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酷考古題練習 App,學測 指考 統測 全民英檢 托福 多益 雅思 (iOS / Android )

英文單字酷考古題練習 App,學測 指考 統測 全民英檢 托福 多益 雅思 (iOS / Android )

你學英文都用哪款 App 呢?若利用滑手機的時間,來學習英文,長期下來就能夠比別人強一點!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學英文 App「英文單字酷」,不管是 7000 單、全民英檢初級中級高級、多益、IELTS 雅思、TOEFL 托福、GMAT 單字通通都有!甚至還有考古題可以複習,讓你不知不覺英文就比別人強!有要考英文檢定考的同學們,這款 App 存下來啦!背單字你可以參考:懶人背單字 Vocabulazy 多益 / 托福 / 7000 單 ( iOS、Android )

英文單字酷

△ 在 iOS 及 Android 系統中都可以下載得到,而且是免費下載喔!說到這款「英文單字酷」還有個很浪漫又感動的故事,開發者當初在開發這個APP 的時候,是為了當時喜歡的一個女生做的,只是開發的過程中,漸漸的兩人沒有下文,也就暫停製作了。某天開發者又重新製作起了這個 APP 提供給大家使用啦!

指考英文APP

△ 開啟 APP 後就可以看到常用的詞彙依照等級分類,不管你是要準備學測、指考、統測、全民英檢 (GEPT)、托福 (TOEFL)、多 益(TOEIC)、雅思(IELTS) 都可以透過這個 APP 學習必備的單字。

英文單字酷

△ 點開分類好的單字後,點擊上方的「中英互換」就可以看到大家比較習慣的中英對照,直接點擊英文單字,還可以跳轉到 Cambridge Dictionary 具有公信力的字典。若你覺得背單字從 A 開始排序背到 B 會睡著,也可以選擇隨機範圍。

全民英檢題庫APP

△ 考古題的部分,分為學測、指考、統測、二技、國中會考等,每種考試依照題型、年份,全部清清楚楚的整理在一塊,真的是非常方便的一款工具!

多益練習APP

△ 答題的最後,App 會幫我們把做錯的題目全部抓出來,按下「錯誤複習」就可以再複習一遍啦!

英文單字酷

△ 單字背熟了、考古題也練完了,想增強寫作能力怎麼辦?這款 App 裡面還統整了名言佳句,在作文裡面多使用名言佳句,就可以獲得高分,要怎麼不自主地用出來呢?秘訣就是多看、多筆記,就能自然而然內化到自己腦子裡面啦!廢話不多說,想讓自己英文變強的,下面的下載按下去吧!

下載:
英文單字酷(App Store 下載)
英文單字酷(Google Play 下載)

全民英檢題庫 APP 嗎?英文單字酷免費下載

全民英檢題庫 APP 嗎?英文單字酷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單字酷: 英文必備單字行動版 (附MP3) - 英文

單字酷: 英文必備單字行動版 (附MP3),英文,陳明華,台灣培生教育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沒有難度等級標示者不在大考中心的單字範圍內,但依作者教學經驗,仍是常考常用的單字。 單字後加註,誠品網路書店,9789861544120 ...

瘋狂背單字- 【TOEIC + TOEFL + 全民英檢】

本APP將TOEIC、TOEFL以及全民英檢共10000多個單字,以彈出式單字卡的方式定時在手機螢幕上出現及自動消失,在不打擾您使用手機的情況下,讓您瘋狂背 ...

全民英檢參考字表 GEPT Word Lists - LTTC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為使社會各界進一步瞭解「全民英檢」,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自民國九十二年八月起進行中級字表之整理、校訂,於九十三年五月定稿, 七月刊載於本中心網站。本字表係參考英國Collins Cobuild English Dictionary(Bands 3~5)、大考中心學科 ...

英文單字酷集合英檢、托福、多益、雅思單字庫,以及各種重要 ...

6 天前 - 不論App Store 還是Google Play 都有很多免費英文單字學習App,就我們之前就整理一堆,但今天要推薦的這款英文單字酷,可說是一款相當齊全的單字庫App,不僅從一般的英檢、托福、多益、到雅思 ... 打開App 後,就可以選擇你要學習的課程,全民英檢初、中、高級都有,雅思也有分基礎、進 ... 英文單字酷下載連結.

英文單字酷

將常用的詞彙依照等級分類。 並提供簡單方便的練習模式! 同時也收錄了各種考試的考古題喔! 透過本程式,你可以無壓力的學習英語。 不知不覺 ...

英文單字酷for Android - APK Download

Download 英文單字酷apk 2.0.46 for Android. Use this app to recite a single word super fast!Currently, it contains 7000 words, GEPT, TOEFL, TOEIC, IELTS, and ...

很酷英文,很酷的英語翻譯,很酷英文怎麽說,英文解釋例句和用法

很酷英文翻譯:tohot…,點擊查查權威綫上辭典詳細解釋很酷英文怎麽說,怎麽用英語翻譯很酷,很酷的英語例句用法和解釋。

英文單字酷

將常用的詞彙依照等級分類。 並提供簡單方便的練習模式! 同時也收錄了各種考試的考古題喔! 透過本程式,你可以無壓力的學習英語。 不知不覺中,你的英文就比 ...

英文初級單字 @ 學英文 :: 痞客邦 :

本家生機獲得四大認證: ISO22000國際品保認證, 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慈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雙潔. 生產的產品有: 傳統豆腐, 非基改豆腐, 有機豆腐, 手作豆腐, 手作豆包, 腐竹, 豆腐.

懶人背單字Vocabulazy (多益、托福、7000字)

想利用搭車、等人的瑣碎時間,增進自身語言能力嗎? 覺得通勤時人潮擁擠,使用工具書或是App軟體,既不方便也有安全疑慮、甚至暈車嗎? 本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