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泰國料理去!瓦城泰國料理

吃吃泰國料理去!瓦城泰國料理

泰國料理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料理之一,只是之前礙於女友不愛吃這種酸酸辣辣的菜,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嚐,但是這次要吃瓦城也是女友決定的@@,反正我有口福吃就好了!四個人去用餐可以點比較多的菜,也是比兩個人約會去吃划算!

瓦城泰國料理

一進到瓦城的餐廳內,說真的第一時間內我好像不太喜歡那種氣味,雖然說同樣是點菜來吃,我還是比較習慣台灣熱吵的味道XD,餐廳內的味道感覺就是怪怪的說不出來,難道這就是泰國料理的味道?四個人看著菜單亂七八糟點了一通,每一樣都很想試試看,但是價位實在是貴的嚇人!明明說好一人點一道菜的,最後還是點了六菜一湯一炒飯?

瓦城泰國料理

點完餐之後就是等待的時間了,服務生也送上了他們的招牌沾醬?看起來就是辣椒,但是也不會很辣,看起來很好吃就是了,之後吃其他的料理都可以一起搭配。

瓦城泰國料理

等待上菜同時,開始玩起了萬花筒的遊戲,四方型的由女友來示範。

瓦城泰國料理

三角形萬花筒由我親身示範!傷眼睛啦~不好意思啊~沒有美食部落格那麼的專業,那麼搞笑應該可以吧^^

瓦城泰國料理

熱炒店的炒青菜在這裡叫做蝦醬or辣炒空心菜(180元),我們是點哪一種我也忘了,不過不難吃就是了!但是嚴格說起來就是炒的很好吃的空心菜,會讓你一直想配飯的一道菜,要是只有點這麼一道菜,我想我配個三碗飯不是問題啦!

瓦城泰國料理

蟹肉炒飯(220元)是女友硬要點的,其實吃白飯就很好啦~一盤炒飯220元是很高的價位ㄟ!其實我是很捨不得這樣點啦,但是女友要吃就是沒有辦法。但是話說回來這炒飯還真是好吃,除了很有味道之外也不會油膩,會有一口一口慢慢品嚐捨不得吃的感覺,雖然說很好吃,但是我是覺得太貴了...

瓦城泰國料理

辣炒豬肉(260元)是同事跟我說一定要點的,就是一些碎肉炒九層塔配上辣椒和蕃茄,配上九層塔的確非常的有香味,配上白飯就是非常好下飯,可能吃個五碗絕對不是問題,我覺得這道菜若大家有機會去吃一定要點,因為這樣白飯才可以配多一點,不然若只吃其他的料理可能會吃不太飽。

瓦城泰國料理

招牌月亮蝦餅(320元)當然也是必點,這個真是太好吃啦!而且一定要趁熱吃口感比較好,一盤月亮蝦餅一共有八片,四個人吃為什麼我只吃到一片T_T,超級心有不干的啦~誰來還我一片蝦餅啦?

瓦城泰國料理

特寫一下月亮蝦餅,雖然說完全看不出來中間夾了什麼,但是的確超好吃就是了!我似乎也是第一次吃到月亮蝦餅這種東西,女友說到台中逢甲夜市也有蝦餅,但是差距甚遠!

瓦城泰國料理

這倒是什麼我忘了@@,不是我點的!吃起來就如圖片看到的般,就是感覺酸酸的,但是我覺得這道料理普通普通,而且蝦子真的太少了,也沒有說特別的大隻,醬汁很有味道但是不太適合配飯。

瓦城泰國料理

鐵板香辣海鮮(300元)也不是我點的,他們好像看到菜單上的圖很漂亮就點了,這道料理和上一道味道其實差不多,不過一個是冷盤一個是熱鐵板,然後多了一些些茅香的味道,海鮮的種類不多也不豐盛,老實說我不太滿意這道菜就是了,我應該當初好好監督他們點菜才對!一直拍照就誤事了~哈!

瓦城泰國料理

酸辣海鮮湯(300元),同事和我說一定要喝喝看他們的酸辣湯,說酸辣湯和外面很不一樣,的確口感是差蠻多的,因為他們的酸不是醋的酸,辣的味道是會香的辣,而不是真的會辣的辣,那麼到底好不好喝?我個人覺得口感算是特殊,但是我不會一直想去喝,可能是無法習慣泰國料理的味道。

瓦城泰國料理

最後一道菜檸檬清蒸魚(480元)也是招牌,這條魚會不會給他太貴了一點?雖然說我不是相當懂得魚肉,但是這條魚的確是一般的清蒸魚,不過佐料變成檸檬,讓魚吃起來有檸檬酸的口感和味道,但若單吃魚肉就也還是清蒸魚,因此我覺得這道菜真的貴很大,只是搭配檸檬的調味還不難吃就是了,只是價錢上讓我心裡不平衡!

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式料理
http://www.thaitown.com.tw/

吃吃泰國料理去!瓦城泰國料理

吃吃泰國料理去!瓦城泰國料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最新消息

全國最大泰國料理第一品牌!全台灣與海外地區共58家直營分店,每年超過600萬來客人次蒞臨支持,人氣月亮蝦餅、檸檬清蒸魚、青木瓜沙律…等各式泰式美味佳餚, ...

【泰國料理餐廳】泰好吃~台中瓦城泰國料理

台中瓦城泰國料理,瓦城泰國料理,你愛泰國菜嗎?via我可是愛死了,泰國菜!泰國菜! ... 幾次去泰國,我都超愛他們的蝦醬空心菜因為蝦醬的風味實在太美妙了! 超超配 ...

【台北市】單點泰式【瓦城泰國料理】 @ 美食就是我的家:: 痞客邦PIXNET :

瓦城沒說好的磚瓦和城堡呢餐廳名稱:瓦城泰國料理(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消費 ... 金主詹瘦瘦因為升官啦,所以帶大家來吃瓦城,其實一群人裡頭,沒吃過的只有我, ...

關於我們

成為全亞洲千萬人熱愛的泰國料理品牌! 我們的特色 在瓦城就是能吃到最道地、最好吃的泰國料理! 我們的"月亮"(招牌蝦餅)、108道用心料理步驟,真材食料,

[食記] 台北仁愛。瓦城泰國料理@高貴而不貴泰式料理

上次吃泰國料理已經是5月份和大學同學去泰國畢旅的時候,很喜歡這味道 酸酸辣辣配著泰國米又十分下飯,我超愛的說,最近看到瓦城泰國料理廣告 讓我又嘴饞拉!! 邀了三五好友跑去台北瓦城泰式料理仁愛店吃吃喝喝!! 讚啦 瓦城的泰式料理酸辣程度都 ...

瓦城泰國料理 -- in新竹SOGO @ § 夢想花園 § :: 痞客邦 PIXNET :

自從在墾丁吃了南洋料理之後 整個愛上那個滋味 瓦城我早就想去吃吃看了 因為只有我跟均2個人去好像不太划算 所以就約吟秋和她男友跟我們一起去吃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5點 會 ...

台中市

全國最大泰國料理第一品牌!全台灣與海外地區共58家直營分店,每年超過600萬來客人次蒞臨支持,人氣月亮蝦餅、檸檬清蒸魚、青木瓜沙律…等各式泰式美味佳餚, ...

瓦城。卻實好吃的泰式料理~ @ Kanpai 的食。記。實。記:: 痞客邦PIXNET :

2011年5月12日 - 今年母親節意外的選擇了瓦城~ 原因是我之前一直以為瓦城是吃到飽(真是天大的誤會阿!) 後來問媽媽想吃什麼,她說:瓦城。 一查之下,才發現 ...

【食記】板橋遠百-瓦城泰國料理@ 幸福如億家:: 痞客邦PIXNET ::

上次看夢想街57號在介紹瓦城泰國料理,介紹它成功的原因看完後,就跟老公說,要不要找一天去吃看看做泰式料理做到上市上櫃(那麼威) ... 瓦城泰國料理比較多人吃比較能吃到多一點的菜色. 約了二姐她們一家子,到板橋遠東百貨@瓦城泰國料理.

瓦城泰國料理資訊

台中瓦城泰國料理,瓦城泰國料理,你愛泰國菜嗎?via我可是愛死了,泰國菜!泰國菜!自從via去年去了二趟泰國後,就對泰國菜一見鐘情,真的泰好吃了!,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