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開箱文】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敗家總是要充足的理由,這理由不只是說給老爸老媽聽,也需要說服女友或是老婆大人,但是無論如何總得先說服自己,『若不能說服自己何必敗家呢?』當然若你口袋有如馬裡亞納海溝那般深,我想敗家將會是「興趣」,而你也不需要任何理由,像我就是找理由的一個!若說的冠冕堂皇一點,我是經過【分析與評估】【編列預算】,之後再【選商購買】,完全合乎標準流程。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接下來所說的就是我的評估與分析,若你覺得是「安慰自己的藉口」我也不反對,繼續看下去就是了。當初買【Lowepro】的槍袋型相機包是要騎單車使用,因為這size還真是剛剛好,可以掛腰可以斜背,若是腰痠肩膀痠還可以綁在單車龍頭(第一次最近一次),單車配上這個還真是不錯,於是就把這個定位成【單車專用】。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話說這個背包不貴,沒多久旁邊的扣環就斷了,店家也不給我換新的扣環,我只好找個指南針來替代,反而多了東南西北的功能,哪個相機包還有指北針啊?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空間大小就是剛好【一機一鏡】,上方的拉鏈袋頂多放放記憶卡拭淨布,前方的袋子可以放電池,以及相機包雨衣(其實只是塑膠帶)。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而近來把他當成隨身相機包使用,有一些不滿足的狀況油然而生,平常使用拿相機的機會比騎單車還要更多,這個槍袋剛好被相機(550D+鏡皇)塞滿,拉鍊不是那麼好拉,二來這個相機包不能站在地上,頂多用躺的,有時候在餐廳吃飯擺放相機時一定要拉拉鏈,超麻煩!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而因為塞進單眼剛剛好之後,相機背袋還要「工整」的折兩折,這樣才可以再把拉鏈拉起來,總之平常使用收拿之間真是太麻煩了,因此想再買一個相機包^^,希望空間可以大一點。話說,原先使用的槍包沒有不好,我以後騎單車還是會繼續用,只是看ˋ自己的使用習慣與場合。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於是我開始尋覓背包了,我希望空間可以大一點,除了放相機之外可多放一些東西,於是到店家內大概看了40分鐘以上,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買哪一款,基本的空間需求就是一機兩鏡一外閃,雖然說我通常只會一機一鏡出門,我最想要的【NG W2140】真是太貴了下不了手,我覺得【NG W8120】價位可以接受也很不賴,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我女友,最後猶豫了很久還是帶了原本目標的【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這款相機包顏色黑多種又鮮明,原本想挑最耐髒的黑色,但是後來還是挑了灰色,其實若他的綠色更好看一些我一定選擇綠色。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來開箱囉!灰色配上紅色的外觀還不賴!而且看起來像一般的背包,考慮上班也可以帶著單眼去上班,下班可以隨時出動拍照,同事應該也不會特別注意內藏單眼吧!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側身來一張,看起來還真是不小,但是實際上真的不大,我想再放一顆鏡頭還有閃光燈應該會爆滿,重點這背包可以站著,不用像槍包一樣倒在地上了~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快扣左邊右邊各一個。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而打開背包還有魔鬼沾,有魔鬼氈我覺得有好有壞,好在不用每次都扣上,壞再拉開魔鬼沾時很大聲,若是場合不允許時就不太妙了,我是有點想把魔鬼沾擋住,直接用快扣就好了!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內搭鮮明的綠色,我個人是還頗喜歡的,希望不要太快就被我給弄髒了^^。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型號的標籤真是好看,字體很可愛,而拉鍊還有一顆綠色的豆豆,我覺得還不錯看。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背包中間隔了三塊,中間可以放相機+鏡頭,兩側可以再個擺一顆鏡頭和外閃,前緣還有夾層,夾層內還有一層網狀夾層,我覺得放零錢鑰匙小東西都還可以,電池的話可以放在上蓋的地方。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因為我的550D正在拍開箱文,所以拿400D當作model,相機裝進去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感覺有滿了XD~其實鏡頭兩側都還空空的,或許可以拿來放皮包之類的。(糟糕~說出來了)

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而背帶隨便一放就可以關上相機包了,這就是我要的【方便】,也因為這樣2400元就飛走啦~接下來就只能相信【這相機包真方便】,哈哈哈!有了新相機包還是頗開心的!雖然說我還是很想要National Geographic的XD。

Crumpler 5 Million Dollar Home
http://www.crumpler.com.au/Lite/English/Products/5-Million-Dollar-Home-MD0507A.html

【開箱文】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開箱文】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敗家】小野人五百萬元的家@ Meet Vampire :

相機包; 小野人; α900; a900; 五百萬; crumpler ... 路上的開箱與裝機的模式,看了幾家大廠,最後還是相中這款,造型討喜(不像相機包), ... 小野人五百萬包與撲克牌:.

影像器材周邊 - Crumpler Karachi Outpost 相機後背包開箱 - 相機討論區

twow1216 wrote: 好棒的開箱文。小弟也...(恕刪) 當初就是去官網看到 這些照片才決定換後背包的 小野人後背包 是由攝影師 Cory White 帶著 Outpost Karachi 在紐西蘭時的攝影照片 至於背包顏色挑選方面 建議穿著日常拍照時的穿搭 去挑選包包的顏色

Crumpler小野人CDE豪華減壓相機背帶(綠)開箱 @ 傻╯★萌姬〃 :: 痞客邦 PIXNET :

Crumpler小野人CDE豪華減壓相機背帶(綠)限量搶購 網友評鑑4顆星Crumpler小野人CDE豪華減壓相機背帶(綠)限量搶購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影像器材周邊

話說 前陣子 看到格友CONNER老大~弄了好幾件CANON的衣服 http://tw.myblog.yahoo.com/conner167/article?mid=24710&prev=24804&next= ...

CRUMPLER小野人包專區

CRUMPLER小野人 包 DOMKE包包 EQUINOX防水袋包 北歐芬蘭Golla包 HERRINGBONE相機包 韓國i-CODE幸運草包 ... Crumpler 澳洲小野人 五百萬單肩相機包 綠/黑 MD-0514 一機一鏡1閃燈組合,2片蝶翼可調式泡綿隔板、柔軟絨布內裡,魔鬼氈及插扣的雙重 ...

小野人CRUMPLER六百萬相機包開箱 @ 就是生活 :

小野人CRUMPLER牌的許多包包(不只相機包,還有一般的提包、背包)就掛在進門處,我們一邊翻著包包,一邊聽老闆解說。老闆說這款相機包有分大小,五百萬、六百萬、七百萬 ...

Rockland

終於爬到小野人500萬相機包的開箱文了紫綠色真的頗好看的! [開箱文]Crumpler 5 million dollar home相機包. 之所以會買這個包是因為舊的相機包的背帶斷了本來想 ...

哇哇* 分享【開箱文】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564e03

【開箱文】Crumpler。小野人五百萬相機包 ... 這包最大缺點,新款(您這個)的魔鬼粘在上蓋,背著掀開拿東西時,會黏到衣服,很討厭,它應要反過來像舊款的設計就不會 ...

[開箱] Crumpler Jackpack Half Photo System 背包

[開箱] Crumpler Jackpack Half Photo System 背包 2013 年 01 月 28 日 | 文章分類: 促進經濟 and tagged with: buy 人氣:1,761 ... 剛買20D的時候,就很想買一個好一點的相機包 來保護相機 所以那時候波爸在網路上研究了很久,最後入手了Crumpler(俗稱小野人 ...

Crumpler 限量相機包~開箱囉~ @ 藍天白雲下的。精采 :: 痞客邦 PIXNET :

Crumpler 限量相機包~開箱囉~ 新入手了Canon的1000D ,雖然攝影技術還不怎麼樣,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總是得買個相機包把相機給扛出門。市面上的專業相機包品牌玲瑯滿目,經過我ㄧ一的流覽各家包包的照片,最後還是這個小野人牌脫穎而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