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 Design 超精美漸層插圖素材網,可自訂顏色並免費做個人與商業用途!

Ira Design 超精美漸層插圖素材網,可自訂顏色並免費做個人與商業用途!

想讓自己做的 PPT 簡報看起來更有質感嗎?那麼這個 Ira Design 漸層插圖素材網會很適合你!Ira Design 是一個免費漸層插圖素材網站,共有超過上百款的精美插圖,完全免費提供給大家做個人、商業使用,還能讓你自由更換插圖的配色,且所有圖片都有 PNG 及 SVG 格式供大家下載,若你想一次打包網站所有圖片也可以,真的非常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將該網站收藏起來吧!更多好看的插圖素材,可參考這篇:Skribbl 免費線上手繪 PNG 插圖素材網!

Ira Design 網站使用介紹

Ira Design 超精美漸層插圖素材網,可自訂顏色並可免費做個人與商業用途!

進到 Ira Design 網站後,可以看到上方有 Gallery 與 illustrations 兩種插圖類別,若你是要找單人或單項物件,可選擇 illustrations,若要找情境圖則可以選擇 Gallery。

Ira Design 超精美漸層插圖素材網,可自訂顏色並可免費做個人與商業用途!

我們就先從 illustrations 開始介紹,在 illustrations 中共有分「GRADIENT(漸層)」、「OUTLINE(黑白)」兩種,GRADIENT 中共有人物、物品、背景 3 個類別,網頁右手邊還有可自訂插圖顏色的工具讓你調整。

Ira Design 超精美漸層插圖素材網,可自訂顏色並可免費做個人與商業用途!

而在 OUTLINE 中,則只有提供黑白素色插圖,無法更改顏色。

Ira Design 超精美漸層插圖素材網,可自訂顏色並可免費做個人與商業用途!

另外,在 Gallery 的部分中,你可以看到很多的精美情境圖,同樣可以讓你自行進行調整顏色配置。

Ira Design 超精美漸層插圖素材網,可自訂顏色並可免費做個人與商業用途!

若你想下載單一圖片的話,只要將鼠標移到插圖上,便能選擇 PNG、SVG 圖檔來下載,若想將所有插圖打包帶走,你可以點選右上角的「Download」來選擇你要打包的圖檔格式喔!如果你剛好在尋找有特色、高質感的向量插圖,Ira Design 網站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Ira Design:https://iradesign.io/

哪裡有好看的 SVG 向量圖庫嗎?Ira Design 免費讓你下載!

哪裡有好看的 SVG 向量圖庫嗎?Ira Design 免費讓你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Zondicons 上百個SVG向量圖示免費下載,超高設計品質!

Zondicons在首頁還註明了這些免費SVG圖示可以用在哪,有一些使用範例可以給你參考,比方說網頁、地圖…等等,這些免費SVG圖示因為本身就很好看,永在網頁設計上最適合不過了 ...

2021 最新39 個推薦可商用免版權線上免費圖片

Pixabay 是一個提供正版圖片與影片素材的免費線上圖庫網站,你能夠在這個網站當中下載各式各樣的照片、插圖、向量圖與影片…等等素材,更棒的是,所有的素材都能免費下載, ...

向量圖庫免費下載!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5個專業圖庫

2012年2月16日 — 但是,當你不只需要一般的JPG 、 PNG 圖片檔案,更需要可以無限縮放大小而品質不失真的專業向量圖檔,例如AI、 SVG 等格式檔案的時候,有沒有專門收集「 ...

12個高品質免費設計資源素材下載

2021年2月28日 — Patternico巧妙地讓你使用多個小圖示(icon)拼接出背景圖案,並且可以自訂每個小圖示的大小、顏色、旋轉角度等,做出千變萬化拼接背景。 免費圖庫、影片 ...

打包2020【六十款】適合創作者的免費素材圖庫及線上工具懶人包

2021/1/1 · 免費可自訂漸層色的 SVG 圖標網站,提供 500多款精緻可愛的 icon 圖標,除了提供上百種推薦漸層配色,也可以自己自定配色,一個按鍵就可以全部下載有 PNG 與 SVG 兩種檔案格式,個人使用需標來源出處,如果要用於商業用途,需參考它的付費方式 ...

【總整理】25 個免費圖庫、美工素材彙整(2021.08.15更新)

2021年8月16日 — 想要可以在部落格、社群網站使用的免費、高解析度的照片?需要可愛的PNG、SVG …等各種美工素材?不過,首要條件是這些照片必須授權可供個人或商業使用 ...

免費設計資源筆記 @李介介

免費設計資源筆記 @李介介 - Google Sheets. To enable screen reader support, press Ctrl+Alt+Z To learn about keyboard shortcuts, press Ctrl+slash. Quotes are not sourced from all markets and may be delayed up to 20 minutes.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

免費設計素材資源

Svg Wave 免費線上波浪背景圖產生器,可自訂波峰、浪高、顏色漸層(SVG、PNG) CleanPNG 去背素材(但版權未說明清楚) イラストレイン 畫風超可愛的插圖素材網站,免費可商用!

不會插畫?送你21個免費的UI插畫素材網站_設計達人

2019年11月6日 — VECTOR CREATOR是Icons8 最新推出的一款免費向量插圖設計工具,內建 ... 選擇,小夥伴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更改顏色,支援下載svg和png兩種格式圖片。

WACA 部落格

2021年7月15日 — 美觀的商店,才會吸引人進去逛逛,但沒有太多預算請設計製作或使用付費素材怎麼辦?今天小編不藏私,跟大家分享自己平常使用的免費商用素材來源以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