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遊記。塔普倫神廟。(二三)

吳哥窟遊記。塔普倫神廟。(二三)

行程進入第四天了~第四天一早就是個重點行程,也就是塔普倫神廟~是古墓奇兵的拍攝場景,話說我好像沒看過古墓奇兵=.=,改天再來補看一下吧!

DSCF2621.jpg

一下遊覽車就有超級多的小朋友圍過來,真的是超級可怕的啦!因為行程已經到第四天了,大家也都知道要給小朋友什麼了,把一些飯店的水果麵包都帶身上,給小朋友真的最恰當了。

DSCF2622.jpg

趁別人都還被小朋友包圍的時候搶先拍張照,這第點的確是值得期待的,因為聽說是被破壞很誇張的一個古蹟,但是不是人為的破壞,而是大自然的破壞。

DSCF2631.jpg

DSCF2625.jpg

這個小朋友不是賣東西的,他就乖乖的坐在石頭上而已,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啊~就把早上準備好的麵包給她了,可見不賣東西的小朋友也是很吃香的,坐在旁邊微笑一下就有東西可以吃囉^^

DSCF2632.jpg

慢慢步入這個誇張的神廟了,果然是一棵棵大樹啊,而且真的是從石頭裡面長出來,這也代表當時建立的時候石頭的縫隙可能大了些,所以會讓一些植物有機可趁,像是小吳哥窟的石頭堆疊就很密,所以古蹟保存比較完整。

DSCF2641.jpg

看起來快要垮掉的建築,可以看到有很多木頭的支架在撐著,若是沒有這些支架的話搞不好都垮光了吧~

DSCF2643.jpg

別以為可以破壞古蹟的樹木有多強壯,雖然說看起來是非常的粗壯,但是實際上去敲打會發現都是空空的唷!這樹幹也不是相當紮實的,但是就是可以長得超大枝的!

DSCF2645.jpg

剛剛走進去旁邊就一堆亂七八糟的石頭,這應該都是垮掉了吧?但是還是很有廢墟感!

DSCF2651.jpg

走到大樹旁邊仔細看看,真的覺得是很誇張的一種畫面,感覺有姥姥把古蹟吃掉的感覺。

DSCF2658.jpg

看到這種門就會覺得是藏經閣,但是這種門看起來也無法開啟啊?到底以前是怎樣進出的啊?

DSCF2666.jpg

DSCF2674.jpg

走沒幾步都會遇到很誇張的大樹,只要遇到大樹大家都要拍照,導遊和領隊也一直幫大家拍攝,似乎古蹟不再是重點了,大樹比較受歡迎,大家喜歡看到古蹟被大樹摧殘的樣子。

DSCF2675.jpg

DSCF2681.jpg

走一走還會到一個叫做敲心殿的地方,就是在一個建築裡拍起胸膛會有很大的聲響,若是拍不出聲音的人就是沒有良心的人,我拍起來真的是超級響亮的啦!

DSCF2687.jpg

DSCF2689.jpg

上面這個圖比較特殊,大家都說這個樹洞很像台灣的形狀,然後裡面藏了一尊佛像,看起來真的是有點詭異但是又很特殊,但是我想這也只有台灣觀光客會拍吧!

DSCF2694.jpg

DSCF2697.jpg

DSCF2706.jpg

身後這棵大樹是人潮會塞車的一個景點,要拍照就只能先搶先贏,我們導遊就是一直拿著相機佔據最好的拍攝位子,我們就趕快把相機交出去就是了~啊這棵樹有比較特別嗎?還是又是電影裡面的場景?

DSCF2714.jpg

DSCF2729.jpg

塔普倫神廟的遊記就這樣囉~一個古蹟被大自然破壞成這樣還真得很不可思議,也因為被破壞得太誇張所以應該沒有修復的打算,不知道再過個幾年這裡會變成怎樣啊?

吳哥窟遊記.塔普倫神廟.二三

吳哥窟遊記.塔普倫神廟.二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我的吳哥窟旅遊網

吳哥窟, 吳哥窟旅遊 我的旅遊-- 吳哥窟+金邊酒店/Villa • 吳哥窟+金邊景點 • ... 塔普倫神廟 飯店內浪漫下午茶 巴戎廟(微笑高棉) 達松將軍廟 洞裏薩湖遊船 ...

吳哥窟遊記。塔普倫神廟。(二三) :

2008年7月29日 - 行程進入第四天了~第四天一早就是個重點行程,也就是塔普倫神廟~是古墓奇兵的拍攝場景,話說我好像沒看過古墓奇兵=.=,改天再來補看一下吧 ...

[柬埔寨]吳哥窟~塔普倫廟Taprohm Temple - 澄藍的天空

塔普倫廟因為成為電影"古墓奇兵"的拍攝地點之ㄧ而聲名大噪,是闍耶跋摩七世(Jayavarman VII)為其母所建的。 現在塔普倫廟是由印度研究團隊負責修整維護。

吳哥窟遊記。塔普倫神廟。(二三)

行程進入第四天了~第四天一早就是個重點行程,也就是塔普倫神廟~是古墓奇兵的拍攝場景,話說我好...

吳哥窟遊記-古蹟篇之塔普倫寺,荳蔻寺,小吳哥@ 挑嘴猴的吃喝玩樂:

上一篇吳哥窟遊記中,介紹了幾個讓我勉強還有印象的景點今天我就把吳哥古蹟篇做個完結吧! 以下這個有著像人類臀部的大樹地點就位在"大吳哥塔普倫寺"內我們輪流上前去拍照,做著 ... 有一棵樹身有二、三十公尺高,樹幹上有被燒焦一大塊的怪樹,

吳哥窟遊記。塔普倫神廟。(二三)

2008年7月29日 - 行程進入第四天了~第四天一早就是個重點行程,也就是塔普倫神廟~是古墓奇兵的拍攝場景,話說我好像沒看過古墓奇兵=.=,改天再來補看一下吧 ...

[吳哥窟遊記] Day 4:古墓奇兵~塔普倫神廟 Ta Prohm @ 來自南方國的熱情 3.5 :: 痞客邦 PIXNET :

古墓奇兵~塔普倫神廟 Ta Prohm 建造年份: 12世紀晚期到13世紀(1186年)在位國王: Jayavarman VII,Indravarman II擴建建議時間: 至少一小時注意特點: 寺在

吳哥窟 Day3 古蹟巡禮,電影"古墓奇兵"場景【塔普倫廟(Ta Prohm ...

2014年7月21日 - 吳哥窟┃Day3 古蹟巡禮,電影"古墓奇兵"場景【塔普倫廟(Ta Prohm)】 ... 神廟與修道院結合的塔普倫廟,傾圮毀損的情況相當嚴重,大自然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