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遊記。塔瑪儂遺址。(二五)

吳哥窟遊記。塔瑪儂遺址。(二五)

第四天早上最後一個塔字輩的景點,塔瑪儂遺址。

DSCF2775.jpg

說真的古蹟看到第四天了,驚嘆的感覺已經比前兩天少了許多,而且到後面的古蹟特色感覺上也不會那麼鮮明了,但是還是得走走看看,畢竟這也是難得的一趟旅程。

DSCF2778.jpg

而且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拍照了,POSE都已經逐漸差不多了~此外,傻瓜相機的能力真的有限,若是來單眼相機,我想應該是每個景點都相當的忙碌才是。

DSCF2780.jpg

DSCF2781.jpg

DSCF2784.jpg

塔瑪儂遺址最大的特色就是四大美女,栩栩如生的美女雕像到現在都還保存的相當完整,所以也變成這個景點必備的拍照之處。

DSCF2785.jpg

DSCF2786.jpg

DSCF2787.jpg

DSCF2788.jpg

你喜歡哪一個?圖片另存新檔就可以帶回家啦^^

DSCF2789.jpg

再來一個美女把後面的美女通通比下去!並且來個合格的標示!

DSCF2794.jpg

小朋友還是到處都有唷~每一個都很敬業!

吳哥窟遊記.塔瑪儂遺址.二五

吳哥窟遊記.塔瑪儂遺址.二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吳哥窟遊記] Day 4:塔瑪儂遺址 Thommanon, 周薩神廟Chao Say Tevoda @ 來自南方國的熱情 3.5 :: 痞客邦 PIXNET :

[吳哥窟遊記] Day 4:塔瑪儂遺址 Thommanon, 周薩神廟Chao Say Tevoda 周薩神廟Chao Say Tevoda 建造年份: 12世紀中期 在位國王: Suryavarman II,Yasovarman II續建,Jayavarman VIII擴建 ...

吳哥窟遊記。塔瑪儂遺址。(二五)

吳哥窟遊記。塔瑪儂遺址。(二五). 2008/07/31 23:36. 第四天早上最後一個塔字輩的景點,塔瑪儂遺址。 DSCF2775.jpg 說真的古蹟看到第四天了,驚嘆的感覺已經比前 ...

休閒樂趣。美食。旅遊

賺錢很重要,休閒更重要!很多人失去了生活的平衡,很多人努力地維持該有的生活享受,我愛吃美食、愛旅遊,記錄著生活中改有的美好時刻。

吳哥窟遊記Angkor Wat, Day 2(下) @ Ruby's talking :

(2007)Nov 15 星期四第五站2-5(第二天的第5個景點) 吳哥窟熱氣球走完東美蓬後,導遊(小紅)說要 ... 充滿神祕氣息的塔瑪儂遺址,又值傍晚時分,更顯得有點詭譎)

吳哥窟遊記。塔瑪儂遺址。(二五) :

2008年7月31日 - 塔瑪儂遺址最大的特色就是四大美女,栩栩如生的美女雕像到現在都還保存的相當完整,所以也變成這個景點必備的拍照之處。 DSCF2785.jpg

吳哥窟遊記。塔瑪儂遺址。(二五)

第四天早上最後一個塔字輩的景點,塔瑪儂遺址。 說真的古蹟看到第四天了,驚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