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不要再康熙字典體,文悦古典明朝體、新恒古雅宋、古體仿宋都很不錯!

不要再康熙字典體,文悦古典明朝體、新恒古雅宋、古體仿宋都很不錯!

最近因為集集彩繪列車的展出,讓康熙字典體的版權使用又產生疑慮,真的很多人喜愛這款字型,不過還是有很多取代方案,文悦目前還有古典明朝體、古體仿宋與新恒古雅宋都是很不錯的字型選擇,這些字型都可以非商業使用版免費下載,等於...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GOOGLE空間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1DRV空間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HAMICLOUD空間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文悅古體仿宋

文悅古典明朝體:膾炙人口「康熙字典體」改良版! ... 這幾年在台灣文宣設計經常出現「康熙字典體」,任何文創、歷史、小確幸相關設計一定要搭配這款字型,有台灣網友還 ... 去年曾介紹過一款繁體中文字體「文悅古體仿宋」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 ... 適合程式設計師編寫程式的免費等寬字型(Monospaced Font)整理 · 12個你應該知道的 ...

【分享】20190630更新# 25個合法免費高品質字體 (附載點) @場外休憩區 哈啦板

點進去幾秒後會自動跳出下載視窗~ 由於一個字體檔案最多收錄65535個字,而花園明朝的97745字遠超出了其範圍,因此分割成HanaMinA、HanaMinB兩個字體檔,其實安裝A就好了,B ...

http:Hybridego.net <Ho Cheol Jeon> :

grep 사용법 출처 : http://redcrow.co.kr/tag/unix 3.1 grep 명령어 grep : 파일 전체를 뒤져 정규표현식에 대응하는 모든 행들을 출력한다. egrep : grep의 확장판으로, 추가 정규표현식 ...

文悅字型

文悅古典明朝體:膾炙人口「康熙字典體」改良版!又一免費繁體中文字 ... 去年曾介紹過一款繁體中文字體「文悅古體仿宋」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對於坊間稀少的中文 ...

手寫字體下載~

所以不要回答網站自己設計的! 更新 2: to 瑪莉歐/鴨子 點數是你的囉:) ... 您好!那是最近頗夯的【康熙字典體】喔!介紹網站如下: http://typeland.com/typeface/TpldKhangXiDict/

康熙字典體_書法字體下載_中文字體下載字體下載

康熙字典體字體,【字體下載網】ZTXZ.ORG 感覺非常的具有美感,喜歡的朋友,趕快下載體驗吧! ... 康熙字典體是一個字形 優美、大方得體的中文簡體漢字,康熙字典體根據康熙字典開發製作而成,無論是字體還是字形,都擁有非常濃厚的古樸風格,可以用於 ... ...

文悅古典明朝體:「康熙字典體」改良版!又一免費繁體中文字型下載 | Places to Visit

文悅最新推出的「古典明朝體」與「康熙字典體」屬同一種古文風格字體,不同的是選用更上乘刻本製作,相較之下有更好的質感,且字數更為完整,不會出現缺字而必須尋找其他字型來補字的情形。網站也提到這套字型使用的是明代及清代早期雕版善本 ... ...

康熙字典體FB封面產生器,創造你獨一無二標語

各種活動也會有許多標語或口號產生,因此在康熙字典體FB封面產生器網站,讓你不需要用PhotoShop、Pixlr.com來花時間去做設計,直接有現成的標語可使用「自己的OO自己O」「無限期支持OOOO」「不要再有下一個OO」「我是OOO我主張OOO」等,你也可以 ... ...

文悦字体打包下载13款字体

包含字体: TypeLand 儀鳳寫經體.otf TypeLand 康熙字典體Trial.otf TypeLand 康熙字典體試用版.otf TypeLand.com 儀鳳寫經體F.otf TypeLand.com 康熙字典體試用 ...

比康熙字典体还好!四款风格各异的高质量中文字体下载 - 优设网

好消息是,这两天文悦科技又开发了一款字体来代替康熙字典体,字形 ... 《中文字体来咯!12款怀旧风格的字体免费打包下载 (个人非商用)》 《中文字体第二弹!12款手写风格的字体免费打包下载(个人非商用 ...



文悦字庫 12 款字型打包下載,康熙字典體下載 相關文章

不要再康熙字典體,文悦古典明朝體、新恒古雅宋、古體仿宋都很不錯!

不要再康熙字典體,文悦古典明朝體、新恒古雅宋、古體仿宋都很不錯!

最近因為集集彩繪列車的展出,讓康熙字典體的版權使用又產生疑慮,真的很多人喜愛這款字型,不過還是有很多取代方案,文悦目前還有古典明朝體、古體仿宋與新恒古雅宋都是很不錯的字型選擇,這些字型都可以非商業使用版免費下載,等於自己使用都用都沒有問題的,不過若是要公開發表設計之前,請聯繫文悦洽談版權的事宜。而文悦除了這些比較古意的字型之外,其實新青年體、方糖體、小松春物語體、小松秋意濃體等等都很不錯,就在這篇文章一起來看看吧!

康熙字典體下載

△ 康熙字典體的濫用已經讓很多設計師感到反感,甚至有了「康熙字典體,不要再用了」的網站出現,這款字型的出現並不是正規的字型設計,而是從一本康熙字典擷取下來的文字變成字型檔案,但是或許因為如此才會讓很多人喜愛,比較具備有特色,坦白說適時地使用也是不差啦!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文悦古典明朝體的風格也非常不錯,我相信若是會喜愛使用康熙字典體的話,文悦古典明朝體應該也會喜愛才是,有些網站推薦使用文悦古典明朝體來取代康熙字典體,細看差異是有的,不過我覺得可以接受。這款支援繁體中文,我想大家要使用應該也會方便許多。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文悦古典明朝體官方圖片

文悦字型如何下載?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文悦雖然個人可以免費使用,不過下載還是有他的步驟在,這時候要請大家拿出好久沒有使用的 wechat 來加入官方的帳號,關注之後透過對話來取得下載與密碼。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想要取得哪一款字型就複製名稱貼上對話後傳送,之後就會收到回覆,包含有下載連結與取得密碼。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之後點入下載頁面,輸入剛剛所取得的下載密碼。

文悦古典明朝體下載

△ 之後就可以很順利的下載到字型檔案囉!!!當然本篇文章也佛心的替大家準備好了,大家低調使用就好。

文悦字型還有哪些?

文悦新青年體下載

△ 文悦新青年體非常的好看,我自己電腦裡原本就有這款字型,雖然以簡體為主,要使用的話真的得挑字來使用。

文悦新青年體下載

△ 文悦新青年體官方範例,坦白說這款字型可以很復古又可以很新潮。以前單獨介紹過:文悦新青年體,個人非商業使用免費下載

文悦後現代體下載

△ 文悦後現代體下載(簡體中文)。

文悦方糖體下載

△ 文悦方糖體(簡體中文)。

文悦新恒古雅宋下載

△ 文悦新恒古雅宋,有一種油墨印刷的感覺,我覺得也是取代康熙字典體的好選擇。(簡體中文)

文悦孫小松鯛魚燒體下載

△ 文悦孫小松鯛魚燒體,很奇妙的一款字型 XD(簡體中文)

文悦孫小松春物語體下載

△ 文悦孫小松春物語體(簡體中文)

文悦周華金新魏體下載

△ 文悦周華金新魏體下載(簡體中文)

文悦孫小松秋意濃體下載

△ 文悦孫小松秋意濃體,我個人非常喜愛這款字型,也是有種油墨印刷加上可愛的感覺。(簡體中文)

文悦青龍體下載

△ 文悦青龍體,非常豪邁的字型風格,使用時機恰當會非常好看。(簡體中文)

文悦青龍體下載

△ 文悦青龍體官方範例,好看啊!

文悦古體仿宋下載

△ 文悦古體仿宋下載,仿宋體我個人也很愛,這款就為繁體中文,相信也比較符合大家需求。

文悦字庫:https://wytype.com/

字型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GOOGLE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1DRV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MEDIAFIRE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RAPIDGATOR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HAMICLOUD下載)
文悦 WenYue 字型合集打包.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9.78 MB

文悦字庫 12 款字型打包下載,康熙字典體下載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