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個可以將文字檔轉 mp3 語音的工具懶人包

17 個可以將文字檔轉 mp3 語音的工具懶人包

你有文字轉語音檔案的需求嗎?除了 Google 小姐的語音之外,這裡小編幫大家整理出 17 個可以線上將文字轉為語音的服務,其中有許多豐富的功能,像是調整語速、音調、音量、男女聲音等都幫大家整理出來囉,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支援中文也都一眼就可以知道,趕快來是是看哪一種才是最符合你需求的免費旁白吧!你也可以參考:Google 小姐語音下載,不用安裝任何軟體的下載教學

FreeTTS

FreeTTS

FreeTTS支援 30 種語言 (不支援中文),能夠將文字轉換為 mp3 語音檔,無須註冊會員即可轉換,每天有 6000 個字元的免費轉檔額度。

去看看:https://freetts.com

TTS Reader

TTS Reader

TTS Reader 支援 20 種語言 ( 支援台灣中文 )、可調語速,要下載語音檔案的話,需要註冊會員,有更進階的功能需要付費解鎖,若要商業使用必須付費。

去看看:https://ttsreader.com/

NaturalReaders

NaturalReaders

  NaturalReaders 支援 13 種語言 ( 不支援中文 )、19 段語速調整,可將文字轉檔為 mp3 語音檔,更自然的語音每天有 20 分鐘的額度,需註冊會員、付費來下載較自然的聲音。

去看看:https://www.naturalreaders.com/online/

iSpeech

>iSpeech

iSpeech 支援 27 種語言 ( 支援台灣中文 )、3 段語速調整,要下載語音檔案的話,需要註冊會員,有提供 API 供開發者使用。

去看看:https://www.ispeech.org/text.to.speech

From Text to Speech

From Text to Speech

From Text to Speech 支援 8 種語言 (不支援中文),能夠將文字轉換為 mp3 語音檔,每位使用者有 5 萬個字元額度可轉檔。

去看看:http://www.fromtexttospeech.com/

Text 2 Speech

Text 2 Speech

Text 2 Speech 支援 2 種語言 (不支援中文)、5 種語速調整,能夠將文字轉換為 mp3 語音檔。

去看看:http://www.fromtexttospeech.com/

Notevibes

Notevibes

Notevibes 支援 23 種語言 (不支援中文),能夠將文字轉換為 mp3 語音檔,無須註冊會員即可轉換,每天有 200 個字元的免費轉檔額度 (個人使用)。

去看看:https://notevibes.com/

TTS Mp3

TTS Mp3

TTS Mp3 支援 24 種語言 ( 支援中文 ),能夠將文字轉換為 mp3 語音檔,每天有 5000 個字元的免費轉檔額度。

去看看:https://notevibes.com/

ReadSpeaker

ReadSpeaker

ReadSpeaker 支援 35 種語言 ( 支援中文 ),無法下載 mp3 語音檔。

去看看:https://www.readspeaker.com/

Google Text to Speech

Google Text-to-Speech

Google Text-to-Speech 為 Android 的 App,支援中文文字轉語音功能。

去看看: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tts&hl=en_US

Neospeech

Neospeech.com

Neospeech 支援 14 種語言 ( 支援中文 ),無法下載轉檔好的 mp3 語音檔,提供 SDK 給開發者使用。

去看看:https://neospeech.com/

ReadtheWords

ReadtheWords

ReadtheWords支援 4 種語言 (不支援中文),能夠將文字轉換為 mp3 語音檔,免費使用額度為 100 個字元。

去看看:https://www.readthewords.com/Try.aspx

TTSDemo

TTSDemo

TTSDemo 支援 29 種語言 ( 支援台灣中文 )、8 段音效調整、支援虛擬人像,有 600 個字元的免費額度。

去看看:http://ttsdemo.com/

Text2Mp3

Text2Mp3

Text2Mp3 支援 7 種語言 (不支援中文),可增加背景音效,能夠將文字轉換為 mp3 語音檔,免費使用額度為 300 個字元。

去看看:https://www.texttomp3.online/

TexttoSpeech

TexttoSpeech

TexttoSpeech 支援 30 種語言 (支援中文)、可調整音量、語速、音調,需註冊會員才可下載音檔,每天有 100 個字元的免費轉檔額度,但會有廣告。

去看看:https://texttospeech.io/

Inforobo

Inforobo

  Inforobo支援 30 種語言 (支援中文),無法下載 mp3 音檔。

去看看:https://inforobo.com/text-to-speech-online/

Vozme

Vozme

 Vozme支援 2 種語言 ( 不支援中文 ),可下載轉檔好的 mp3 語音檔。

去看看:http://vozme.com/

哪裡有免費旁白可以用?17 個線上文字轉語音工具

哪裡有免費旁白可以用?17 個線上文字轉語音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三個免費線上語音轉文字工具,做即時中文聽寫筆記

2017/11 新增更詳細比較文章 :10 個免費語音轉文字工具,支援中文提升多種文書工作效率 今天這篇文章,來整理與測試三個可以「線上中文語音轉文字」的免費工具,提供讀者參考,看看當你有類似需求時,適合使用哪一個服務。 要先說明的是,目前這些免費的語音轉文 ...

10 個免費語音轉文字工具,支援中文提升多種文書工作效率

線上語音轉文字工具 最後,補充我曾經研究過的這篇文章:「三個免費線上語音轉文字工具,做即時中文聽寫筆記」,裡面介紹了三個支援中文的語音轉文字線上工具,同樣的可以讓你在筆電上,快速紀錄逐字稿,使用情境跟前面的 Google 文件差不多。 ...

soundoftext線上網站

網站簡介: Sound of Text 網站使用Google 翻譯的『文字轉語音』引擎,可將輸入在網頁上的 ... 真的可以省去很多後製的力氣,大家肯定好奇是如何下載Google 語音的,雖然有個 ... 改立體聲混音再用錄音工具錄起來可是太小聲了,根本聽不到再說什麼。 2. ... 從Microsoft 官方網站免費下載Windows 7、8.1 及10 中文光碟映像檔8 個線上 ...

有哪些影片配音軟體值得推薦?

給你推薦幾款後期配音和文字轉語音的神器,幾分鐘就能完成配音! ... 這是一款專業的影片剪輯軟體,電腦和手機端都可以下載使用,操作 ... 免費版影片匯出有浮水印 ... 這是一個線上文字轉語音的實用工具,開發者採用的是Google裡的語音 ... 影片配音的方法就介紹到這裡,無論你是需要為影片錄製旁白或宣傳片 ...

免費照片圖庫素材哪裡下載?用 Google 圖片搜尋找出來!

Google 圖片搜尋終於加入了「過濾可授權圖片」的功能,如此一來,就可以快速找出免費下載的商用圖庫素材了。 所以如果你急需圖檔,那麼只要善用「搜尋工具」就能很快找出自己需要的圖片,例如可以設定成尋找圖示、插圖、允許商業重製使用的圖片,這樣一來就不會找 ...

Balabolka v2.15.0.726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文字轉語音軟體

Balabolka 是一款免費的文字轉語音 (Text-To-Speech, TTS) 軟體,可以朗讀整篇英文文章,且可將語音儲存為 WAV、MP3、MP4、OGG 或 WMA 聲音檔。這款軟體還可朗讀剪貼簿內容,開啟 CHM, DOC, EPUB, HTML, PDF 和 RTF 等檔案匯入文字來進行朗讀。 ...

手機文字轉語音方法(超實用~)

工具:文字轉語音助手大小:3.2M推薦指數使用設備:安卓手機 1。 ... 而在必要時又可以將錄音轉換成文本,下面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有關, ...

線上免費文字轉語音Cyberon TTS@ 瘋狂宅爸

這裡介紹一個線上免費的"文字轉語音"服務,這個網站就是Cyberon賽微語音 ... 圖示1:使用Cyberon需要登入會員,可以選擇FB或是Google的帳號 ...

Sound of Text 免軟體下載Google 翻譯小姐聲音,線上文字轉 ...

Sound of Text 是一款相當有意思的線上工具,它能將使用者輸入的文字轉為使用Google 翻譯小姐的聲音,開放讓使用者免費下載Mp3 格式, ... 翻譯的語音合成(Text-to-speech,簡稱TTS)引擎,臨時需要一些旁白聲音就不用費心錄音。 ... 可線上預覽,如要獲取Mp3 檔案則是按下另一個「Download」就能免費下載。

Google翻譯

2017年12月17日 由Pseric · Sound of Text 免軟體下載Google 翻譯小姐聲音,線上文字轉語音Mp3 ... 作為旁白,雖然現在這麼做好像已經有一種老梗的感覺,但不得不說如果找不到專業旁白,以Google 翻譯 ... 翻譯外掛使用,能選取文字快速轉換為中文,也可以將整個頁面鏈結透過翻譯工具來轉為中文閱讀。 ... 哪裡有健保特約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