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Hearing Test(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imi Hearing Test 專業聽力檢測,常戴耳機當心!我才 24 歲聽力卻 50 歲了(iOS、Android)

Mimi Hearing Test 專業聽力檢測,常戴耳機當心!我才 24 歲聽力卻 50 歲了(iOS、Android)

MimiHearingTest是一款專業的聽力測驗App,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偶爾會戴著耳機,還常常被戲稱為「助聽器」,但也不以為意,因為大家都戴自己不帶好像怪怪的,耳機就是潮的代表,但是自從大學之後我就很少戴耳機了,一方面是沒在跟新...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imi Hearing Test(APP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聽力檢查項目

聽力檢查 Outline 一般例行性聽力檢查(氣導、骨導檢查及遮蔽) (一)氣導檢查(air-conduction hearing test) 將純音經由耳機振動鼓膜和聽小骨﹐再傳入耳蝸之聽力檢查稱為氣導聽力檢查。 聽力檢查最好在良好的隔音設備下進行。

怎樣叫做聽力好、聽力不好?

因此,醫生和聽力師在評估聽力時,通常只檢查在500~5,000赫茲、或250~8,000赫茲的範圍中,受測者「至少需要多少分貝,才能聽見聲音」,也就是聽力學中所謂的「聽力閾值」。台灣近年公布的身障鑑定新制,就規定測500、1,000、2,000、4,000赫茲這4 ...

純音聽力檢查結果如何判讀

純音聽力檢查 (pure tone audiometry, PTA) 153 by Reui Fen Huan 純音是指單一頻率的聲音, 純音聽力檢查的目的,是為了找出受測者在聽取語言主要分佈的頻率範圍中,能聽..

嬰幼兒聽力:如何觀察寶寶是否有聽力損失?

← 如何自行檢測自己或家人是否有聽力 損失? [聽力保健] 聽力損失可不可以恢復? → 嬰幼兒聽力:如何觀察寶寶是否有聽力損失 ... 這只表示您需要提高警覺。如有必要時,應和醫師、聽力師等專業人員討論是否需 要安排聽力檢查 ...

如何檢查身體疾病

小弟我有一點粉納悶,那就是關於各位自己的身體,如何去做檢查或是有定時上醫院檢查嗎,不然總是到了病期末期才被發現往往都來不及了,請問各位都是用什麼的方法去發現身體哪邊生病了,因為有些病不是從外表就可以發現的,常常都是一些小症狀 ...

醫院的聽力檢查

請問為什麼有的人做聽力檢查, 耳朵會被震到頭暈,太高分貝也無法忍受, 但是聽說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忍受, 請問這代表聽力有哪方面的問題呢?

你的聽力

當你發現你的聽力可能產生受損,請立即前往專業的助聽器公司或醫院進行聽力檢查,便能立刻得知目前的聽力狀況,再進一步決定是否需要佩帶助聽器。

聽力檢查

怎樣做聽力檢查? 純音聽力檢查(pure tone audiometry- PTA) 是了解不同頻率聽覺敏感度的最基本方法,純音聽力檢查的結果,稱為"聽力圖" (audiogram)在維膜的聽力檢查過程中會 ...

【台灣e院】常見問題-聽力問題

醫師您好,我去年有在高醫看過耳鼻喉科,當時做完聽力檢查後醫師只有和我說聽力下降了,聽力的問題是聽得到聲音但有時不清楚,有些聲音他人聽到時我聽不到,右耳耳鳴,但兩耳似乎都會有聽不清楚的情況,請問醫師,聽力喪失是否無法復原呢 ...

勞工聽力危害預防手冊

勞工聽力危害預防手冊 目錄 I、噪音知多少 II、勞工如何保護自己 III、耳塞、耳罩之選擇與使用 IV、聽力檢查 V、勞工教育訓練 VI、勞工健康手冊的保存 VII、結語 近年來因勞工安全衛生意識日益提高?致使勞工暴露於噪音作業環境導致之聽力損失,深受 ...



如何自己檢查聽力? 相關文章

Mimi Hearing Test 專業聽力檢測,常戴耳機當心!我才 24 歲聽力卻 50 歲了(iOS、Android)

Mimi Hearing Test 專業聽力檢測,常戴耳機當心!我才 24 歲聽力卻 50 歲了(iOS、Android)

Mimi Hearing Test 是一款專業的聽力測驗 App,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偶爾會戴著耳機,還常常被戲稱為「助聽器」,但也不以為意,因為大家都戴自己不帶好像怪怪的,耳機就是潮的代表,但是自從大學之後我就很少戴耳機了,一方面是沒在跟新歌,一直聽舊的也會聽膩了,另一方面是好像覺得自己的聽力不太好,常常會聽不清楚朋友說的話,但我自認為絕對不是耳機的關係,因為我承認我戴耳機的時間比起一般人少很多,今天用了 Mimi Hearing Test  一測才發現我是不是快聾了!測驗中它會發出不同分貝及頻率的聲音,你聽到聲音時按住按鍵,聽不到聲音時放開,最後還會有聽力報告,跟一般正式的聽力測驗一樣,還會有折線圖,分析自己的聽力,當然這還是會有一些誤差,只能當作參考,如果測出來發現自己聽力有問題,趕快去醫院做個檢查吧!然後真的不要長時間戴著耳機,對自己是慢性傷害啊,像我測驗完之後,就覺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但我覺得我對話都正常啊~)

測驗前:

聽力測驗 App

△ 下載安裝之後點擊 Take the 6 minute test 開始測驗,開始之前 App 會先詢問你測驗的目的,第一個是存粹好奇,第二是我懷疑自己的聽力,第三是我擔心我聽力已經受損,最後一個是我的聽力突然變得很糟,根據自己的情形選一個吧,我這邊是選擇第一個作為示範,應該只是提供給 App 作為參考,選擇哪一個與測驗結果沒有直接關係。

聽力檢測 App

△ 開始之前會問你是否常常請人重複說一遍它才剛說完的話?接著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準備開始測驗啦!

聽力測驗 App

△ App 會秀出一個儀表板,顯示你目前環境的音量,當然控制在綠色範圍是最好,不會干擾你的聽力測驗,右圖則是要選出自己目前用的是哪一種耳機,這次測試我用的是第三種,耳塞式耳機。

聽力測驗 App

△ 我是使用 AirPods 所以我就選擇第一個,最後它會請你把音量調整到中間值 50% 的綠色範圍中,調整後按下 Continue 繼續。

聽力測驗 App

△ 按下 Let's Start 就正式開始啦,測驗中它會發出不同分貝及頻率的聲音,你聽到聲音時按住按鍵,聽不到聲音時放開。

聽力測驗 App

△ 如果你周遭的環境真的太吵,測驗就會中斷,並顯示上圖的畫面,請你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後,再按下方的 Continue 繼續測驗。

測驗中:


聽力測驗 App

△ 首先會先從左耳開始測試,所以如果沒聽到不用覺得奇怪。

聽力測驗 App

△ 左耳聽完之後,換右耳測試。

測驗後:


聽力測驗 App

△ 測驗完成,點擊 Finish 完成看報告吧!看報告之前先允許 App 存取你的健康資訊:出生日期、性別,因為報告中它會跟你同年齡的其他人比較,讓你知道自己在同齡中的人,是否在平均值上面。

聽力測驗 App

△ 左圖是是否允許 App 發出聽力檢查通知,我這邊就直接點 No 了,右圖則是在確認一次你的生日。

聽力測驗 App

△ 登愣,聽力報告出爐,左圖顯示我的聽力可能快完了,左圖寫的是我聽力損失的程度,從綠色(0 聽損)到紅色(差不多要聾了)共有五的級別,我竟然在第三級!右圖診斷出我是比較少數的 Symmetric hearing,意思是聽力比較對稱,大多數人是聽力較不對稱的(Asymmetric hearing)。

聽力測驗 App

△ 這份報告顯示了我的聽力很糟糕,比平均值低,而且低到不能再低QQ,左右耳聽力大概在 60% 上下。

聽力測驗 App

△ 最後的折線圖是一般專業聽力測驗都會給你看的報告,可以看出自己的左右耳最低、最高可以聽到幾分貝,看來我要找時間去檢查一下聽力了,這個測試僅供參考,還是會隨著你的設備(耳機)、環境有所誤差,但如果測出來像我一樣太糟糕的話,還是去檢查一下吧!

Mimi Hearing Test(App Store下載)
Mimi Hearing Test(Google Play下載)

如何自己檢查聽力?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