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大失望的山根壽司

令人大失望的山根壽司

台南有一家超人氣的壽司店,位於赤崁樓的對面,似乎很多人都說常常客滿會沒有位子,某天晚上不知道吃什麼的狀況下,想說就去吃吃看吧!這麼有人氣的一家壽司店一定要吃吃看的啊!心裡也是很期待的!

台南。山根壽司

若你和我是第一次來到這家店,那麼我和你說要怎麼點菜,基本上有位子就直接去坐,沒有人會幫你帶位,然後自己去拿菜單回位子上慢慢的點菜,之後再拿著點好的菜單回到攤位旁邊結帳,至於有什麼必點的呢?目前我也不知道~我也期待有人可以跟我說!

台南。山根壽司

這家壽司有90%的座位都是非法的,因為幾乎全部都在人行道上啦!在台北就是很囂張的尚介青也不會那麼誇張,台南是不是沒有人會去檢舉啊?而且這幾乎就是在古蹟的對面直接擺起路邊攤啊~哈哈~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啦!因為我也不討厭路邊攤的感覺^^

台南。山根壽司

還可以特別為路邊攤搭個棚子,你說這家壽司屌不屌,而且幾乎都是坐滿的狀態,人氣的確很棒!

台南。山根壽司

話不多說開始上菜囉!他們的內外場人都不少,所以等菜應該不會太久才是,首先上的就是簡單到不能的味噌湯,這一碗湯也要錢ㄟ!真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麼大的一家店應該是要喝湯喝到飽啊!更何況這個湯料少又很普通!(15元)

台南。山根壽司

章魚沙拉。一旁的配菜是一棵小樹還有馬鈴薯泥,老實說我覺得好像不太搭配,章魚吃起來好像也沒什麼感覺,乾乾的沒有什麼水份,如果能配上五味醬我想在我心裡評價會高一點!(90元)

台南。山根壽司

涼拌洋蔥。這道菜是我整頓裡面評價最高的一道菜,因為洋蔥配上和風醋本來就很好吃咩,這樣吃洋蔥一點都不會覺得辣,很怪吧?(35元)

台南。山根壽司

綜合生魚片。這壽司吃起來我覺得普普通通,我覺得肉質有點鬆軟沒有彈性,而且好小塊唷!(150元)

台南。山根壽司

綜合生魚壽司。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生魚片上面塗了一層醬油,不然怎麼麼會看起來油油亮亮的?這個壽司的飯都黏黏稠稠的,不知道是煮太爛還是這裡師傅的特色,個人不是很喜愛就是了!(130元)

整頓吃起來要420元,最滿意的竟然是涼拌洋蔥,老實說我失望到了極點,希望有人可跟我說在這家店要點些什麼?不然我想要再次跨進這家店都難吧!聽說炸豬排不錯,可惜我很害怕吃炸的食物^^,炸豆腐聽說也很不賴,下次也可以考慮!目前還真是不明白人氣好在哪裡?

山根壽司
電話:06-2252095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令人大失望的山根壽司 2

令人大失望的山根壽司 2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美食山根壽司@ 十六咩:: 痞客邦PIXNET :

2014年3月10日 - 山根壽司. (06)225-2095.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357號. 台南的山根壽司, ... 失望! ▽我的小總結. 山根壽司日本料理,平價,份量還OK! 想一探山根 ...

【山根壽司必點】文章心得內容| 羊吠吠| 山根壽司相關資訊

山根壽司電話:06-2252095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 號更多資訊請參考: 看完文章給個讚吧! #台南美食#壽司#赤崁樓令人大失望的山根壽司-2 ...

令人大失望的山根壽司 :

桃園 2 新竹 1 宜蘭 21 花蓮 9 台中 7 南投 25 雲林 7 嘉義 7 台南 158 高雄 7 屏東 1 澎湖 1 吳哥窟 33 上海 26 日本 1 Site Stats 總瀏覽人次:481601 今日瀏覽人次:842 昨日瀏覽人次:927

[食記]台南-山根壽司-赤崁樓對面的人氣店@ anibone :: 痞客邦PIXNET :

2013年9月26日 - 這一間在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壽司好像不管什麼時候人都超多之前在外地 ... 吃了山根壽司之後其實有點失望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台南】山根壽司-

哪裡吃資訊: 山根壽司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57號(赤崁樓對面) 電話:06-2252095 / 06-2200733 ... 不過也確實有一堆人大熱天也甘之如飴的享用山根美食,XDDD

山根壽司~台南 - 路邊攤小老闆

好停車~又很有名的人氣店家"山根壽司"!? 但是因為生意 ... 我們一行4大3小總共在這平價的日式料理點了2千3百多!! 到底點了 ... 店家資訊~ 地點就在赤崁樓對面,南市民族路二段357號 .... 價錢真是無法擋,生魚片的厚度絶不讓人失望。台南美食多, ...

赤崁樓山根壽司

赤崁樓山根壽司。這家店蠻好找的,他就在赤崁樓對面,只要看到一堆人就代表你找對地方了 XD 基本上它就的座位都是在騎樓 店家將食材放至於透明冰櫃裡,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 山根壽司 。找到了赤崁樓山根壽司相关的热门资讯。

【台南美食】山根壽司,台南中西區 大馬路旁人滿為患的路邊攤日本壽司 ...

2015年1月1日 - 我們在台南這兩天經過這個路口非常多次,每次【山根壽司】都是人滿為患. 不過位子實在是蠻多的, ... 其實生魚片一上桌時,我們兩個互看一眼有點失望呢! 因為我們還停留在 ... 感受喔! 【山根壽司】.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