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Alloy 4.8.8.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Light Alloy 4.8.8.2 功能全面的影音播放器

Light Alloy 4.8.8.2 功能全面的影音播放器

大家在電腦看影片時一定會使用到播放工具,若沒有使用特殊的播放軟體,就算你和朋友COPY了一些影片還不一定能看,更別說自己要去下載什麼解碼器之類的,而好用的播放器就強大在讓你不用煩惱影片格式與編碼,讓你看各種格式的影片都沒...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ight Alloy 4.8.8.2.7z(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Light Alloy 4.8.8.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Light Alloy 4.8.8.1.7z(HAMICLOUD空間下載) Light Alloy 4.8.8.1.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Advanced video player "Light Alloy"

Advanced video player "Light Alloy" - play video with ease and pleasure.

Light Alloy

Light Alloy 4.9.1 (build 2416). добавленоулучшеноисправлено 15.01.2017. Плеер: Настройки->Мышь->Области видео: добавлена возможность ...



Light Alloy 相關文章

Light Alloy 4.8.8.2 功能全面的影音播放器

Light Alloy 4.8.8.2 功能全面的影音播放器

大家在電腦看影片時一定會使用到播放工具,若沒有使用特殊的播放軟體,就算你和朋友 COPY 了一些影片還不一定能看,更別說自己要去下載什麼解碼器之類的,而好用的播放器就強大在讓你不用煩惱影片格式與編碼,讓你看各種格式的影片都沒有煩惱,這次與大家介紹的 Light Alloy 就是一款很方便的播放軟體,內建多國語細與多種風格介面,操作使用也相當簡單!還有我習慣的左右鍵調整前後、上下鍵調整音量^^。

第一次開啟時左方選取播放器的面板,右方選取自己熟悉的語系,當然也有繁體中文語系,讓大家操作起來完全無障礙,說穿了使用上非常簡單。

功能特色:
  • 時間軸:您可以看到已經播放了多長時間,也能瞭解還有多長時間結束播放。
  • WinLIRC:您可以舒適的躺在沙發上,並用遙控器操作播放器。
  • 預覽:就像在優酷那樣預覽時間軸上的任何一點。
  • 支持 IPTV:您可以通過網絡看視頻,比如 youtube。
  • 網絡電台:能夠播放和錄製網絡廣播,並且可以收藏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廣播。
  • 快速切換:可以讓您方便地切換電影的音軌和字幕。
  • 多語言:包括英語,俄語,德語,荷蘭語,日語和漢語等。
  • 內置解碼器:您不用安裝成噸的編碼器:能夠在安裝播放器後立刻播放視頻。
  • Blu-Ray & DVD:您也可以用 Light Alloy 播放 Blu-Ray 和 DVD。

http://www.light-alloy.ru/

免安裝版:
Light Alloy 4.8.8.2.7z(Uploading下載)
Light Alloy 4.8.8.2.7z(Rapidgator下載)
Light Alloy 4.8.8.2.7z(ZippyShare下載)
Light Alloy 4.8.8.2.7z(MediaFire下載)
Light Alloy 4.8.8.2.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27.8 MB

Light Alloy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