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icons 超好看的免費開源 3D 圖示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3Dicons 超好看的免費開源 3D 圖示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在製作網頁或當美編的你,還在煩惱找不到好看的 3D 圖示素材嗎?那麼不妨到 3Dicons 網站看看吧!3Dicons 是一個提供許多精美的開源 3D 圖示網,網站目前共有 120 種圖示以及 1440 種不同的顏色樣式,所有圖片全都 CC0 授權讓你做個人及商業用途都沒問題,且所有圖示都具有 2400x2400px 高解度,網站還提供 Figma、PNG、Blender、Fbx 圖片格式下載包,好讓你一次帶走喔!更多好看的 3D 素材,可以參考這篇:Humans 3D 卡通人像圖片素材!

3Dicons 使用介紹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進到 3Dicons 網站後,便可以看到網站所寫的「圖片全 CC0 授權,100% 免費做個人及商業使用」字樣。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接著往下滑,便可以看到 4 種預設顏色以及 3 種不同視角的圖示範例 ,網站中所有圖示都擁有 2400x2400px 高解析度。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接著再往下滑,就能看到網站上 120 個 3D 圖示以及 1440 種不同的顏色樣式,鼠標移到圖片上就會產生顏色變化囉!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這一路看下來,若覺得喜歡的話,可以回到網站最上方,點擊「Download all」選擇 Figma、PNG、Blender、Fbx 圖片格式下載包,好讓你一次打包帶走喔!

3Dicons:https://3dicons.co/

哪裡好看的 3D 免費素材?3DICONS 你的最佳選擇!

哪裡好看的 3D 免費素材?3DICONS 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10個免費高逼格的icon的網站

2021年2月14日 — CaptainIcon的圖標是矢量的,重點還是免費的。 ... 小夥伴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相對應的格式。 ... 不知道哪裡找免費又好看的icon素材?

Soazi Good 日系插圖背景素材庫,種類豐富全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2021/3/19 · 「Soazi Good」是一個來自日本的插圖素材網站,提供的圖片種類相當豐富,有背景類、各種主題的小插圖,也可以找到動態的可愛插圖等,圖量也很充足,而且全都可以免費使用,大部份的素材都有 JPG、PNG 以及 AI 格式可下載,部份也有 EPS 或是 PSD 檔可選擇。 ...

國外3D列印免費模型下載網站

2021年1月8日 — 在一個驚人的740000 3D模型,你可以做很多3D列印和下載後,爲網站創建一個免費帳戶。MyMiniFactory是一個社區和存儲庫,存儲大約50,000個3D印表機 ...

快收藏!20個免費圖庫都在這了,各種風格、高畫質圖片自由下載|數位時代 BusinessNext

2020/4/1 · 快收藏!. 20個免費圖庫都在這了,各種風格高畫質圖片自由下載. 在開始前,想先問大家一個問題,工作或學習有需要時,都是從哪裡找圖呢?. 可能很多人的直接思維是:搜尋引擎找。. 但結果往往, 離想要的畫質清晰圖片還差很多,而且很可能侵權。. 所以我 ... ...

哪裡可以下載 PPT 中常用的透明背景 PNG 圖片?

推薦網站2:Stick PNG. 這是一家擁有36,076個免費透明PNG的網站,你可以在裡面找到沒有背景或精選剪貼畫,網站連接速度極快,免登錄,直接免費下載,但是 不能商用 。. 網站類別多,有動物、電子、餐飲、人物等。. 比如我們來搜索【鴿子】,用百度翻譯過後 ... ...

【3D列印快訊】STL免費資源不藏私!五大3D模型庫都在這!

2021年4月1日 — 網站擁有龐大的專業製作社群,不用辦帳號就能免費下載STL文件,可以根據不同類別作選擇。登錄後,還能在個人檔案中收藏喜歡的3D列印機模型,非常實用! 第 ...

這7個素材網站,幫你搞定3D設計!_優設

2021年4月26日 — ByPeople 3d illustrations. 從它的名字我們可以看出,這個網站的3D 素材主要以人物為主。一套具有98 個不同職業 ...

免費設計素材資源

轉角遇見免費下載大本營 〈Freebbble〉,設計殿堂 Dribbble 精彩圖檔好料都在這 | 就是教不落 - 給你最豐富的 3C 資訊、教學網站 All Free Download.com:Free Vector graphic art, free photos, free icons, free website templates, psd graphic, photoshop ...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and the world around you on Facebook. Create a Page for a celebrity, band or business.

icon 圖示免費下載!介面設計師用得到的9個免費圖庫

2015/3/15 · 回到總整理目錄:[年度精選] 辦公室裡一定用得上的100種免費資源下載 在電腦玩物寫完「向量圖庫免費下載!設計師一定要知道的五個專業圖庫」一文後,我發現這些向量圖庫裡有一個很大的類別是關於 ICON 圖示的使用,於是,便開始研究工作上用得到的更進階 ICON 圖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