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cissors 懶人線上去背工具,去背就是要快狠準!

PhotoScissors 懶人線上去背工具,去背就是要快狠準!

關於圖片去背這件事,現在有許多軟體就能智慧去背,完全不需要專業修圖技能就可以辦到,像是之前分享的 remove.bg 免費線上去背 AI 精準演算 5 秒鐘去背完成,透過 AI 就能快速去背,今天同樣要分享一款線上去背工具「PhotoScissors」,直接將要去背的圖片上傳之後,就可以線上完成去背,完全不需要安裝軟體就可以完成,去背完之後還可以後製編輯,完全不輸專業的圖片編輯工具啊!

PhotoScissors:https://online.photoscissors.com/

PhotoScissors

△ 點擊上方連結進入 PhotoScissors 網站,進入網站後點擊「 Upload Image」從電腦上傳要去背的圖片即可,這邊需要注意的是圖片大小不能超過 5MB,否則將會無法上傳,圖片支援 JPG 及 PNG。

去背工具推薦

△ 上傳圖片之後點擊上方的工具列,用綠色畫筆將要保留的人物大概描過,用紅色的畫筆將要去掉的背景也大致上描過去就可以了,手工不必太細,真的只要像上圖一樣大概描過去就行啦!

線上去背工具

△ 接著就會看到去好背的圖片出現在右邊的視窗啦!邊緣整個很完美,不輸專業的圖片編輯軟體啊!右邊還可以做進階的編輯,像是要不要加上背影、邊緣過度、邊緣調整等,確定都調整完畢之後,直接點擊上方的「存檔」圖示就可以啦!是不是很方便呢?趕快把這個好用的線上去背工具存到書籤中以備不時之需吧!

PhotoScissors:https://online.photoscissors.com/

圖片不會去背怎麼辦?線上工具懶人去背法

圖片不會去背怎麼辦?線上工具懶人去背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hotoScissors - 首頁

PhotoScissors 。 2755 個讚。 PhotoScissors - Background Removal software.

自動化圖片去背教學!只需Word 或PowerPoint 搞定

只要Word 2010 或PowerPoint 2010 以上版本,就內建了自動圖片去背的功能。 ... 例如下面這張照片,把框框限定在我身形的四周, Word 就會自動偵測出人物線條,自動把人物四周加上粉紅色遮罩,代表等等要去背的範圍。 ... 利用Word 背景移除上方工具列出的[綠色+]可以標出要保留的範圍,利用[紅色-] .... 線上空服員,純兼職!

Remove Backgound Tutorials

PhotoScissors is an easy to use solution for removing background from photo. Remove unwanted background from your photos with greater ease than you ...

Remove.bg :超懶人免費線上人像去背工具(手機也能用!)

不過近年除了使用Photoshop 去背的大工程,也有越來越多去背工具可以讓一般使用者 ... 就是個讓懶人們上傳圖片就搞定一切的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 直接產生去除背景的人像圖片,短期應該找不到比這個更簡單的去背工具了。

照片線上去背神器 Background Burner 免費快速全自動

[ Pixel Tools ]中不會 有自動分析,完全可以讓我們手動彈性微調。 6. 當「 Background Burner 」產生想要的去背照片後,按下完成,然後在[ Download ]處選擇要 ...

PhotoScissors Background Removal Tool

PhotoScissors Online provides an extremely easy way to cut a background an image. Instead of trying to accurately enclose a region with the Lasso or Magic Wand tools in cumbersome professional graphical editors, you quickly mark areas you want to cut out

不必跪求神人!2步驟做出完美去背照的免費修圖工具 - 商業周刊

今天來介紹一個非常實用的線上免費修圖工具:「 Clipping Magic 」,它的功能是幫你進行圖片去背。我使用了一個月後,覺得效果真的很好,不只是用非常直覺的操作讓你保留照片人物、去除照片背景,而且還能夠幫你進行自動修飾,讓去背後的 ...

英文單字都背不起來怎麼辦?

你有玩過「放學筆記」嗎?他是一套背單字軟體,我自己用過覺得還不錯,上面有大家分享的單字庫,也有一部分學測範圍的單字,就像是打電動一樣,每次背一點點,軟體會告訴你哪些記起來了,哪些還不會,多玩一兩次,單字就比較容易記住 ...

磁性套索之懶人去背法!【Photoshop教學】 @ 奧米加:: 痞客邦:

磁性套索的特色是它會自動運算吸住物件的邊緣,讓你只要移動滑鼠,就可以作好去背,真是有智慧的工具,不過用此工具也是有限制,如果物件與背景顏色太相近, ...

PhotoScissors Online

PhotoScissors automatic backgound removal software, easily separate foregound and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