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jam 1.1.5.1.7z(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P3jam 1.1.6.10 線上聽音樂!搜尋音樂!收藏音樂!

MP3jam 1.1.6.10 線上聽音樂!搜尋音樂!收藏音樂!

聽音樂是一種生活的休閒,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如何尋找音樂,也不知道如何收藏自己想要聽的歌曲,這時候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MP3jam這款音樂收聽軟體,可以搜尋YouTube與VK.com的音樂,在上方搜尋框輸入歌曲名稱、專輯名稱或演唱者...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P3jam 1.1.5.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MP3jam 1.1.5.1.7z(GOOGLE空間下載) MP3jam 1.1.5.1.7z(1DRV空間下載) MP3jam 1.1.5.1.7z(NOFI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MP3jam 1.1.4.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MP3jam 1.1.4.0.7z(EZ3C空間下載) MP3jam 1.1.4.0.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P3jam免費音樂下載軟體,超過兩千萬首MP3 無限制下載,也能線上 ...

MP3jam免費音樂下載軟體,超過兩千萬首MP3 無限制下載,也能線上收聽 ... 下載軟體,主要取得音樂的來源為開放的YouTube 資料庫及Vk.com。 ... 的音樂類型,或者找到你喜愛的歌手、專輯,點擊播放就能開始聽音樂,完全免費。

阿榮福利味 - MP3jam 1.1.1.9 免安裝版 - 超簡單的免費MP3下載軟體取代Foxy...

MP3jam 1.1.1.9 免安裝版 - 超簡單的免費MP3下載軟體取代Foxy http://www.azofreeware.com/2013/04/mp3jam-1006-mp3.html 中文(台灣) English (US) Español Français (France)

MP3jam

免費的音樂搜尋+下載工具,阿湯介紹的都是線上版比較多,因為免 ... 的音樂庫使用桌面版還是比較方便的,今天就來分享「MP3jam」這套軟體,收藏超過2000. ... 因為使用的是YouTube 裡的開放資料庫,所以內容均受版權保護,並 ...

MP3Jam 免費 MP3 搜尋、下載工具

MP3Jam 是個很好用的 MP3 下載軟體 ,清新、好看的操作介面中提供了歌曲搜尋、下載與音樂播放功能,是個相當簡單易用的下載工具 ... 線上音樂 、影視娛樂 語言學習、教育閱讀 社群交友、社交網站 Facebook 臉書 Google Plus, Google+ ...

MP3jam 1.1.1.12 免安裝版

2016年7月28日 - 【軟體名稱】MP3jam【軟體版本】1.1.1.12【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試用限制】功能限制【介面語言】英文(支援多國語系)【系統需求】Windows ...

MP3jam 1.1.2.0 免安裝版 - 免費 MP3 音樂線上收聽、下載

MP3jam 免安裝版(ZippyShare 載點) MP3jam 安裝版(官方載點) 延伸閱讀 mp3DirectCut 2.22 免安裝中文版 – 手機鈴聲、MP3 音樂剪接工具 RC 語音 RaidCall 8.2.0 免安裝中文版 – 輕量級多人語音通訊軟體 ...

MP3jam 音樂搜尋與線上收聽,MP3下載 (免費英文 1.1.5.2版)

MP3jam音樂軟體使用YouTube的開放式音樂資源庫,2000萬首的歌曲免費線上聽,輸入關鍵字能找出所有相關歌曲,分類排序方便管理,還可下載儲存MP3音樂。

MP3jam 免費音樂下載軟體,超過兩千萬首 MP3 無限制下載,也能線上收聽

想上網聽音樂,卻找不到合適的網站或軟體嗎?也許你可以試試本文要介紹的 MP3jam ,這是一款對個人用戶合法,可安全使用的免費 MP3 下載軟體,主要取得音樂的來源為開放的 YouTube 資料庫及 Vk.com。 透過 MP3jam,使用者可以輕鬆找到包含流行音樂 ...

免費mp3音樂下載程式|免費mp3音樂下載軟體及免費 mp3 音樂下載 77筆1|2頁

APP點子有最夯免費mp3音樂下載程式介紹以及免費mp3音樂下載軟體 77筆2頁,免費 mp3 音樂下載在線討論 ... APP LOGOmp3音樂下載 APP QRCode熱門國家系統支援版本費用APP評分上架日期更新日期台灣 Taiwa想線上聽免費的音樂嗎? 試試MP3jam吧,這 ...

免費下載mp3歌曲網站

MP3jam 免費音樂下載軟體,超過兩千萬首 MP3 無限制下載,也能線上收聽***添加YouTube視頻你喜愛的藝術家*** 最好的吉他歌曲免費包括一些在近代歷史上最好的歌曲的歌詞和符號譜。你會發現意見和建議,以及採摘,獨奏,和弦,樂句和其他有用的信息,如 ...



MP3jam 線上聽 YouTube 軟體與下載音樂 相關文章

MP3jam 1.1.6.10 線上聽音樂!搜尋音樂!收藏音樂!

MP3jam 1.1.6.10 線上聽音樂!搜尋音樂!收藏音樂!

聽音樂是一種生活的休閒,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如何尋找音樂,也不知道如何收藏自己想要聽的歌曲,這時候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MP3jam 這款音樂收聽軟體,可以搜尋 YouTube 與 VK.com 的音樂,在上方搜尋框輸入歌曲名稱、專輯名稱或演唱者,搜尋結果會以列表的方式呈現,也會自動以專輯的方式整併搜尋結果,接著要線上聽音樂、下載收藏都可以唷!

在歌曲前方有下載與撥放兩個按鈕,在專輯名稱下可以直接收藏整張專輯,這真的超級方便的唷!

此軟體可以免費的下載歌曲,不過有時間上的限制,每 15 分鐘能下載 3 首歌曲唷!

設定選項能購更改預設的下載資料夾,或是每次下載時都詢問儲存位置,輕輕鬆鬆容易上手!也有三種不同面板顏色可以選擇。

http://www.mp3jam.org/

免安裝版:
MP3jam 1.1.6.10.7z(GOOGLE下載)
MP3jam 1.1.6.10.7z(1DRV下載)
MP3jam 1.1.6.10.7z(MEDIAFIRE下載)
MP3jam 1.1.6.10.7z(RAPIDGATOR下載)
MP3jam 1.1.6.1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63 MB

安裝版:
MP3jamSetup.exe(官方最新版本)
檔案大小:14.1 MB

MP3jam 線上聽 YouTube 軟體與下載音樂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