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Client 9.2.1222.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eM Client Pro 信箱整合工具,多個信箱一次看

限時免費 eM Client Pro 信箱整合工具,多個信箱一次看

自己Email有好幾個,加上辦公室的,有沒有一個可以整合Email的方式?eMClientPro是一個功能完整地的Email整合工具,而且還把日曆、待辦事項、聯絡人、筆記和聊天等功能加了進來,原價美金24.95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會大量用...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eM Client 9.2.1222.7z(1DRV空間下載) eM Client 9.2.122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eM Client 9.2.1222.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eM Client 9.2.1222.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常見問題解答

2022年6月23日 — 您可以從我們的下載中心下載最新版Zoom。 深入瞭解如何下載Zoom。 如何在PC 或Mac 上使用Zoom? 下載Zoom 之後,瞭解如何使用Zoom 桌面用戶端。

Pricing | The best email client for Windows and Mac

From individuals to businesses and enterprise clients, we have a solution for ... Get the next generation eM Client with new exclusive Pro features.

网易邮箱大师

网易邮箱大师:高效强大的全平台邮箱客户端,支持所有平台:iOS、Android、 Windows、MAC;支持一个大师账号管理你的所有邮箱客户端;支持一键添加所有 ...

【免手機號碼】如何免費建立多個Email電子信箱

而且不需要綁定手機,這側僅需要簡單的填寫內容,就可以成功建立一個擁有10GB容量的Email帳戶;. 相較於其他要付費的Email服務,以及需要硬性綁定個人手機的電子信箱,或是中國大陸提供的那種劣質Email信箱(常收不到信或是被擋),Yandex真的相當方便且好用 ...

【Wired 硬塞】如何使用Discord:初學者指南

2021年12月28日 — 原文來自Wired《How to Use Discord: A Beginner's Guide》,作者Boone ... 資料等進階功能,桌面版適用於Windows、macOS 和Linux ,皆為免費下載。

eM Client

eM Client is a fully-featured email client for Windows and macOS with a clean and easy-to-use interface. eM Client also offers features for calendars, ...

安裝Project

了解如何安裝Project 2013 和2016 以及Project Pro for Office 365。 ... 如果您有多個Office 產品,您將須於您的產品清單中查看您購買的產品,或如果您有Microsoft ...

eM Client 8 PRO Review & up to 60% Off Coupon ...

Nov 17, 2017 - Read eM Client 8 PRO review & free download. Get eM Client 8 PRO full version lifetime license activation key with 60% discount coupon.

PUBG

2022年11月29日 — Play PUBG: BATTLEGROUNDS for free. Land on strategic locations, loot weapons and supplies, and survive to become the last team standing ...

电子邮件客户端eM Client Pro 9.1.2109.0 中文多语免费版

eM Client Pro 中文版是一款可以运行在Windows 和macOS 上功能齐全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具有现代化且易于使用的界面。 eM Client 专业版还提供日历,任务,联系人和聊天等等 ...



如何一次看多個 Email?eM Client Pro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eM Client Pro 信箱整合工具,多個信箱一次看

限時免費 eM Client Pro 信箱整合工具,多個信箱一次看

自己 Email 有好幾個,加上辦公室的,有沒有一個可以整合 Email 的方式?eM Client Pro 是一個功能完整地的 Email 整合工具,而且還把日曆、待辦事項、聯絡人、筆記和聊天等功能加了進來,原價美金 24.95 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會大量用到信箱的朋友,可以趁限時免費活動把這款生產力工具收下唷!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videoproc.com/campaign/2022-christmas-offer.htm?ttref=w1bd-wcy-2212-winpcxmas#giveaway

Email 整合工具

進入限免活動面後,上方有 6 個綠色的 2023 年的願望,大家請隨意選一個,小編自己是選擇 Health,然後輸入自己的 Email,點選下方橘色按鈕。

多個 Email 一次看

滑到下面點選 Draw My Gift 來抽禮物。

生產理工具

小編首抽就抽到了本篇的主角 eM Client Pro,然後再次輸入 Email 按下 Submit。

生產力工具

最後回到信箱收信,就可以看到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囉。

生產理工具

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 eM Client Pro,安裝並開啟之後,需要先輸入自己的 Email。

信箱整合

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

信箱整合APP

最後需要輸入你的 Email 及密碼。

郵件軟體

登入後就可以授權給 eM Client Pro 啦。

Email 行事曆待辦事項整合

完成後點擊左上角 Menu > Help > License 來輸入序號。

eM Client Pro

點選 Active 來啟用序號。

Email 行事曆待辦事項整合

最後貼上活動序號,按下 OK。

eM Client Pro

看到 License type 是 Not for resale 上方畫面就代表已經啟用完成囉,本次活動序號是一年份授權。

eM Client Pro

啟用後就可以看到 Email 已經同步進來囉,同步了幾個帳號都可以在這邊一次看到。

eM Client Pro

除了信箱之外,也整合了行事曆功能,這樣就可以 Email、日曆一次看。

eM Client Pro

連待辦事項也一併整合進來了,基本上算是功能滿強的一款生產力工具,整合了日曆、待辦事項、聯絡人、筆記和聊天等功能,全部整合在一起,辦公更加便利、快速,軟體連結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把握限免收下吧!

https://www.emclient.com/?lang=en

免安裝版:
eM Client 9.2.1222.7z(GOOGLE下載)
eM Client 9.2.1222.7z(1DRV下載)
eM Client 9.2.1222.7z(MEDIAFIRE下載)
eM Client 9.2.1222.7z(RAPIDGATOR下載)
eM Client 9.2.122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8.72 MB

如何一次看多個 Email?eM Client Pro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