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拉圈體操遊戲、我又滿頭大汗了、超怕乾媽乾爹、40片拼圖達成、想玩又不敢玩的噴水池、巧虎打人、媽咪一直踩雷、花蓮出遊、把時間收到口袋、都蘭小書包 2Y6M26D-2Y7M1D

呼拉圈體操遊戲、我又滿頭大汗了、超怕乾媽乾爹、40片拼圖達成、想玩又不敢玩的噴水池、巧虎打人、媽咪一直踩雷、花蓮出遊、把時間收到口袋、都蘭小書包 2Y6M26D-2Y7M1D

2Y6M26D,熱愛唱歌的咪喬又有新招,會用大易輸入法唱歌了!今天自己在車上唱歌,完全不唱歌詞,而是用啦啦啦啦啦帶入,後來媽咪跟著唱另一首,歌詞套入叮叮噹,咪喬也能馬上跟上一起唱,真好玩。

晚上把鼻買了一個呼拉圈,馬上變成咪喬的新玩具,把自己吊在裡面呼拉圈裡面,好像達文西的男體素描一樣,吊來吊去的非常high,好幾次把鼻舉高之後就掉下來,撞得亂七八糟一直哭,但還是邊哭邊說還要玩,真的是個不屈不撓的孩子!

今天突然自己說『我又滿頭大汗了』,哈哈!這傢伙真的很容易滿頭大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把戲摔了好幾次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房間又大爆炸

2Y6M27D,中午去乾媽店吃飯,停車的時候咪喬就問說我們要去哪裡,媽咪說乾媽店啊!咪喬馬上說她不要下車…,吃飽後去找乾爹乾媽,也是抱著把鼻不肯下來,連看都不敢看。

後來乾爹放巧虎影片,咪喬才願意留下來,但還是堅持要坐在把鼻腿上才可以,真的超怕乾爹乾媽的,大概是每次阿巄哥哥被罵時,她都有覺得被颱風尾掃到的感覺吧!哈哈。

下午去市政府前的親水公園看噴泉,結果好像對小朋友在玩水很感興趣,問她要不要去玩,當然堅決說不!哈哈!回家之後又念念不忘,說她下次要帶大毛巾去玩水。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到乾媽的店吃飯,吃飽上樓整個很抗拒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別人玩噴泉,說自己也要脫光光下去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40 片拼圖完成了ㄟ!

2Y6M28D,中午咪喬在找玩具時,媽咪說在某某箱子裡,咪喬準備搬開枕頭去拉出箱子,結果搬開枕頭的時候她整個人重心不穩後倒,爬起來之後就很開心的說『我把枕頭拿開我就昏倒了!呵呵呵』,然後又補一句『妳要跟把鼻說嗎?』,哈哈,該不會是因為媽咪常常跟咪喬說她做了什麼什麼媽咪要去跟把鼻說,然後她就學起來了吧!以後會不會也是個爪耙子?

玩拼圖技能又進化了,今天挑戰兩個二十片的拼圖都非常順利完成,又挑戰一個四十片的拼圖,在媽咪的指點之下,花了一些時間但也是順利完成了,真是厲害厲害!拼完之後還舌頭打結的說『媽咪這個拼圖好多雪ㄋㄨㄣˊ(雪人)喔!』,哈哈!

下午沒有午休,還叫媽咪準備大毛巾,說要去和別的小朋友一起脫光光玩水!然後全家就跑去玩水,結果到了親水公園就變成大俗辣,別的小朋友在水舞裡面狂奔,咪喬就像個老頭在旁邊看。

把鼻媽咪一直鼓勵咪喬也去玩,但她超逃避的…,偶爾會突然說她想要脫光光,應該就是想玩,但又很不想要被弄濕的感覺,最後終於同意被把鼻抱著衝過水舞,被水淋到的時候一直哇哇叫。

就這麼一次!之後又再也不肯過去,第n次跟她確認是不是不玩了,她說是,然後就準備上車離開,結果到車子旁邊咪喬突然又不願意上車,說要用走的去吃飯,甚至還有點生氣的感覺…,可能還有點想玩吧我們想,但問她又說不要,上車之後也是說她下次不要再玩水了…。

晚餐吃久違的泰式河粉,咪喬之前恨愛的,但今天一口都不吃,只顧著玩水杯,打翻後被警告,又打翻一次之後不給她水,還連擊媽咪好多下!被罵了竟然就在餐廳崩潰大哭…,不知道是不是沒午睡太累的關係…。

還好現在聽得懂我們說話、在外面冷靜得比較快,但生氣打人這件事不可原諒!可能是最近一期巧虎內容說到巧虎玩具被別人未告知就拿走,他情急之下出手打人,後來雙方都互相道歉,但媽咪覺得這階段的小孩,你要跟他講同理心,真的需要時間,這樣的內容在短時間之內,會讓咪喬記得的是『巧虎打人』…。

就像兩歲的時候給她看生氣王子的書,明明是要教小孩不要愛生氣,但小孩聽到的卻是主角一直在生氣…,過了好一段時間、媽咪超級認真用力的解釋幾百次之後,她才有點明白其實是叫她不要愛生氣…,是我們家咪喬悟性太低了嗎?

總之當下媽咪一直被打,就說回家要把這一期巧虎書沒收,以至於讓咪喬更失控…,她冷靜之後,把鼻不高興的皺眉看著她,她就說『把鼻你不可以這樣!』…,她自己也知道大人在生氣,也怕我們生氣、不喜歡我們罵她,之前也會說『媽咪妳不可以罵我!』…,可是就還是要惹我們發火啊…。

回家之後媽咪就默默把新一期巧虎藏起來了…,有點逃避心態,但真的不希望她再重回打人的階段了,出去都顧得好累好累,等她再成熟一點點的時候再拿出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巧虎送貨遊戲組,現在比較懂得這些遊戲的規則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昨天看完台南市政府的噴泉後,今天立刻出發,準備好要去玩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夏天就是要玩水啊!這地方非常適合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結果....噴水之後根本不敢去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像個老頭在旁邊吃雞蛋糕看噴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可能一直都不是很愛臉上有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克服?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雖然沒有下水玩,但是也在一旁觀察非常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爸爸抱著衝進去一次,之後就非常反抗,強迫不來的

2Y6M29D,昨晚媽咪偷偷把新一期巧虎書藏起來,沒想到咪喬一早醒來就在找這本書,媽咪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咪喬說『有xxx(單元內容)的巧虎書怎麼不見了…?』,還好沒多久就被其他東西轉注意力,應該幾天後就會忘記了吧!

距離上次去上課好像有過了很久,下午把鼻帶咪喬去上陶土課,她還記得之前上過的兩次課、也記得上完課可以去樓上玩玩具,感覺應該是蠻期待的。

這次的耐髒程度比上次好很多了,沒有一開始就吵著要去洗手,不過配合度依然很低,把鼻也不覺得非要讓咪喬完全照著步驟做、或是幫她做出一個跟別人差不多的像樣的作品,所以一切就在有點失控又不太失控的狀態中結束了。

雖然咪喬每次表現的都是低配合度,但回家之後,還是會說她下次還要去上課,反正就讓她去玩吧…,至少不要排斥上課就好。

晚上媽咪說我們和新朋友去吃瑪哈,咪喬就問說『我有看過新朋友嗎?』,不錯喔!也知道新朋友的意思是什麼。

雖然和新朋友的年紀差不多,但感覺也沒啥互動,可能不太熟,又都被困在各自的餐椅上吧!沒太多機會互相熟悉一下。

洗澡前咪喬主動跟媽咪說要去馬桶尿尿,其實最近尿尿的狀況還不錯,但今天不知道在得意什麼,尿完之後就跟媽咪說『媽咪妳等 下要跟把鼻說我有去馬桶尿尿喔!』,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腳上被畫畫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上陶土課,作品相當的有個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和新朋友一起吃印度料理,今天難得又捧場烤餅了!

2Y6M30D,今天又是媽咪耐性被磨到精光大出血的一天。

一早有個咪喬七點多醒來,明明沒睡飽又不肯睡回籠覺,然後呈現隨便怎樣都會壞掉的狀態,又一直纏著把鼻陪她玩玩具…。

為了讓熬夜工作到清晨的把鼻再多睡一下,媽咪想把小孩拖出門買早餐,但怎麼好說歹說威脅利誘就是不要出門,很堅持要把鼻陪她玩玩具、媽咪自己出門就好,結果媽咪竟然就跟她耗了一個小時!整個人呈現一個快要炸掉又趕快冷靜的無限循環。

買了早餐之後,咪喬大概只啃了三口,非常小口,然後就不吃了,接著又跳了一個下午,傍晚五點出門吃飯果然上車馬上就昏倒,七點多快到家了又再次昏倒,而且都是一直吵她也不醒的那一種。

把鼻媽咪放棄,想說乾脆放上床讓她睡到天亮,結果脫褲子時醒來哭著說要玩玩具…,這是哪一招?最後九點半要就寢了又嚷嚷不要睡覺…,媽咪關燈跟她聊天希望分散注意力,聊了一輪之後她堅持要去馬桶尿尿,尿完就不肯躺回去,跑到書房摸魚。

因為媽咪瀕臨爆炸邊緣,她大概也嗅到火藥味,就說要換把鼻陪睡,結果翻來翻去又半小時過去了,說要去馬桶大便,然後又拖拖拉拉的不肯睡,下場就是被把鼻罵+自己崩潰…。

好累人的一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快要騎到老爸頭上了,現在真的是靈活的猴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costco新買的一大盒彩色筆,有得玩了!

2Y6M31D,昨天晚上在costco買的彩色筆咪喬很喜歡,因為很多動物、很多顏色,雖然很喜歡,但還是玩不了多久,大概半個小時就想玩別的。

中午把鼻媽咪實在累壞了,不小心全家從兩家睡到三點半…,今晚肯定又要完蛋了…。

晚上和安安一家吃飯,吃得還可以,但就是自己吃飽了之後就坐不住,屁股很癢的感覺,今天是吃飯行程,所以也沒啥機會和安安有太多互動。

睡前媽咪泡好奶遞給咪喬,跟她說出發囉!然後她就以一個楊婆婆彎腰駝背的姿勢、動作很快但速度很慢的往房間移動,超好笑的。

由於午休睡過頭,晚上果然不肯乖乖睡覺,媽咪陪睡側躺,又是聊天又是安撫,躺到半身都麻掉了又腰酸背痛的,想翻身轉另一邊但咪喬不准,於是母女倆個就都生氣了…。

媽咪解釋很多次因為背很痛很不舒服所以一定要翻身,但咪喬應該聽不懂,一直大吼大叫要媽咪轉回去抱她,後來又哭著大叫說『我沒有說話了!我沒有聲音了!媽咪轉過來抱我!』,聽到咪喬一直這樣講的時候媽咪很心疼,但又很掙扎要不要妥協,後來跟咪喬說『妳來媽咪這一邊我就可以抱妳了』,但咪喬不肯,到最後媽咪起身要抱,但已經來不及,咪喬情緒整個失控,不斷亂吼亂叫,一下要媽咪抱、一下又不要媽咪抱…。

最後哭著說要出去找把鼻,這句話完全踩到媽咪地雷,是一個讓人難以忍受的討救兵行為!把鼻帶著咪喬再度出現後,跟咪喬說媽咪媽咪是因為不舒服想翻身,並不是自己在睡覺不理咪喬,媽咪回自己房間後,咪喬兩度要把鼻帶她過來跟媽咪道歉,但走到媽咪房間又落跑了…。

是說媽咪真的很生氣,但如果能學著拿捏好怎麼和小孩妥協、適時止血,事情就不會演變到這麼糟糕的地步,睹這一口氣的代價啊…,唉唉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就是一個瘋狂的小孩

2Y7M1D,今天啟動花蓮三日遊!耶!

雖然昨晚又是搞到快半夜才睡,但一早就被叫起來,還好跟她說要出去玩她就沒有起床氣,哈哈!只是我們在整理行李,她會一直問說要去哪裡要幹嘛之類的,然後不幫忙還會在旁邊亂這樣。

因為媽咪昨晚在找住宿資料又太晚睡了,所以一上車就忍不住要睡著,結果這傢伙整個精神很好ㄟ,一看到媽咪閉眼睛就雞雞叫說『媽咪不行睡覺!我要把妳的時間用掉(比了用手抓掉的手勢)!我要把妳的時間收到口袋(比了抓住東西往懷裡塞的手勢)!』…,什麼時候又自創了可以把別人時間拿走的這一招?

到了離山很近的地方,咪喬突然說『媽咪!這是山!』,唉唷~!不錯喔!之前媽咪已經跟咪喬說過很多次山是什麼,可是距離山很遠很遠,所以也不確定她到底知不知道媽咪說的山是指什麼,沒想到真的知道耶!太感人了!

出南迴之後,媽咪坐後座腰酸背痛的實在太難受了,所以就換到前座,這也是第一次讓咪喬轉到前向,想說接來的路也不會開太快,就讓她跟我們一起看前面,應該覺得蠻新奇的,咪喬開始開心地大聲唱歌,還一直故意踢把鼻椅背。

把鼻在東河包子門口買了都蘭國小的小書包,咪喬看了好多花色但還是堅持要一開始就選定的紅色,背了新包包之後非常滿意,又一路開心唱歌被把鼻抱回車上,在車上一直研究她的新包包,打瞌睡也要抓在手裡。

到了三仙台看到海就說要脫光光去玩水…,哈哈!但這裡好像不能玩水!踩石頭應該不太好走,自己走了一段路之後就說要把鼻抱,後來又去走了兩段橋,雖然沒啥太陽,但天氣實在悶熱到不行!結果竟然開始打雷飄雨…,全家很狼狽的落荒而逃,哈哈!

咪喬從四月底住完和逸飯店之後,就常常說要去住飯店,這次又來住飯店了,當然也是一整個開心到不行!一到房間就開始跳上跳下,從這張床跳到另一張床…,活像一隻癩蛤蟆!

Check in之後離開飯店覓食兩次,咪喬都不斷問我們還會不會回來飯店,我們再三保證吃完飯就回來,咪喬還是要繼續問…,到底有多怕住不到飯店!

結果晚上太開心又不睡覺,媽咪問說妳不睡覺妳想幹嘛,咪喬就說『我要聊天』,也太成熟了吧!最後混到快半夜才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門旅遊去囉!!!剛到東部還有不錯的天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非常難得的轉前向,終於可以知道前面的景色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書包是非常喜愛的紀念品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三仙台超多樓梯可以走到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合照很害羞,太常拍照不愛了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拍照就是個小臭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到飯店超開心的,就算不是親子飯店也很好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兩張床中間跳來跳去,一點都不怕摔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到夜市去走走,玩車就對了,這台電動車好誇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加糖的西瓜汁一大杯,應該超愛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6M26D 2Y7M1D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6M26D 2Y7M1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綠色工廠

2Y6M26D,熱愛唱歌的咪喬又有新招,會用大易輸入法唱歌了!今天自己在車上 ..... http://portable.easylife.tw/entry/喬喬咩咩很嗨喲-2Y6M26D-2Y7M1D. Facebook ...

【台南新化】Papa Yummy 柴燒美食基地,新鮮食材窯烤PIZZA ...

2Y6M26D,熱愛唱歌的咪喬又有新招,會用大易輸入法唱歌了!今天自己在車上 ..... http://portable.easylife.tw/entry/喬喬咩咩很嗨喲-2Y6M26D-2Y7M1D.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