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ura 0.0.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omura 免費開源 RSS 閱讀器,介面簡約操作直覺的免費 RSS 訂閱工具(Windows/ Mac)

Homura 免費開源 RSS 閱讀器,介面簡約操作直覺的免費 RSS 訂閱工具(Windows/ Mac)

你有每天都會看的網站嗎?目前大部分網站都有FB粉絲專頁,不過受演算法影響,常常看不到自己想看的內容,又FB動態牆內容過於發散,有朋友貼文、有商家貼文等全部混在一起,此時如何不被演算法影響,建立自己的「資訊流」就非常重要,...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omura 0.0.1.7z(GOOGLE空間下載) Homura 0.0.1.7z(1DRV空間下載) Homura 0.0.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Homura 0.0.1.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iPhoneiPad 修復工具,Joyoshare UltFix 內建 30 種修復

開機卡在白蘋果、無法正常開機、會不斷循環開機、卡在 iTunes 畫面,而一款 Joyoshare UltFix 修復 iPhone 問題的工具,內建有超過 30 種 iPhone、iPad 的常見故障修復方案,不懂如何自己維修排除問題的使用者來說,相當方便的修復軟體,套軟體也支援 Win ... ...

免費軟體 – 頁96,共161

15個免費下載高解析度圖片最佳圖庫 下載高畫質相片素材的13個免費圖庫資源精選 12個你應該知道的中英文假字、文章產生器 20個免費下載創用 CC 授權音樂的網站彙整 40個設計師必備免費資源超推懶人包 Google 商家被留負評該檢舉刪除?或許業主更該做的是 ...

Inoreader 輕巧、快速線上RSS 閱讀器,訂閱網路新文章不漏接

防毒軟體 · 系統工具 · 圖片處理 · 文字編輯 ... Inoreader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RSS 閱讀器服務,本身的介面和操作方式相當 ... 免費下載:iOS App | Android App ... 如果有使用過Google Reader 的話,應該可以發現Inoreader 跟它其實還蠻像的(根據 ... 在尋找一款合用的RSS 閱讀器,那麼本文推薦的Inoreader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免費軟體 – 頁114,共161

VMware Fusion Player 免費下載,Mac 安裝 Windows、Linux 雙系統應用 iOS 14 預設瀏覽器郵件 App 設定教學,終於可以選擇第三方應用程式 YouTube Kids 兒童專用影音頻道,手機平板應用程式免費下載 Facebook 批次管理貼文可一次刪除或隱藏大量貼文 ...

【日中歌詞翻譯】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主題曲

2020年10月11日 —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主題曲|LiSA|LiSA Homura 歌詞|Homura 歌詞|Homura 歌詞翻譯|Homura ...

LiSA

LiSA-炎(Homura)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主題曲Demon Slayer 小提琴與鋼琴Violin&Piano ...

【歌詞翻譯】LiSA - 炎(homura) 中日文歌詞

4 天前 — 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声の限り 大喊著「再見」和「謝謝」 悲しみよりもっと大事なこと 想將比悲傷更重要的事情 去りゆく背中に伝えたくて

免安裝!Office免費編輯Word、Excel、PPT方案|數位時代

因為明明有很多現成的、合法的、好用的、免費的方案擺在眼前,讓我們不需 Office 軟體就能完成編輯微軟 Office 文件任務。 最近開始使用 Chromebook 後,體驗更深,在這台無法安裝 微軟或替代 Office 軟體 的筆電上怎麼解決編輯 Office 檔案的需求呢?



有 RSS 訂閱工具軟體推薦嗎?Homura 雙系統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Homura 免費開源 RSS 閱讀器,介面簡約操作直覺的免費 RSS 訂閱工具(Windows/ Mac)

Homura 免費開源 RSS 閱讀器,介面簡約操作直覺的免費 RSS 訂閱工具(Windows/ Mac)

你有每天都會看的網站嗎?目前大部分網站都有 FB 粉絲專頁,不過受演算法影響,常常看不到自己想看的內容,又 FB 動態牆內容過於發散,有朋友貼文、有商家貼文等全部混在一起,此時如何不被演算法影響,建立自己的「資訊流」就非常重要,我們可以透過 RSS 的方式來訂閱網站,不過我們需要一個 RSS 閱讀器,來訂閱這些網站內容,最近小編發現一個 RSS 閱讀器 Homura,支援 Windows、Mac 系統,介面乾淨、好操作且無廣告,是難得少見不用錢又好用的 RSS 閱讀器,有需要的朋友請點擊文章後方下載連結收下。小編自己習慣用的是 irreader,有需要分類 RSS 訂閱來源的可以參考這款。

homura

Homura 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文章後方有 Windows 及 macOS 兩個系統載點,點擊後開啟即可使用,雖然是英文介面,不過使用方式真的相當直覺,且沒有太複雜的功能,因此使用起來不會有障礙。

點擊左下角的 + 號,新增 RSS 訂閱網址,這個來源網址大家可以前往各網站尋找,通常是直接在網址後方加上 /feeds、/atom 或是 /rss。

Mac RSS閱讀器

貼上 RSS 網址後,按下打勾符號就完成網站訂閱囉。

rss閱讀器推薦

訂閱來源會列在最左邊,中間欄則是網站內容標題,最右邊是預覽視窗。整個介面非常簡潔,操作也容易。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不能分類訂閱來源,比如說:新聞類、旅遊類、學習類等,如果你專門用來接收「某類型」網站,Homura 會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若你訂閱主題較多元,可能就比較適合有分類功能的 RSS 閱讀器。

https://github.com/Saul-Mirone/homura

Windows 免安裝版:
Homura 0.0.1.7z(GOOGLE下載)
Homura 0.0.1.7z(1DRV下載)
Homura 0.0.1.7z(MEDIAFIRE下載)
Homura 0.0.1.7z(RAPIDGATOR下載)
Homura 0.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7.19 MB

Mac 版本:
Homura 0.0.1 mac.zip(GOOGLE下載)
Homura 0.0.1 mac.zip(1DRV下載)
Homura 0.0.1 mac.zip(MEDIAFIRE下載)
Homura 0.0.1 mac.zip(RAPIDGATOR下載)
Homura 0.0.1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76.69 MB

有 RSS 訂閱工具軟體推薦嗎?Homura 雙系統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