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Image 1.1.2.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的NexusImage,支援JPEG,Bitmap,GIF,PNG,TIFF,ICO,WMF,EMF的檔案格式,也就是說一般看的圖檔規格都支援囉!...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NexusImage 1.1.2.rar(HOTFILE空間下載) NexusImage 1.1.2.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NexusImage 1.1.2.rar(EZ3C空間下載) NexusImage 1.1.2.rar(FILEDECK空間下載) NexusImage 1.1.2.rar(XUN6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

相片預覽器下載|討論相片預覽器下載推薦預覽器與預覽器下載(共33筆1|1頁)

想找相片預覽器下載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預覽器 33筆1頁,預覽器下載高人氣排行,所有相片都會由系統自動進行安全備份、歸類整理以及加上標籤,讓您找尋相片更快更容易,還能依照您喜愛的方 ...,注意!此版本的 Opera 瀏覽器已停止開發,請改用 ...

Nexus Image v1.1.3 看圖軟體(輕量級) _ 重灌狂人

如果你只是希望能在電腦中快速瀏覽圖片、不希望被太多、太複雜的功能給卡住,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免費的 Nexus Image ... 它的主要特色就是操作簡單,設定好檔案關聯之後,就可以用 NexusImage 軟體輕鬆瀏覽圖片。

瀏覽器 | 快速又安全的網頁瀏覽器 | 免費下載

Opera 瀏覽器讓您安全、高速暢遊網路。現具備內建的廣告阻擋功能。立即造訪 opera.com 免費下載! 電腦瀏覽器 行動瀏覽器 應用程式&工具 TV 部落格 快速、安全、使用簡便的瀏覽器 Opera 瀏覽器各項功能應有盡有,助您在網路上收獲更多。現具備內建 ...

NexusImage 1.0 Beta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的NexusImage,支援JPEG, ...

XnView 1.94.1 免安裝版

XnView 1.94.1 免安裝版 Posted on 七月 25, 2008. Filed under: for U3, [讀者推薦], [免安裝], [中文介面], 圖片工具 | 簡要說明: 一個非常輕便又功能強大的看圖程式,以下就以個人的使用經驗做為解說: 首先它支援多國語言,我下載的是最底下的 XnView Complete ...

line camera 拼圖功能|線上收集line camera 拼圖功能討論推薦line camera 拼圖怎麼用及line camera 拼圖(共23筆1|1頁)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綠色工廠 2月 3, 2017 這套圖片瀏覽器 吸引我的是圖片瀏覽的方式,說真的也相當的簡單,左方是看圖的地方,右方則是簡單的圖片預覽區域,可以用捲軸的方式預覽整個資料夾的圖片,預設圖片瀏覽也只是符合螢幕 ...

不要google的圖片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 綠色工廠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的NexusImage,支援JPEG, Bitmap, GIF, ...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2013年3月7日 -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 ...

簡單又好畫的圖片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 綠色工廠 … ... 瀏覽器吸引我的是圖片 瀏覽的方式,說真的也相當的簡單,左方是看圖的地方,右方則是簡單的圖片... Wise Data Recovery 3.51 介面清爽的救援工具,簡單方便又好 用 ...



NexusImage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相關文章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的NexusImage,支援JPEG, Bitmap, GIF, PNG, TIFF, ICO, WMF, EMF 的檔案格式,也就是說一般看的圖檔規格都支援囉!

這套圖片瀏覽器吸引我的是圖片瀏覽的方式,說真的也相當的簡單,左方是看圖的地方,右方則是簡單的圖片預覽區域,可以用捲軸的方式預覽整個資料夾的圖片,預設圖片瀏覽也只是符合螢幕大小,可以利用加號減號來縮放圖片,功能簡單到一個不能,但是我覺得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話說這軟體大概快釋出一年了,作者近來還有持續更新唷!的確讓人期待!

設定在左上的圓圈圈。

NexusImage ver1.1.3.992 (2013.02.21)

- Improved: Shortcuts
         Previous Image: Down or Right arrow
         Next Image: Up or Left arrow
         Zoom In: + or Z
         Zoom Out: - or Shift + Z

- Added: Show in Explorer
- Added: Flip Horizontal/Vertical
- Added: Edit with function. You can add editors and open an image you are viewing with one of those editors.
         Shift + Click an editor if you want to edit or delete an editor.        
- Added: Show/Hide StatusBar function. You can view images without titlebar and statusbar.
- Improved: Menu structure changed.

http://www.xiles.net/nexusimage/

NexusImage 1.1.3.rar(DepositFiles下載)
NexusImage 1.1.3.rar(ZippyShare下載)
NexusImage 1.1.3.rar(MediaFire下載)
NexusImage 1.1.3.rar(Hotfile下載)
NexusImage 1.1.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 MB

新版本不支援拖曳直接開啟檔案,因此舊版本保留一下
NexusImage 1.1.2.rar(DepositFiles下載)
NexusImage 1.1.2.rar(MediaFire下載)
NexusImage 1.1.2.rar(Hotfile下載)
NexusImage 1.1.2.rar(ZippyShare下載)
NexusImage 1.1.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4 MB

NexusImage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