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erStick 3.21.rar(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ointerStick 6.26 簡報時的得力助手,來一根方便的指揮棒吧!

PointerStick 6.26 簡報時的得力助手,來一根方便的指揮棒吧!

求學時偶爾會上台報告,在職場上更會有工作簡報的時機,簡報內容與談吐是大家需要一段時間的成長與歷練,簡報內容有過多細節的時候,可以透過簡報筆來輔助,或是使用PointerStick這款小工具,可以將滑鼠變成一支長長的指揮棒,讓大家...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ointerStick 3.21.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PointerStick 3.21.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PointerStick 3.21.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PointerStick 3.21.rar(PUT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PointerStick 3.03.rar(TADOWN空間下載) PointerStick 3.03.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PointerStick 3.03.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桌上型電腦推薦指南:桌上型電腦品牌特色與功能介紹

桌上型電腦推薦指南:桌上型電腦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如聯想電腦、HP電腦、蘋果MAC電腦、宏碁ACER電腦、華碩ASUS電腦等,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點。根據自己需求重點

ipad 簡報

2021 電腦軟體簡報筆推薦PointerStick 非常方便#PointerStick 是款可將滑鼠游標變成簡報指揮棒的免費軟體,免. Natalie 詳盡的Keynote教學:Keynote是iPad專屬的簡報 ...

無線簡報器推薦|在線上討論無線簡報器推薦瞭解羅技無線簡報器以及無線簡報器 app(共78筆1|2頁)

使用时请注意打开软件后的提示。 其它功能: 支持浏览/同步/下载/上传/删除/复制操作,2011年9月12日 ... 簡報配件-投影簡報專業簡報筆網友討論|推薦|開箱|價格比較 ...n-Mobility is a lightweight Lotus Notes (© by IBM) client.

簡報器($2000 )

簡報器($2000↗) ... 充電/電池 · 手寫/繪圖板 · 電腦軟體 · 防毒軟體 · 下載/點數 · 辦公設備 .... 羅技Logitech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質感灰 ... (教師愛用強力推薦品牌)大型會議室推薦款! ... 2016最新上市-INFINITER綠光多功能簡報筆LR-8G,台灣製符合美國FDA雷射安規, ... 滾珠式滑鼠方便操作精準定位 ..... 前往: 手機版; 電腦版.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6 投影片簡報軟體

探索 PowerPoint 如何協助您透過簡報訴說動人的故事,以及輕鬆地在 Web ... 有了自動延伸功能後,當您將簡報投影 至第二個螢幕時,您的投影片會自動顯示在正確的螢幕上。您不需再手忙腳亂地設定設備 ...

【2021年】雷射簡報筆推薦比較與選購重點

2021年2月26日 — 上台簡報或演講不可或缺的小工具就是雷射簡報筆,雷射的光束方便讓聽眾可以 ... 控制投影片的各種功能,此篇推薦幾款雷射簡報筆並分析其功能方便挑選. ... 音量控制,音量控制按鈕,可調整電腦的喇叭音量。 ... 聚光燈模式,投影幕中聚焦一個點,雙擊模式鍵可切換,需要先打開軟體進行設置後才能使用。

PointerStick 將滑鼠游標變成簡報用的指引棒(免安裝)

2015-3-2 更新:版本更新至 v2.61 若是使用電腦在公司進行教育訓練或對客戶進行簡報投影時,主講人通常會搭配雷射筆、指引棒或是直接使用滑鼠的游標來指出目前所講的重點,不過若是使用滑鼠游標通常較小,若是能將滑鼠游標改變成指引棒來引導 ...

簡報器($999 )

簡報器($999↘) ... 【驥展】RRF-01S 專業級紅光雷射無線簡報器/翻頁器(5mW) USB介面; 單一顆電池 ... □iReemo APP支援iPhone、iPad及Android手機與平板電腦

PPT REMOTE 超好用簡報軟體 - Android軟體分享 - 手機討論區

電腦軟體 作業系統 電腦安全 影像處理 影片播放與轉檔 文書處理 其他應用軟體 品牌電腦與準系統 ... 非常實用!!以後簡報就省著買簡報筆摟~ rjhuang 2010-05-28 10:29 #3 文章編號: 19834038 個人積分: 6

免費軟體下載推薦懶人包,電腦玩物的 50+ 單機軟體短評清單

感谢您的博文分享。自己很长一段时间都很关注单机软件。大陆有一个叫做“善用佳软”个人博客(很遗憾,现在更新的少了),是我之前最喜欢的技术类部落格。站长张玉新对软件和技术的理解也非常深入,尤其是单机软件。我在那里学习并 ...



2023 電腦軟體簡報筆推薦 PointerStick 非常方便 相關文章

PointerStick 6.26 簡報時的得力助手,來一根方便的指揮棒吧!

PointerStick 6.26 簡報時的得力助手,來一根方便的指揮棒吧!

求學時偶爾會上台報告,在職場上更會有工作簡報的時機,簡報內容與談吐是大家需要一段時間的成長與歷練,簡報內容有過多細節的時候,可以透過簡報筆來輔助,或是使用 PointerStick 這款小工具,可以將滑鼠變成一支長長的指揮棒,讓大家更能將視線集中所指的地方,這對於簡報來說絕對是有加分的唷!

這支指揮棒可以調整大小、透明度,內建有 17 種不同的造型,可以針對場合的需要來調整。連續點選滑鼠三下,或是透過 Ctrl+Alt+Y、Ctrl+Alt+Z 兩種快捷鍵都能夠將指揮棒隱藏,譬如說條列式的簡報內容就不需要指揮棒,複雜的文字、數據時就可以呼喚出指揮棒幫忙一下,若是你也常常需要簡報的話,快來使用這款工具吧!

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Freeware/PointerStick

免安裝版:
PointerStick 6.26.7z(GOOGLE下載)
PointerStick 6.26.7z(1DRV下載)
PointerStick 6.26.7z(MEDIAFIRE下載)
PointerStick 6.26.7z(RAPIDGATOR下載)
PointerStick 6.2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64 KB

不過若是靠別人控制簡報的話,簡報筆或許比較實在~

2023 電腦軟體簡報筆推薦 PointerStick 非常方便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