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不良習慣

十大不良習慣

1長期飽食: 導致腦動脈硬化、腦早衰和智力減退等現象。
我。長期少量多餐,餐餐都飽。

2輕視早餐: 不吃早餐使人的血糖低於正常供給,對大腦的營養供應不足,久之對大腦有害。
我。不餓也要吃嗎?我減肥..

3甜食過量: 甜食過量的兒童往往智商較低。這是因為減少對高蛋白和多種維生素的攝入,導致機體營養不良,從而影響大腦發育。
我。飲料喝多,一樣悽慘嗎?

4長期吸煙: 常年吸煙使腦組織呈現不同程度萎縮,易患老年性痴呆。
我。不吸煙。癡呆是企鵝。

5睡眠不足: 大腦消除疲勞的主要方式是睡眠。長期睡眠不足或質量太差,只會加速腦細胞的衰退,聰明的人也會糊塗起來。
我。沒工作,愛睡就睡,會好嗎?

6少言寡語: 經常說富有邏輯的話也會促進大腦的發育和鍛練大腦的功能。
我。講話完全沒邏輯,胡瞎扯可以算是訓練創意嗎?

7空氣污染: 大腦是全身耗氧量最大的器官,只有充足的氧氣供應才能提高大腦工作效率。
我。最怕在室內不開窗,沒空氣好難受,但是開窗外面是夜市。

8蒙頭睡覺: 隨著棉被中二氧化碳濃度升高,氧氣濃度不斷下降,長時間吸進潮溼空氣,對大腦危害極大。
我。拿枕頭放在臉上睡,怕貓晚上玩的太激烈讓我破相。

9不願動腦: 思考是鍛練大腦的最佳方法。不願動腦的情況只能加速大腦的退化,聰明人也會變得愚笨。
我。思考啊~~空想也是想嗎?

10帶病用腦:在身體不適或患疾病時,勉強堅持學習或工作,不僅效率低下,而且容易造成大腦損害。
我。好久沒生病,當然也不要生病,但我有適睡病。

我...我...我...還真糟糕...

十大不良習慣

十大不良習慣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十大不良飲食習慣

健康專家在 23 日于雲南昆明結束的首屆中國學生營養健康節上指出,目前一些學生日常生活中存在著十大不良飲食習慣,給健康帶來了負面影響。 電視佐餐,食不知味。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長此以往,就會引起腸胃消化道疾病。

十大不良習慣 @ yamahadaice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十大不良習慣 1.長期飽食: 導致腦動脈硬化、腦早衰和智力減退等現象。 2.輕視早餐: 不吃早餐使人的血糖低於正常供給,對大腦的營養供應不足,久之對大腦有害。 3.甜食 ...

10大健康惡習 40歲前扔掉! @舒旂的天地(phoebe) :

10大常見生活不良習慣。圖/ 報系資料照 久坐、喝含糖飲料、翹腳等不良習慣,正侵蝕國人健康的本錢。根據調查,72%的民眾經常久坐不動、三成民眾每天喝水不足1000cc,還有人完全不運動、每天至少喝一杯以上含糖飲料,這些日積月累的壞習慣,可能 ...

網絡生活-十大不良習慣

十大不良習慣-大腦是全身耗氧量最大的器官,只有充足的氧氣供應才能 提高大腦工作效率。 ... 1長期飽食: 導致腦動脈硬化、腦早衰和智力減退等現象。 2輕視早餐: 不吃早餐使人的血糖低於正常供給,對大腦的營養供應不足,久之對大腦有害。

10大不良習慣催人老 - 中時電子報 CTnews

根據家庭醫生在線報導,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無形中養成各種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食不定時、不運動、應酬飲酒等,這些習慣在不知不覺中侵害我們的身體,縮短我們的壽命。若想擁有健康快樂的退休生活,趕快改掉以下10個容易 ...

年輕人10大惡習 久坐最糟

10大生活壞習慣排行 睡覺手機放枕邊 結果發現,國人前十大不良習慣中,以久坐或久站比率最高、達七成二居第一,其次是每天喝白開水不足一千西西、睡覺時習慣將手機放在枕頭旁邊併列第二,比率均達三成三;第四名為完全不運動、常低頭 ...

十大不良飲食習慣導致孩子營養不良

十大不良飲食習慣導致孩子營養不良一、不良飲食習慣之電視佐餐,食不知味不少孩子吃飯時端著飯碗也要跑到電視機面前坐著,眼睛一動不動地盯著屏幕,嘴巴做著機械式的咀嚼,筷子往嘴里塞著食物。長此以往,就會引起

十大不良習慣;會讓財運遠離你!!!

十大不良習慣;會讓財運遠離你! 想要有個好的財運,就得改掉不好的習慣,培養好的習慣,能旺財運的風水習慣。想要有個好的財運,就得改掉不好的習慣,培養好的習慣,能旺 ...

滑手機、沒有性愛 10大不良習慣成夫妻感情殺手 | ETtoday男女新聞

夫妻結婚久了,難免會為了生活瑣事摩擦,日本網站《Record Japan》就「夫妻間最令人反感的生活習慣」做調查,問了400名25至34歲的已婚男女,調查顯示,愛亂花錢是最讓人反感的行為。 性生活不協調會影響夫妻感情。 「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