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來台南後我有連續三天都有跑不同的夜市,先從大東到武聖再到花園,第一天就有看到這攤雞腿肉串看起來很好吃,只是已經吃了不少東西於是就擦身而過,第二天到武聖的時間比較晚了,排隊的人也比較少,那麼就來吃吃看吧!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看過去就覺得超級好吃的樣子,雖然說看起來也很油,老闆在煎的時候油就一直噴一直噴,但是也沒有看老闆有加油,難道是雞本身的油?油還真多,看起來油滋滋真的很害怕,但是好吃的程度會讓你忘記這回事!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這家店的料理就兩種而已,一種是醬燒雞腿肉串,另一種則是我推薦的塩燒雞腿肉串,醬燒得我還沒有吃過,但是下次可以考慮試試看^^。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等了許久之後終於好了,光等這一串幾乎就等了半小時,吃下去時我和女友都覺得超級棒的,皮酥酥得很好吃,加上脆皮上有鹹鹹的味道,皮上還有在淋上一點檸檬汁,整個口感就是棒!皮下的雞腿肉非常的嫩,不知道是老闆煎的技術好,還是肉質本來就是那麼優!反正一整串就是好吃!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好吃的滋味總是難以忘懷,隔天我們到人超多的花園夜市,又忍不住來去排隊,這次一排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雖然說等待非常的漫長,但是吃到的時候還是很滿足!!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2009年11月18日 - 來台南後我有連續三天都有跑不同的夜市,先從大東到武聖再到花園,第一天就有看到這攤雞腿肉串看起來很好吃,只是已經吃了不少東西於是就擦 ...

【食】台南_花園夜市小吃(全台夜市票選冠軍) @ Ken&Alice 玩樂誌:

2012年8月6日 - 台南花園夜市」中知名度不高但Alice每來必吃的『串燒屋台』 ,有明太子芥茉雞腿肉串$45、醬燒雞腿肉串$40、鹽燒雞腿肉串$40。 101.03台南花園 ...

吃貨看這裡!精選台南花園夜市必吃美食懶人包

2016年6月6日 - 花園夜市精選了10間自己吃過,也認為好吃的美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像是大腸包小腸、紅茶臭 ... 點評:為了花園夜市、國華街和神農街,一定要找時間去台南當吃貨! .... 主要就是賣雞肉串、雞腿串。可以選照燒、鹽燒或明太子芥末,肉質還不錯,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咬下去還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香氣飽滿好好吃。

台南大東夜市的雞肉串燒@ halamary的部落格:: 痞客邦PIXNET :

台南最有名的夜市當然是花園夜市,不過位於東區林森路監理站旁的大東夜市因為離市區較近,停車場規劃 ... 倒是兩個年輕帥哥的雞肉串燒,是我每到必吃的美食。

【台南美食】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20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

2016年6月2日 - 簡簡單單的七個字,包辦了整個星期裡重要的台南夜市, 而其中又以花園夜市的 ... 堅持每天用大雞腿肉醃製現炸,真的是很好吃,而且我覺得他醃製的很剛好,不過咬下去記得小心,足燒ㄟ啦(會燙口)! .... 主要就是賣雞肉串、雞腿串。可以選照燒、鹽燒或明太子芥末,肉質還不錯,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咬下去還能聽到 ...

輕旅行【台南】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20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

簡簡單單的七個字,包辦了整個星期裡重要的台南夜市,而其中又以花園夜市的知名度最高, ... 堅持每天用大雞腿肉醃製現炸,真的是很好吃,而且我覺得他醃製的很剛好,不過咬下去 .... 主要就是賣雞肉串、雞腿串。可以選照燒、鹽燒或明太子芥末,肉質還不錯,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咬下去還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香氣飽滿好好吃。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2009年11月18日 - 來台南後我有連續三天都有跑不同的夜市,先從大東到武聖再到花園,第一天就有看到這攤雞腿肉串看起來很好吃,只是已經吃了不少東西於是就擦 ...

臺南花園夜市必吃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來台南後我有連續三天都有跑不同的夜市,先從大東到武聖再到花園,第一天就有看到這攤雞腿肉串看起來很好吃,只是已經吃了不少東西於是就擦身而過,第二天到武聖的 ...

【台南】推薦→大東夜市‧味道樂串燒屋台(鹽燒、醬燒) @ Mei`s花手札的手 ...

最近韓帶我去台南大東夜市吃一間好吃的烤雞腿肉串燒具韓說:第一次等了一個小時 ... 了老闆說,早一點去都不用等價位不會很貴,兩種口味:鹽燒、醬燒,一枝40元聞著.

台南花園夜市~食記 @ 蓋幫紀錄足跡 :: 痞客邦 PIXNET :

台南花園夜市很大,人很多,攤位也很多,重覆的美食攤位也不少 在規劃行程時跟玉米伸手要了花園夜市必吃美食名單 拔拔還指定要吃什麼,跟他說花園夜市很大,到得了那攤位再說吧 晚上六點半到花園夜市時人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