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怎麼辦?2 招解決方法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怎麼辦?2 招解決方法

線上預購口罩雖然相當方便,沒有自然人憑證的人、小朋友可以選擇用「健保卡」驗證身分,不過令許多網友傷腦筋的是驗證身分時,出現「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的訊息,健保卡註冊錯誤該怎麼辦呢?目前有以下有兩個解決的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

1. 確認健保卡註冊地址

健保卡網路註冊教學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時,會需要輸入「戶號」,但是你有可能換過地址,但健保局的資料還是舊的,因此資料可能會對應不到。

因此你可以先打電話到健保局核對一下地址,健保局電話:
  • 臺北業務組:(02)2191-2006
  • 北區業務組:(03)433-9111
  • 中區業務組:(04)2258-3988
  • 南區業務組:(06)224-5678
  • 高屏業務組:(07)231-5151
  • 東區業務組:(03)833-2111

2. 確認戶號

戶口名簿戶號

戶口名簿左上方的戶號,要注意第一個字是英文字母,民眾可能會誤把數字與英文字母搞混,例如英文數字的 O 及數字 0,若誤把 O 輸入成 0 就會出現,在預購口罩時會出現「戶號錯誤」的情形。

上面兩個問題都確認過後,就可以成功解決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的問題囉,線上預購口罩可以參考: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正式上線,相較於用手機健保快易通 App 預購還要順暢許多,沒有塞車的情形,小編將自己預購口罩的流程記錄下來,實際操作一次提供大家參考,若你也是無法外出的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透過 eMask 一分鐘內就可以完成預購囉!比起去藥局排隊輕鬆多啦。手機 App 購買教學請看這邊:健保快易通 App 註冊教學,線上買口罩必備

【已解決】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

【已解決】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口罩哪裡買?「合法認證」口罩怎麼看?各大購買通路、防疫資訊 ...

全台各大量販店(costco、愛買、全聯等)目前處於缺貨狀態,量販通路表示,這兩天(30日、31日)進貨機率不大,目前最快2月1日才有機會正常供貨。

報稅系列/健保卡不只拿來買口罩國稅局教你3招搞定報稅煩惱 ...

其實健保卡不只可以買口罩,報稅也相當好用,南區國稅局更教你,善用三招「 ...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網站,使用讀卡機插入健保卡,輸入戶號及戶籍地址並驗證電子郵件後就可以完成健保卡註冊。 ... 第二招:可至四大超商取得查詢碼.

一起分享文章賺獎金吧!

2.睡迷糊. 暑假补习班一哥们,喜欢穿大裤衩和人字拖来上课,. 某天上课,这哥们正睡觉呢,忽然手机响了“恩,好,我一会就到” ... 光顾,直到一天有一天他与隔壁摆摊的人闲聊,我才知道,他戴口罩的原因是因为. ... 学会这招,钱往脸上喷,化身成为财神爷! ... 4月失业率连续2个月走扬升至3.73% 不排除受景气影响.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

(1)請準備健保卡及讀卡機至本署「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系統」 (2)點選「首次登入請先申請」之連結,依步驟完成申請並完成「電子信箱認證」。 (3)以健保卡登入「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系統」點選「行動裝置認證」;點選【產生裝置認證碼】,畫面顯示QR-Code及裝置認證碼 ...

小孩耍賴怎麼辦?聰明的父母用這招所向披靡

面對這個階段的孩子,家長需要退出權力的爭奪 小孩子其實可以聽懂大道理!通過家庭會議,建立合理的限制,然後堅持到底。注意:家庭會議的過程孩子要參與討論,結果也需要取得孩子同意。

健保卡網路報稅教學,免自然人憑證註冊密碼

在開始使用健保卡網路報稅前有幾點必須注意: 你要有一台晶片讀卡機。 從財務部下載安裝報稅軟體。 到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帳號。 另外要注意的是:註冊這項服務會用到戶口名簿上的「戶號」,這顯示於戶口名簿封面左上角位置,也是用來驗證身份,記得要輸入正確以免 ...

無法系統還原怎麼辦_BollPush

無法系統還原怎麼辦。電視機上盒哪個牌子好,是很多新手用戶都頭疼的問題,其實呢,不必一味追求極端性能、超強配置,小編今天就給大家帶來,非常權威的2017年電視盒子排行榜,堪稱2017。找到了無法系統還原怎麼辦相关的热门资讯。

【讀卡機讀不到記憶卡】讀卡機讀不到怎麼辦?-銳力... +1

拿別張記憶卡插入筆電試試再不就去買台讀卡機試試 我筆電的SD ..., 方法2 - 在... 高雄65 歲補助 診所開安眠藥 easyatm驅動程式 米奇讀卡機驅動程式 自然人憑證申請 新北市65歲以上健保費 win7 sd讀卡機讀不到 健保ppi flurbiprofen中文 取消65歲以上健保補助 ... ...

醫療系統整合性服務 | 西醫基層院所 | 健保特約診所 最佳 HIS::: - 資訊分享

健保署修正「全民健康保險藥物給付項目及支付標準」部分規定 58.1 2020-03-24 新聞中心 防疫補償金可在2年內申請 可多利用網路申辦 59.1 2020-03-24 新聞中心 防疫期間健康更要顧 三高患者4招護健康 60.1 2020-03-24 新聞中心 健保署與廣達電腦簽署MOU ...

【口罩2.0】健保卡購買方式(圖文教學)!第二輪預購口罩、可連動手機APP、也可網路購買、新增口罩付款教學 ...

口罩2.0正式上路,除了維持一般健保藥局的排隊通路外,為了讓沒辦法排隊的上班族也能買的到,口罩2.0推出手機APP與線上實名制購買的方式,讓你省去排隊的時間,成功購買後可輕鬆至超商取貨。你還不會用網路購買口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