晚上出去吃飯大失控,完全坐不住也不吃寶寶粥,試了幾次都沒辦法讓咪喬冷靜,怕妨礙別人又覺得該讓咪喬休息,把鼻媽咪只好又夾著尾巴逃走,把鼻雖然覺得咪喬失控很壞,但其實也很自責是我們沒空管好咪喬的作息和體力,讓她玩過頭整個累壞,沒有好好休息又被帶出來吃飯…,以前常看別人說小孩會玩過頭,這次把鼻媽咪總算在咪喬身上看到了,也算是學一次經驗。

把鼻總是會站在咪喬的立場去思考她為何會有這些舉動,然後多給予一些理解和包容,不像媽咪很容易被點燃,或許會被認為是合理化小孩的失控行為,但理解並不代表是容許或放縱,只是覺得身為父母的我們也應該也反省自己,畢竟小孩現在還不會說話,心裡想什麼我們也不知道,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生活,對父母的要求和這個世界的規則也都在學習和摸索當中,老話一句,所有育兒的方式都有兩派極端說法,沒人知道什麼才是100%正確,把鼻和媽咪只能時時反省自己、調整步伐。

晚上從餐廳逃跑之後,帶喬喬去樂華夜市逛逛,這是夜市初體驗!用背巾掛在爸爸身上背著走,似乎是頗開心的,到底懂不懂甚麼叫做夜市啊?

這天算是很累很累,晚上翻到睡著時覺得好棒好棒,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趕快補眠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早上起床摸黑擠奶,是有沒有那麼委屈?不過這樣的確讓喬喬多睡了許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著我們一起睡還是有起來,不過還好翻一翻又會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ㄅ子一起睡,冬天時就會搶棉被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穿新衣服合照一下,吊嘎不錯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搭配上小牛仔外套,最近應該會常常這樣穿)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飯有麵包,很開心的一直吃麵包)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一吃突然就睡著了,即時拿出相機沒有對到焦)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趴在桌上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太早起床很累齁!)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換個姿勢繼續睡)


(第一次會趴著睡!杜龜超好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個下午在別人家走來走去,當成自己家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翻箱倒櫃當然也不會少)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比起施孟阿姨其實更愛阿伯)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拍寫真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張更有感覺,可惜場景只是鞋櫃)

喬喬咩咩很嗨喲
(隔天就要回台南了,阿嬤說還沒有合照到,睡前又到客廳玩耍)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只是阿嬤一要抱起來拍照就壞掉,今天應該累慘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翻了半小時左右終於睡著了,好好睡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ㄅ子腳滑掉一點都不好笑!)

11M,今天是腳滑掉一點都不好笑的一天。

早上喝完奶,把鼻媽咪趁咪喬和阿公在客廳玩耍火速收拾包袱,但依然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全部丟上車準備回台南,每次回新北阿公家都像搬家一樣,行李堆得跟山一樣,超級恐怖的。

ㄅ子今天一上車就踩過咪喬跑去後車廂窩在他的貓砂盆,可能醬子比較有安全感吧!後來要回來後坐時,又踩過咪喬,ㄅ子跳走之後咪喬突然用很哀怨的聲音看著媽咪唉了幾聲,媽咪一看,咪喬左小腿出現一道長長白白的抓痕,剛好來被媽咪錄到一點點,原來是ㄅ子一個歪腰腳滑掉,去劃到咪橋小腿。慢慢的表皮也開花了,再來傷口浮腫變紅,最後就是變成深紅色一條有點結痂,雖然超級心疼,但ㄅ子也不是故意的,話說咪喬遲早也要習慣身上會三不五時出現ㄅ子抓痕的生活,因為把鼻媽咪身上也不少條…,ㄅ子是一隻常常在我們身上滑倒的貓…,該來的總是會來。

7M24D時,媽咪表演腳滑掉,咪喬覺得很好笑笑得超級開心,這一回ㄅ子腳滑掉可一點都不好笑了。

下午回程時經過米妮阿姨家,就順道進去走一下,上次和米妮阿姨約會已經是三個半月大的事情了,又是個時光飛逝!米妮阿姨ALWAYS這麼熱情奔放又熱力四射,一開始咪喬不給抱抱,後來要回家和人家說掰掰時,突然整個人撲過去要給米妮阿姨抱抱耶!最近老是上演這種飛撲別人的戲碼,媽咪都快不認識咪喬了!

隔了四天終於又回到熟悉的地方,咪喬似乎也很開心,馬上到處衝來衝去,ㄅ子也是…,回台南前一天有點被傳染感冒流鼻水,但精神體力看來都還OK,希望會快快康復不要變嚴重囉。

晚餐看著把鼻媽咪吃便當,咪喬剛吃完寶寶粥又喝了奶,但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了快一整片吐司!咪喬真的好愛吐司。

然後又跟把鼻媽咪去乾媽家玩,林巄寶哥哥又往人類的方向更進化了,讓乾媽的皺紋又多了好幾條,哈哈哈,自從上次林巄寶哥哥生日時,咪喬被乾爹嚇到之後,今天乾爹人都還沒出現只是一出聲而已,還故意很溫柔喔,但咪喬馬上站起來用跑百米的速度奔向把鼻懷裡!還一邊發出很怕害的聲音…,結果整個晚上都對乾爹充滿警戒,害乾媽很爽,因為以前咪喬會給乾爹抱抱,反而是遠遠看到乾媽就開始癟嘴大哭,就是有一種風水輪流轉的感覺,哈哈。

今晚咪喬終於又回到熟悉的澡盆洗澡了,在新北家洗澡都崩潰,也沒辦法刷牙,根本就變成一個臭小孩,可以好好洗香香+玩水,ㄅ子也終於又可以跑去偷喝洗澡水。喝睡前奶時,小燈+睡覺音樂也都恢復常態,一喝完奶丟上床馬上葛屁,南北奔波果然累壞了,小傢伙可以好好補眠,把鼻媽咪可有趕不完的稿子要寫啊!

話說喬喬已經11個月大了!!!周歲時的生日趴已經開放報名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幾天上台北累壞了,坐車臉都臭臭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很委屈的在哭泣)

喬喬咩咩很嗨喲
(放聲大哭也好幾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含淚的累到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程途中到法米買甜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再去找米妮阿姨投懷送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爸媽吃便當,喬喬吃麵包!超級大口大口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都是喬喬一個人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補眠好舒服,老爸也跟著一起睡著了!)

11M2D,補眠補眠再補眠!去台北四天感覺真的有累,終於可以回歸正常的作息了!早上10點起床,11點多又睡了,中午起床吃飯喝奶後,下午又繼續睡,累積的疲勞真的要慢慢補回來!

最近有越走越穩的感覺,完全捨棄爬行了,保持平衡的能力越來越強,有一種在家裡逛大街的感覺,若家裡整理乾淨沒有危險物品的話,我就真的可以放心讓喬喬隨意走,我就打我的電腦就好,讓她自己去東摸西摸,現在也不太需要人家一直陪著了,非常的好!

今天嘗試讓喬喬自己走出家門、搭電梯直到停車場,回家時也是從停車場、搭電梯走回家,可以感覺得出來喬喬心中的喜悅,可以邁開自己的腳步探索世界。以前還在擔心說不要一直抱,抱壞了怎麼辦?現在開始要擔心未來都不給抱了怎辦?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離喬喬滿一歲的日子在倒數了,我們還在煩惱要怎麼替喬喬慶生,是很想熱熱鬧鬧的!也還在煩惱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喬喬,深怕在忙碌的生活中沒有時間好好規劃執行,到前一周才開始拉警報,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去大潤發補貨,媽咪買了新鍋子準備來試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嗯!頭又撞到了~今天還有往前直接撲到澡盆裡~)


(第一次自己走出門)


(第一次自己走回家)


(媽咪很有把咪橋逗開懷的本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出門辦點事情耽誤到喬喬吃飯時間,回到家時已經累到睡著了~)

11M3D,以前都覺得咪喬是個很能挨餓的小孩,對於喝奶或吃正餐這件事就沒啥興趣,但某一天開始發現她看到ㄋㄟㄋ會開始激動地踢腳,漸漸的反應越來越明顯,終於脫離餵奶餵一個小時的階段,雖然還沒邁向我們一直很羨慕的五分鐘解決一罐奶,但幾乎最久也都不超過二十分鐘就可以喝完!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爬上喝奶沙發去張大口要她的ㄋㄟㄋㄟ。

最近晚上洗澡都不太安分,似乎都有提早肚子餓的跡象,最後一頓奶的飢餓反應超強烈,在浴室和尿布檯上上演抓狂大翻滾的戲碼,把鼻說,我們家咪喬原來還是會餓的嘛!

外面訂的寶寶粥咪喬似乎越吃越習慣,媽咪覺得寶寶粥幾乎都是米,所以自己加工切了青菜丟進去一起蒸,有時候也會放腰果或昆布,還好咪喬還算捧場,但媽咪又很不死心+雞婆地想要自己再來熬熬看,因為寶寶粥用的是白米,可是媽咪想給咪喬吃糙米,但其實也很擔心又弄巧成拙,畢竟好不容易咪喬有吃得稍微好一點,媽咪又搞砸的話把鼻會瘋掉吧。

晚餐後把鼻媽咪去看阿祖,把咪喬寄放在外婆家,雖然只有一個半小時,但這是第一次咪喬和外婆單獨約會,外婆不知道有沒有怕怕的,因為以前咪喬很容易壞掉,外婆受創的陰影很深,不過這次外婆說咪喬超級乖,會玩玩具、聽音樂、到處走來走去,還很好奇的拍拍外婆放了音樂的音響,外婆和狗狗玩你丟我撿,咪喬看得咯咯大笑!看來這傢伙蠻喜歡和阿貓阿狗玩的,希望以後是個愛護動物的好孩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竟然不肯下水洗澡!!!怎麼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完飯,挖個鼻屎先!)

11M4D,早上準備喝奶的時候,把鼻跟咪喬說喝ㄋㄟㄋㄟ囉!咪喬馬上從客廳衝到房間的喝奶沙發,還一邊大喊喝ㄋㄟㄋㄟ!我的天啊!一連說了好好幾次,把鼻媽咪聽得清清楚楚!咪喬繼上次跟阿罵說『呷冰』之後又一人話力作。

下午和晚上喝奶也都還記得要說ㄋㄟㄋㄟ,不過前一陣超級好CUE的掰掰這幾天都不說了,明明幾天前還一直熱情如火的到處和別人掰掰的,去新北家的第一天還表演給大家看,結果突然說不掰就不掰,還真有個性,咪喬的招數都是輪流的,好難捉摸。

中午媽咪去看阿祖,把鼻就帶咪喬去大草地玩耍,說是玩耍,其實咪喬根本就對草地怕怕,一直想往老爸身上爬,放在路上與草地交界就圍著我繞圈圈,然後突然就衝出去自己走了,但是跌倒後摸到地板也在害怕,又逃命似的衝回來,跌坐在地上只想用腰力直接站起來!後來對於落地抗拒了一陣子,最後牽著手在草地上隨意散步。

下午拔鼻去辦事,媽咪和咪喬單獨在家約會,媽咪在擠奶,咪喬就在旁邊搗蛋,最近媽咪交咪喬新招,就是咪喬想爬上床但使盡吃奶力氣都爬不上來在張張生氣時,媽咪伸出手跟咪喬說『媽咪和妳合作無間』,咪喬就會把手伸出來拉住媽咪的手,然後一用力就順利爬上床。

有覺得這小孩慢慢能理解大人要講什麼,昨天媽咪把小餅乾袋打結,咪喬就一直拿著餅乾袋塞給媽咪吃,媽咪說『給拔鼻吃』,咪喬居然就真的轉頭把餅乾袋塞到把鼻嘴巴,媽咪又說『給媽咪吃』,咪喬就轉回來給媽咪,大概試了三輪,咪喬都有按照指令去做,以前乾媽跟一歲半的林巄寶哥哥說『去隔壁房間把媽咪的拖鞋拿過來』如此複雜的句子和任務,但林巄寶哥哥真的可以打開房門、走到隔壁、撿了媽咪放在地上的拖鞋再拿回來,而且地上還不只一雙拖鞋,雖然小孩不會說話,但已經可以聽懂大人的話,媽咪覺得超神奇!想不到咪喬也慢慢走到這一天了!

下午媽咪在廚房熬高湯,沒錯!媽咪好好的爽日子不過,又忍不住雞婆想給咪喬弄副食品了,媽咪忙進忙出,咪喬也很忙,但媽咪也不知道她在忙啥,反正就廚房、客廳、書房、嬰兒房到處走來走去,有時候翻翻紙箱、有時候撿撿垃圾、有是侯搓搓塑膠袋…,這裡摸一下那裏摸一下的!

ㄅ子在廚房發呆,咪喬就走過來,慢慢半蹲下去,拍拍ㄅ子的背幾下,然後帶著她的玩具轉身又不知道跑哪去玩了,真的是奇妙的小孩,搞得比媽咪還忙這樣!走路技術大進步之後,似乎就不那麼需要把鼻媽咪一直陪著了,在家裡四處探索應該蠻有趣的吧!

晚上主要是吃外面訂的寶寶粥,但媽咪自己相當滿意這次熬的副食品,忍不住先挖了一些給咪喬TRY TRY,把鼻餵寶寶粥剩一些些咪喬開始壞掉,媽咪就試試自己熬的,咪喬以為又是寶寶粥大反抗了一會,後來吃到媽媽的粥有一種驚為天人的感覺!吃一口之後居然露出十分滿意又愉快的笑容!接著就一口接一口,把媽咪的粥都吃光!真的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久不見的四手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成大校園玩耍)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我覺得現在似乎是要準備手套的時候,避免撲倒太慘烈)

喬喬咩咩很嗨喲
(草地適應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突然自己暴走,沒有回頭的意思)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跌倒後又趕快飛奔回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跌坐在地上想直接站起來,手都不肯碰地板)

喬喬咩咩很嗨喲
(恩~穿這鞋子腳真臭!)

喬喬咩咩很嗨喲
(牽手草地散步)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抓癢)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老媽總是擔心嘴巴太尖)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出門吃冰快要失控,真是難控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哈密瓜!)

喬喬咩咩很嗨喲

11M5D,已經連續兩天我起床之後,發現枕頭下的手機消失了,今天一早我就來研究到底是怎麼不見的,喬喬把整個枕頭抬起來的看動作已經超級熟練,也知道每天枕頭下面會有違禁品,早上在半夢半醒之間就是會來翻手機~

最近不知道又是哪裡不對,不肯乖乖上安全座椅,像一隻泥鰍一樣,放上去就滑下來,不重覆個幾百次不甘心,但終於被綁好安全帶之後,又可以乖乖坐著。

前一陣子被媽咪訓練成功,終於可以不用道具轉移注意力就能躺好換尿布,最近也是壞掉了!換個尿布一直翻一直翻,到底想怎樣?原本三十秒內可以全部輕鬆搞定的事,又弄得大人小孩都汗流浹背對抗老半天才能換好,超討厭的。

小孩好像都一陣一陣的,壞掉的項目輪過一輪之後又重來一次,學會的招數也是,已經快一個禮拜不說掰掰了!

今天中午吃媽媽熬的粥,感覺很喜歡喔!雖然第一口有稍稍被燙到,但還是願意一直吃,後來邊吃邊和小西門的清潔阿姨眉來眼去,後來阿姨過來跟我們聊天,問說咪喬多大了,媽咪說十一個月,阿姨說看起來就是老油條,哈哈哈!阿姨的觀察好入微,老油條這個形容也太好笑了!

下午精力旺盛,把鼻都睡翻了咪喬還在玩,結果到晚餐前只小睡了一小時,起床之後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沒睡飽,一直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張張!怎麼弄都不行,副食品還沒蒸好,把鼻媽咪只好先拿出無糖薏仁給咪喬吃,這是前一天特別幫咪喬準備的,想說可以讓她嚐嚐看,當點心也ok,一開始很小口,慢慢試味道,但媽咪怕吃太多等下會不吃粥,所以把鼻就跟咪喬你一口我一口,咪喬看把鼻吃薏仁超開心,換她吃的時候就突然超級大口,很享受很愉悅的乖乖坐在餐椅上,感覺也是喜歡薏仁的小孩。

晚餐一樣是媽咪的粥,果然還是非常捧場,最近有感覺咪喬的食量變大,是姨娘的益生菌發揮效用,還是自己開竅了呢?不管怎樣,只要咪喬可以好好乖乖的吃副食品把鼻媽咪就超開心的。

說到益生菌,咪喬一開始有點不喜歡,吃了幾次都那個臉,好像吃到什麼鬼東西,後來突然就愛上了,最近看到媽咪拿出益生菌搖搖搖,就超級瘋狂的以跑百米的速度奔過來,吃完還不甘心,不管走到哪都還要拿著包裝袋,好像什麼寶貝一樣。

晚上把鼻媽咪都好累,倒在地上就昏了,咪喬自己在客廳玩好久,也不知道她在幹嘛,不過可以自己玩是好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吃得還不錯,該偷笑了!)

11M6D,今天是今天中午和把鼻媽咪出去吃午餐的時候非常不安分,屁股好像長蟲一樣一直彈來彈去,還一度小尖叫了兩聲,其實咪喬已經比之前坐得住,但副食品也吃過了、水也喝過了,能玩的通通拿了就丟,沒有東西分散小孩的注意力,要她乖乖坐好還真的有難度,本來把鼻想要給咪喬吃餅乾,但媽咪覺得副食品沒吃完卻還有餅乾吃似乎不是件好事,把鼻只好一直和咪喬溫情喊話,還好最後水果即時上桌,再度轉移咪喬注意力,才得以讓把鼻媽咪安然離開。

自從上次和施孟阿姨他們去吃飯突然會用吸管在水杯裡吹泡泡之後,今天吃飯又在表演,吹完泡泡還會非常開心的笑得嘴巴裂到耳朵邊,小孩真的很愛搞怪。

晚上等副食品弄好之前又餓到在張張,媽咪繼續祭出無糖薏仁擋著先,一吃到好吃的,馬上就顯露出放鬆和愉悅的神情,吞進去想吃下一口時,腳就會不自覺踢踢踢,好像在催促媽咪快快快!小孩的心思真的藏不住,完全是我們這種已經被高度是社會化的大人所無法再擁有的。

晚餐後去探望亮片阿姨,咪喬看著育嬰室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難道有喚起十個月前的回憶嗎?自己也曾經在育嬰室裡住了快一個月呢!是不是有很熟悉的感覺?

後來去亮片阿姨的月子房撒野,還有看到龜龜姨和豬豬姨和高媽媽,大人在聊天打屁,小孩自己跑來跑去也玩得很開心,有被yoyo叔叔抱抱,咪喬企圖掙脫但還好沒張張,後來一直跑到育權阿伯那裡勾引人家,人家張手要抱抱咪喬又馬上u turn跑回來,然後又跑去勾引一下又跑回來,好像丫環在勾引老爺那樣,到最後阿伯還是沒有抱到咪喬…,哈哈哈,可惜今天沒看到倢寶姊姊,不然就可以比比看誰比較暴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到有點累,在餐廳表演小張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就是躺在地上哭泣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我走掉馬上站起來哭著追出來,然後又哭倒在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下午起床都壞得很嚴重,或許提早餓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左眼有四行淚,看起來是真的很認真在哭,吃到東西後就恢復正常了)

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 10M30D 11M6D

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 10M30D 11M6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 ...

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10M30D-11M6D. 張貼時間:2015-05-27 21:27 (2014-10-20 00:01:30更新) 張貼者:綠色工廠.

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 ...

10M30D,今天是整個大變心愛上別的阿伯的一天。 早上起來搗亂 ... 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10M30D-11M6D. 首頁 · 現有 ...

綠色工廠哇哇- 爬蟲類成長為行走類

坐著杜龜超級好笑、長長的貓抓痕、不停走走走、會說喝ㄋㄟㄋㄟ10M30D-11M6D. 10M30D,今天是整個大變心愛上別的阿伯的一天。早上起來搗亂一輪之後,在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