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躲貓貓、看噴泉、突然怕猴子、芝門打開、騎士堡有成長、跨年看煙火、從此怕煙火、挑戰KINECT2Y1M24D-2Y1M30D

不會躲貓貓、看噴泉、突然怕猴子、芝門打開、騎士堡有成長、跨年看煙火、從此怕煙火、挑戰KINECT2Y1M24D-2Y1M30D

2Y1M24D,雖然從咪喬會爬開始,我們就常跟她玩躲貓貓,而且媽咪都沒在放水的,躲得很隱密這樣,但玩到現在也超過兩歲了,竟然還只會找卻不太會躲,每次叫她去躲起來,她就跑掉,然後我們說要去找咪咪囉!她就超開心的跑出來…,怎麼會這麼遜?

下午睡醒去奇美博物館看噴泉,也不知道有沒有看懂,但就是會一直看,看到兩眼發直,連滑板車都騎不好也牽不好,後來看鵝也是很入迷,看好久都捨不得回家,奇美博物館真的是好適合遛小孩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買了那本台語歌謠音樂書之後,咪喬一開始還頗喜歡聽一首猴子的歌,過幾天突然就變得超怕猴子!每次媽咪按到那首歌,前面有猴子呼呼呼哈哈哈的叫聲,咪喬就嚇得往把鼻懷裡奔,然後說不要猴子,媽咪很壞,有時候就故意學呼呼呼哈哈哈的聲音給咪喬聽,她也會超怕的,然後媽咪很壞下場就是被咪喬說『媽咪是猴子』、『不要媽咪』這樣。

這傢伙也很怕鱷魚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跟她說地上有鱷魚,她就會馬上跳到床上,但最誇張的應該還是聽到猴子的叫聲,不管在幹嘛就是會瞬間變超柔弱的依偎在把鼻懷裡。

雖然很討厭媽咪變猴子,但晚上睡覺還是跟媽咪很恩愛,會說要跟媽咪牽手,還說『可以抱妳嗎?』,真的是甜滋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愛跟著去拿包裹和掛號,其實也只是到中庭走一圈而已,就跟放風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騎車去買午餐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滑板車出動,只會一步一慢慢走,還不懂得快感在哪裡~~~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的行程是看噴泉和鵝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超壞的,結果摔到椅子下只能說是活該

喬喬咩咩很嗨喲

軟Q

2Y1M25D,前幾天教了咪喬『芝麻開/關門』,但顯然只學了半套,今天要把鼻開門時,把鼻問說『妳要說什麼?』,咪喬說『芝門打開』…,也太勾錐了吧!

明明很早起,中午又一副累累的樣子,但到午休時間又生龍活虎了!原本喝完奶都沒聲音,把鼻媽咪還以為順利睡著了,沒想到根本是默默地在翻箱倒櫃,把衣櫃的衣服翻得亂七八糟…,翻到無聊之後才衝出房間雞雞叫要把鼻陪她玩,然後就沒有午休了…。

果然,全家去買晚餐回家的路上,咪喬又昏睡過去,而且感覺她似乎知道我們在叫她起床、也已經停好車了,但就是死賴著不起來,擺明了就是要當一條豬肉讓我們橫抱著回家。

回家放到沙發上也是美丁美當,既然如此,媽咪正好可以來剪一下已經刺到眼睛的劉海,雖然把鼻比較想把瀏海留長分邊,但吹頭髮時一直刺到眼睛好像也挺不舒服的,總之就是在媽咪的一番小心翼翼的亂剪之下,咪喬稀疏的眉毛又再度出來見人了,感覺又更豬豬了,但比較有精神一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拼圖技能突然退化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魚排排站好,很難得這樣在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你是展示吐司的小模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本日曆也覺得好玩,翻超久念念有詞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著牙刷圖卡開始唱刷牙歌,開心的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刷乾淨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拍機車性感寫真!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又沒睡覺,晚餐前果然又昏倒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趁機來整理一下頭髮,還是這款髮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兩隻手都拿梨子就算了,還要同時一起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洗澡後的傑作,還頗厲害的咩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沉迷在畫畫的世界哩,一直說爸爸過號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畫圖都很認真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教小花畫畫,還會說小花好厲害

2Y1M26D,看媽咪在吃香蕉,咪喬當然不會錯過,硬要過來旁邊分一杯羹,還問說『咪咪可以自己用嗎?』,媽咪完全不想善後就說『不行!妳把香蕉弄到地上我還要擦』,結果下一秒媽咪就把香蕉弄到地上了…,把鼻嘖了一下,咪喬還補一句『媽咪差點就被罵了』…。

下午太無聊,把鼻決定帶咪喬去騎士堡玩,上次去大概是兩個多月前,媽咪整個人快崩潰,因為咪喬一直在攻擊別的小朋友,媽咪顧得超級累,最近打人的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但是到那麼多小朋友的地方還是讓媽咪不免擔心起來放。

不過這傢伙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長大了!放生到一堆小孩之中玩溜滑梯和球池,竟然都沒有出手!上次還要亦步亦趨的跟緊緊,深怕一沒注意就脫逃去攻擊別人,但這次竟然可以離她很遠都不用擔心耶!天啊!咪喬真的長大了啦!

不只不會攻擊別人,爬樓梯的時候發現後面跟了一個小妹妹,還會頻頻回頭關心人家!媽咪要落淚了!

後來在丟球的時候,有其他小朋友卡位進來擋在前面一直丟,咪喬瞬間可能感覺受到威脅,突然就出手,還好把鼻在旁邊趕快阻止,之後也就沒再出包,對於這種狀況出手,我們可以理解,但還是希望咪喬可以更成熟一點,有辦法好好處社交衝突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每當去銀行就是玩糖果的時刻

喬喬咩咩很嗨喲

醫生遊戲組設玩不膩,爸爸也要一直生病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打針、擦藥樣樣都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不小心睡超過20分鐘,害怕晚上會睡不著,前往騎士飽發洩體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朋友長大了,父母好輕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遊戲後補充體力,吃完整根玉米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快過期的布丁趕快吃一吃,甜食果然愛,偶爾一次啦~

2Y1M27D,今年的最後一天!把鼻媽咪完全沒有計畫…,心裡有點不安,哈哈!把鼻說那來去308高地吃土雞好了,於是說走就走,結果一出發沒多久就發現車輪又插到釘子…,只好先去修車廠報到。

咪喬一到修車廠就很開心,因為她認出來這裡有遊戲室可以玩,真的是好記性!一進遊戲室就馬上去找她的好朋友超大無尾熊敘舊,把桌上、櫃子上的玩具一個一個搬到無尾熊面前,好像在拜祖先一樣…,然後說『無尾熊給你玩』、『給你好看的書』、『一起來玩吧』…之類的,真的很熱情啊!

補個輪胎而已沒有太久,咪喬玩到依依不捨,我們說要離開囉她差點就要抓狂,還好後來還是願意上車,不然把鼻媽咪的土雞大餐就泡湯了。

本來我們還以為食肉目的咪喬也會喜歡土雞大餐,沒想到有點不捧場,反而是比較迷戀炒高麗菜裡的小蝦米…,還有旁邊的聖誕老公公電動車。

晚上吃飽飽去乾媽家等跨年煙火,最近去乾媽家都超級安靜的,而且阿巄哥哥又已經被抓去睡覺沒人跟咪喬玩,所以她又更安靜,整個就是文靜得要命!這傢伙真的很會顧形象,害我們都被說幹嘛把咪喬寫得很壞,她明明很乖…!

十一點多咪喬有點累累,乾媽問說要不要去賣肉弟弟的床躺躺,咪喬說好,然後就在上面躺得很舒適,還說喜歡來乾媽家睡覺,真的是不得鳥!下次真的要找一天來乾媽家外宿了。

終於等到放煙火,我們還以為咪喬會很開心,結果煙火放好近,超級大聲的,咪喬很想看但又不敢直視,媽咪只好趕快帶著她躲到房子裡,煙火一放完,馬上又馬後炮說煙火咧…?

回家的時候咪喬就說『咪咪去阿巄哥哥家看煙火,好大聲都躲起來,不要看煙火了』…,哈哈,從一個熱愛煙火的小孩變成討厭煙火了。

最近超級大大吼大叫的,常常都大叫一些小事,例如『要~~!脫~~!外~~!套~~!』、『要~~!把~~!鼻~~!抱~~!』….之類的,今天更絕了,完全是阿巄哥哥翻版來著,竟然會表演生氣了!然後發出生氣的怒吼這樣…,好無奈。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作息比較穩定一點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準備要去308出土雞,結果意外發現輪胎被刺,只好先到車廠玩樂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2015最後一天好好放縱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對肉的興趣沒有很高,越來越挑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等等就是一個頭槌撞到媽媽的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手牽手,大手牽小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遲來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跨年看煙火去!新年快樂!

2Y1M28D,晚上安安來家裡玩,前兩次見面的時候咪喬都還算客氣,有對安安釋出善意,但今天又點走鐘了,安安在地上爬,咪喬竟然企圖坐到人家背上去…,沒有成功還順勢踢了人家一腳…,真的超壞!

整個晚上在家裡暴衝,神出鬼沒又拔山倒樹,嚇到安安好多次…,明明今天對人家不是很友善,但安安哭哭的時候,又突然非常溫柔而且堅持的要摸安安、以及幫安安擦眼淚…,好難懂的女人心。

後來拿彈力球丟阿伯的臉,阿伯假裝痛痛哭哭,咪喬竟然就崩潰了…,完全就是惡人先告狀!

最近咪喬黏把鼻黏超緊,時時刻刻分分秒秒不能和把鼻分離,把鼻要出門買飯,咪喬一定要跟,以至於媽咪也要跟著出門,不然把鼻下車就要帶著咪喬、上車又要扣安全帶什麼的很麻煩,洗澡、擦乾、吹頭髮、穿衣服…也都要把鼻用,到底是有多愛把鼻。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哪來的阿桑?

喬喬咩咩很嗨喲

與安安退化爬行中~~

2Y1M29D,中午和好多阿姨阿伯一起吃飯,還有阿巄哥哥和辰寶哥哥,三個小孩上演搶餅乾、搶書大戰,場面超混亂的,感覺隨時都要打起來了、也真的有打起來,但又馬上可以和好吃成一團…,小孩真的是好複雜的生物。

咪喬今天最厲害的是一進餐廳看到乾媽就直接叫乾媽!都不用我們CUE喔!不得鳥!不是怕乾媽怕得要屎嗎?後來叫乾爹也是很乾脆,實在太難得了!

吃飽飯辰寶哥哥來家裡玩,平常有客人來,咪喬還會冷靜好一陣子才玩開,但今天整個放超開得耶!一回家馬上就在爆衝,而且非常雀躍,邊衝邊笑咯咯,不知道在爽什麼,該不會是藉機一直往尼歐阿伯懷裡衝吧!這兩位每次見面都這樣搞曖昧怎麼得鳥!

不知道是不是和辰寶不夠熟,咪喬對人家不太友善,數度攻擊人家,而且都從背後來,重點是辰寶也超強的,好像都沒有感覺…,還是可以繼續玩他的,甚至咪喬三番兩次被警告不可以再攻擊辰寶之後又攻擊了,把鼻把咪喬抓回房間的時候,辰寶才突然回頭看看到底花生省魔術,還一臉狀況外,超好笑。

雖然咪喬攻擊人家好多次,但還是很喜歡和辰寶手牽手,要送尼北阿姨一家離開的時候,一路上都和辰寶牽緊緊,很有愛的感覺!希望下次見面可以和平一點…。

最近又在學我們說話了,突然很靠近ㄅ子,然後很仔細的看著ㄅ子的嘴巴,咪喬冒出一句『比鼻的嘴巴還蠻小的ㄟ』…,好想揍她喔!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分食餅乾的場面,大家動作都很俐落!

喬喬咩咩很嗨喲

猴子吃香蕉,然後又很怕猴子!

2Y1M30D,把鼻異想天開的約咪喬一起玩xbox,結果當然就是有個小孩一直在旁邊狂跳也不知道在跳什麼的,根本只是在擾亂感應器而已…。

反正也不知道咪喬倒底有沒有看懂,應該是沒有啦,但就是讓她玩那種要一直跳的遊戲,然後她也非常認真地跳到整個人從客廳彈到飯廳去…,摔了超大一個狗吃屎這樣。

咪喬最近和媽咪不太熟,任何事都要找把鼻,沒有把鼻好像要她的命一樣,把鼻要出門不讓她跟是最嚴重的,可以從房間衝到門口再衝到房間再衝到門口一路鬼哭神號…,所以最近出門的配合度有提高一點,穿衣服比較不拖拖拉拉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賴床終於起床了,自己已經玩了不知道幾輪

喬喬咩咩很嗨喲

壞壞的小朋友被排擠不給靠近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沒睡多久,起床體力超級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拍照很厲害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拼圖已經沒有那麼熱衷,可以來找更難的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玩電動,但是根本是來亂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M24D 2Y1M30D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M24D 2Y1M30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17月津港燈節

2017月津港燈節 活動:※ 永成戲院藝文演出 活 動 資 訊 未過期 | 過期活動 日 期 永成戲院藝文演出 2017-01-28 至 2017-02-28 共 1 筆 頁次:1/1 ...

不會躲貓貓、看噴泉、突然怕猴子、芝門打開、騎士堡有成長

2016年2月14日 - 2Y1M24D,雖然從咪喬會爬開始,我們就常跟她玩躲貓貓,而且媽咪都沒在 ... http://portable.easylife.tw/entry/喬喬咩咩很嗨喲-2Y1M24D-2Y1M30D.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祖來了之後,咪喬也是一整個熱情,展現很多才藝,又把阿祖帶進房間,兩個人玩得很開心,把鼻媽咪在書房聊天,咪喬突然跑出來走廊把拉門拉上,一副很怕把鼻媽 ...

喬喬咩咩很嗨喲29筆

喬喬咩咩很嗨喲提供各種育兒日記、影音、portable life的3C科技、遊戲及APP產品 ... 芝門打開騎士堡有成長跨年看煙火從此怕煙火挑戰KINECT2Y1M24D-2Y1M30D ... 2Y1M24D,雖然從咪喬會爬開始,我們就常跟她玩躲貓貓,而且媽咪都沒在放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