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PDF Editor 1.2.5.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LightPDF Editor 2.10.0.2 萬用 PDF 編輯器,萬用型 PDF 瑞士刀

限時免費 LightPDF Editor 2.10.0.2 萬用 PDF 編輯器,萬用型 PDF 瑞士刀

一個PDF 文件到底要裝多少軟體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轉檔的、編輯的、壓縮的...最近小編發現由知名軟體公司Apowersoft 推出的LightPDFEditor真的非常實用,跟PDF 有關的任務,像是PDF 轉Word,或者你要直接編輯PDF、新增文字或圖片,...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ightPDF Editor 1.2.5.7z(GOOGLE空間下載) LightPDF Editor 1.2.5.7z(1DRV空間下載) LightPDF Editor 1.2.5.7z(MEDIAFIRE空間下載) LightPDF Editor 1.2.5.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PDF合併- 免費線上合併PDF檔案

一款專業的線上合併PDF工具,輕鬆快速將多個PDF文檔合併成一個。此合併PDF工具 ...

LightPDF 免費 PDF 線上工具,轉換或製作 PDF 免下載軟體

本文要推薦的「LightPDF」是一款最近問世的免費線上 PDF 編輯器,提供三大類使用者最常碰到的問題,包括:PDF 轉換、產生 PDF 和相關工具,無論是 PDF 轉 Word、PNG、JPG、PPT 或將 Word、Excel、PPT、PNG、JPG 轉 PDF 都能直接線上完成。

LightPDF - 免費在線編輯、轉換PDF文件

LightPDF提供在線免費轉換、分割、合併、編輯PDF文件服務及PDF相關解決方案。 「硬是要縮」有什麼不一樣? 獨家開發安全網址引擎,提供最即時的短網址防護,避免您的

推薦丨10 款免費在線各種PDF轉Word、PDF合併,格式轉換 ...

2018年6月14日 — 其實,現在有很多非常便利的「在線PDF 工具」,他們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幫你處理PDF,對只是偶爾有需求的輕度用戶來說十分實用。今天我就為大家推薦10 款 ...

20個功能強大的免費在線PDF轉換工具!

2018年10月31日 — 除了「PDF轉Word」,Light PDF還支持將PDF轉為PNG、JPG、PPT、TXT等文件形式 ... 第一步:點擊實用工具下的「PDF編輯」,將需要編輯的文檔拖放加入。

七个好用的PDF在线处理工具(强烈建议收藏)

LightPDF 。 我是尾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发布于 2019-02-17 13:07 PDF 转换 赞同 71 14 条评论 分享 喜欢 收藏 申请转载 文章被以下专栏收录 ...

LightPDF免費PDF線上工具,轉換或者製作PDF免下載軟體

2018年3月8日 — 舉例來說,很多人都會用到的PDF轉Word功能,就是將無法編輯的PDF文件轉為一般的Word格式,開啟lightPDF線上轉換工具後,將你要轉檔的PDF檔案拖拽到中間 ...

2020年最好用的15款免費PDF檔閱讀、編輯軟體,Windows、Mac通通有

2020/4/17 · 你知道嗎?雖然PDF文件已經有25年的歷史,但它仍是今天網路上非常主流的一種文件格式。選擇一個好用的 PDF 文件閱讀器,可以讓你無論是在編輯、合併、壓縮,或是註解、畫線、做筆記的時候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妖精的號角從 這裡 翻譯並整理出了15款好用且不需 ...

ApowerPDF 5.4.1.0326 中文版 - PDF編輯軟體 - 阿榮福利味

As a well-rounded PDF editor, ApowerPDF has slick user interface and offers a wide range of PDF editing options to choose from based on your needs. With it, you can easily modify text/graphics, add images, text, watermarks or even manage PDF pag ...

6款堪稱業界良心的在線端PDF編輯器,絕對值得你收藏

2021年7月18日 — 處理PDF格式文件的工具,除了電腦端、移動端的PDF編輯處理軟體之外,就是在線端PDF編輯器了。 如果你的需求僅僅是短平快比較簡單的那種,只是偶爾需要 ...



有實用的 PDF 編輯工具嗎?LightPDF 讓你編輯 PDF 就像 Word 一樣簡單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LightPDF Editor 2.10.0.2 萬用 PDF 編輯器,萬用型 PDF 瑞士刀

限時免費 LightPDF Editor 2.10.0.2 萬用 PDF 編輯器,萬用型 PDF 瑞士刀

一個 PDF 文件到底要裝多少軟體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轉檔的、編輯的、壓縮的...最近小編發現由知名軟體公司 Apowersoft 推出的 LightPDF Editor 真的非常實用,跟 PDF 有關的任務,像是 PDF 轉 Word,或者你要直接編輯 PDF、新增文字或圖片,甚至是刪減頁數,LightPDF Editor 通通能辦到,如此強大的 PDF 工具原價 1999 元,但是目前正推出聖誕節限時免費活動,教你如何馬上領取免費序號,領完之後電腦就不用佔用如此多軟體,留下這款 LightPDF Editor 處理 PDF 文件就非常夠用囉。 這次限時免費替大家打包了免安裝版,活動碼也在壓縮檔案內,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LightPDF

避免口說無憑、有圖有真相,小編將 Apowersoft 官方的 LightPDF 編輯器價格方案放在上面,我們這次取得的序號是 1 年份的,原價要 1999 元。

LightPDF

取得序號之後,回到 Apowersoft 官網登入會員後台(沒有會的朋友請快速註冊一個),選擇 Redemption code 貼上剛剛收到的序號,按下提交。

LightPDF

看到上圖就代表啟用成功啦。

LightPDF

接著我們就可以開始安裝 LightPDF 編輯器啦。

LightPDF

安裝完畢之後,點擊右上方登錄。

LightPDF

登入會員後就可以看到我們目前已經是 VIP 囉,到這一步就算序號啟用完畢,可以開始使用 LightPDF 啦。

LightPDF

打開任意 PDF 檔案,就可以在頂端自由切換功能,LightPDF 一共有 6 大功能:
  • PDF 編輯
  • PDF 轉檔
  • PDF 頁面編輯
  • PDF 註釋
  • PDF 工具
  • PDF 簽名

PDF 的編輯頁面做個跟 Word 非常神似,大家直接把使用 Word 的習慣搬上來,就可以無痛編輯 PDF 檔案啦,連轉檔 Word 都不用就可以直接編輯,PDF 內的文字、圖片一瞬間都變得跟 Word 一樣好編輯。

LightPDF

LightPDF 在轉檔的部分支援:
  • PDF 轉 Word
  • PDF 轉 Excel
  • PDF 轉 PNG 圖片
  • PDF 轉 TXT
  • PDF 轉 HTML

LightPDF

轉檔完成之後可以一鍵開啟文件所在的資料夾。

LightPDF

PDF 轉 Word 也相當快速,而且可以打開轉檔 Word 後的檔案,排版、文字都沒有跑掉,中文也顯示的正確,裡面的圖片也通通能夠自由縮放與移動。

LightPDF

頁面的部分,LightPDF 支援:
  • 插入 PDF 頁面
  • 旋轉 PDF
  • 刪除 PDF
  • 提取 PDF
  • 替換 PDF
  • 拆分 PDF
  • 合併 PDF

將所有與 PDF 頁面相關的功能全部歸類在這邊,使用上就非常簡易,不會像其它 PDF 軟體,雖然功能作得很專業,但有時候我只是要調整 PDF 頁面,卻要從一堆功能按鈕裡面大海撈針。

LightPDF

此外還有 PDF 註釋功能,可以螢光標示、下底線、刪除線、備註、插入符號、替換符號、畫線、新稱矩型等。

LightPDF

PDF 工具裡面有大家非常需要的「OCR」文字辨識功能。

LightPDF

「OCR」文字辨識支援的語言相當多,但是別擔心大家常用的中文、英文通通都有按下確定後就能開始辨識文字啦。另外,其它 PDF 工具也有 PDF 壓縮、浮水印、背景、裁切、設定密碼等。

LightPDF

最後一個 PDF 簽名功能,相信大家也很常使用,合約、文件簽名可以輕鬆透過 LightPDF 加入自己的手寫簽名,以上就是 LightPDF 非常實用的 6 大功能,除了功能強大之外,大家也可以看得出來 LightPDF 之所以名為 Light 就是他的介面設計相當簡單,不會過於擁擠,載點幫各位放下方,趕快去收下吧,別忘記序要領起來唷。

免安裝版:
LightPDF Editor 2.10.0.2.7z(GOOGLE下載)
LightPDF Editor 2.10.0.2.7z(1DRV下載)
LightPDF Editor 2.10.0.2.7z(MEDIAFIRE下載)
LightPDF Editor 2.10.0.2.7z(RAPIDGATOR下載)
LightPDF Editor 2.10.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86.40 MB

有實用的 PDF 編輯工具嗎?LightPDF 讓你編輯 PDF 就像 Word 一樣簡單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