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武藏免費字體下載,日式手寫風格 desu

武藏免費字體下載,日式手寫風格 desu

△免費字體素材又來啦!請準備好安裝下載~今天9m87幫大家找到的免費字體下載網站叫做「武藏」desu,沒錯~又是日本網站來者。這個網站主要是在銷售字體版權,特別的是我發現雖然他的網站沒有做得很「fancy」像大公司網站那樣,但他對...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ZIPPYSHARE空間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PUT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毛筆字型!!

我要 下載 毛筆字型!! 一定要可下檔 ... 上載失敗。 請上載大於 100x100 像素的檔案 我們發生某些問題,請再試一次。 你只能上載 PNG、JPG 或 JPEG 類型的檔案。

造字工房 16 種中文字型永久免費下載!

開啟字型頁面後,把網頁拉到下方,從右邊可以看到「個人(非商業應用)正版字體下載 說明」,看完說明點擊下方的黃色按鈕,即可在同意使用規則的情況下免費取得該字型囉! 按一下以分享至 Facebook(在新視窗中開啟) 分享到 Twitter(在新視窗 ...

字型下載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閱讀全文 » about IBM Plex:IBM 設計免費字型下載,三種字體 類型及風格指南 源樣、源流、源雲明體:三款改造自思源宋體免費繁體中文字型下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推薦過不少修改自思源黑體、思源宋體 ...

免費10大中文字庫!做海報、PPT什麼的,最好用啦~

除了思源體、明朝體、王漢宗等超多字體外,也有付費字體可以 付費使用 ... 蒂金鐘體、新蒂趙孟頫體、新蒂小丸子體和新蒂下午茶體等等多種字型,除了簡體也有繁體可以下載 ...

書法字體下載 文章資訊整理

書法字體下載,哪裡有書法字體下載點 拜託請給可以用的 我已經找了很多很多很多不能用的了 追蹤 2 個解答 2 檢舉不當使用 您確定要刪除此解答嗎? 是 否 抱歉,似乎發生一些 ...

【教學】電腦字體太少....來手動安裝字體!! ((go go - j20098884的創作

常常呢,覺得電腦字體太少了現在我要教大家怎麼裝自己想要的"任何"字體方法超簡單繼續看下去:)) 我先附上一個下載字體的地方字體下載(較少)字體下載(較多) 因為並不是每個網頁下載方式都像我附的網址這樣所以呢~我直接省略掉

《毛筆字線上生成器》一鍵快速產生出各名家書法字

首頁 » 免費資源 » 《毛筆字 線上生成器》一鍵快速產生出各名家書法字 免費資源 《毛筆字線上生成器》一鍵快速產生出各名家書法字 ... 等人,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書法的派別可選擇,立即就可找出自己喜歡的書法字來,且下載回來後,再進 ...

台灣本土鉛字「日星初號楷體」免費下載,這就是傳統的風味

大家喜歡哪一種字型呢?還是只要是免費字型都愛呢?這次分享這款「日星初號楷體」真的是佛心來的,它是來自台灣活版印刷「日星鑄字行」使用的鉛字,與中研院合作數位化,歷經兩年的時間所發表的免費字型,可以免費讓民眾下載使用 ...

【中文字體】繁體字體免費下載!10個超好用的字型網站!

Senty Font開發出新蒂雪山體、新蒂泡芙體、新蒂綠豆體、新蒂金鐘體、新蒂趙孟頫體、新蒂小丸子體和新蒂下午茶體等等多種字型,除了簡體也有繁體可以下載!

[問題] 瘦金體繁體硬筆字帖哪裡找? - 看板 stationery

在網路上找都只有簡體、書法等等的字帖,就是找不到繁體的瘦金體字帖。 請問各位哪裡有再賣或者下載的到呢? ... 上他們官網看到的書目都是毛筆的耶,沒看到硬筆的。還是他不 ...



哪裡有毛筆字體可以下載? 相關文章

武藏免費字體下載,日式手寫風格 desu

武藏免費字體下載,日式手寫風格 desu

△免費字體素材又來啦!請準備好安裝下載~ 今天 9m87 幫大家找到的免費字體下載網站叫做「武藏」desu ,沒錯~ 又是日本網站來者。這個網站主要是在銷售字體版權,特別的是我發現雖然他的網站沒有做得很「 fancy 」像大公司網站那樣,但他對於「字體」的豐富度可不簡單,除了提供字體,還有字體在各個作業系統上的教學說明,很是專業!那麼武藏提供了哪些免費字體呢?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免費字體下載

△ 武藏提供的免費字體有九種,大致可以歸類為手寫毛筆以及明體這兩種。

免費日本字型

△ 點進想要下載的字體後,會進入這個畫面,上方是字體預覽的圖,接下來是介紹、支援哪些作業系統以及最重要的下載,點下「ダウンロード」( download )下載之後就開始下載了,之後按照正常程序安裝進電腦就可以使用囉!

那麼接下來我示範幾個字體給大家看看:

日文字型下載

△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揮毫/青柳疎石):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MediaFire下載)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Rapidgator下載)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ZippyShare下載)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YunFile下載)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24 MB

我私心覺得這風格超像小丸子爺爺寫的俳句~

免費書法字體下載

△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揮毫/青柳衡山):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MediaFire下載)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Rapidgator下載)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ZippyShare下載)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YunFile下載)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2 MB

書法字下載

△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揮毫/青柳衡山):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MediaFire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Rapidgator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ZippyShare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YunFile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1 MB

免費日本字型

△ 青柳隷書しも(揮毫/青柳衡山):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MediaFire下載)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Rapidgator下載)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ZippyShare下載)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YunFile下載)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31 MB

以上這些免費字體是不是很有意思呢?我覺得跟最近大街上看到的拉麵店招牌字體滿香的呢~手寫字體總是別有一番風味。今天介紹的「武藏」字體網雖然是日文介面,但也不會很難操作,而且還提供了數款免費字體,武藏提供的免費字體我認為很適合利用在日式風格的主題中,或是想呈現樸實自然的作品中,你覺得還可以運用在哪呢?

武藏免費字體網站:https://opentype.jp/freemouhitufont.htm

哪裡有毛筆字體可以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