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rait Painter 1.2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Portrait Painter 照片變油畫 APP,一秒變超逼真肖像畫,終身免費序號

限時免費 Portrait Painter 照片變油畫 APP,一秒變超逼真肖像畫,終身免費序號

想要把自己的照片轉成肖像畫,但是一般的軟體效果太假、不夠真實?最近小編發現PortraitPainter肖像畫產生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它能夠透過演算法,辨識圖片中的每一個細節,例如:頭髮、皮膚、眼睛等...然後將畫家的筆觸套用到圖片...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ortrait Painter 1.20.7z(GOOGLE空間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20.7z(1DRV空間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2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2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iOS APP】Photist

內建油畫、馬賽克…等14 種特效。 可混合使用特效。 快速調整影像大小與透明度。 具有畫筆工具,可在照片上 ...

深度藝術效果:照片過濾器和藝術過濾器

2021年3月24日 — 針對高品質照片濾鏡愛好者的終極藝術編輯軟件,可藉助AI人工智能將照片和自拍轉化為著名的精美藝術作品。使用免費的藝術濾鏡和藝術效果。

[限時免費] Artista Impresso 印象派藝術畫產生器

如果是喜歡印象派風格的朋友,千萬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限時免費機會哦!. 程式內有提供相當多不同的紋理、筆觸可以選擇,還有各種不同的用色變化、繪畫線條的深淺差異、紙張紋路等,直接點選就能立即套用,基本上預設的效果就很好了,但還是有提供 ...

照片到繪畫-如何輕鬆,免費地從照片創建油畫

1.筆觸-將iPhone照片變成繪畫 一筆 是使用多個照片濾鏡創建繪畫的最佳 iPhone 照片編輯器之一。 Brushstroke可以將iPhone照片變成水彩畫,並提供多種繪畫風格、調色板、簽名和畫布表面的選擇。 只需使用 iPhone 照片玩畫筆,即可享受繪畫風格的圖像。

AI 油畫頭像網站AI Gahaku AI 畫伯

2020年4月5日 — portrait painting icon AI Gahaku. 能讓你把頭像變成油畫的就是這個名為「AI 畫伯」的日本網站。只要把照片上傳到網站上,再選一個你喜歡的藝術照 ...

限時免費的 MSTech Paint Pro 圖像編修工具

MSTech Paint Pro 是一款圖像編輯工具,支持圖層管理器、向量插入與編修、邊框設置、添加形狀、線型與文本等,輕鬆幫助用戶編輯圖層、製作圖片。擁有快捷的設計,可以將圖像格式和SVG向量格式插入編修,創建更精美的圖像,喜歡編修圖像的人千萬別錯過。

1187 幅高畫質名畫圖任下載原價US$1.99《 Portrait ...

2018年4月15日 — 你對鑑賞藝術有濃厚的興趣嗎? 這款原價US$1.99 的限免軟體《 Portrait painting HD 》收藏了大師們的1187 幅經典畫作,在這裡,可以找到梵谷、達文 ...

相片轉油畫軟體 FotoSketcher 免安裝版

目前版本: 3.30 免安裝版. 授權費用: 免費. 廠商網站: David Thoiron. 軟體下載: 下載點. 軟體教學:. 首先請先開啟您照片檔案。. 開啟檔案後會跳出繪畫參數的設定視窗讓您作更改,先選擇您的繪畫風格,有素描和油畫等等的效果可供選擇。. 要增加文字當然也 ...

Portrait Painter下载

Portrait Painter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操作软件。Portrait Painter可以很方便帮助我们对图片转换,转换的效果也是特别的简单。 Portrait Painter是一款能够将你的照片瞬间转变成油画风格的照片转油画软件。Portrait Painter转换后的优化特效十分出色,适合喜欢图片处理、寻求照片效果创新的用户使用。

手繪風照片濾鏡《Portrait Painter》限時免費

2021年5月7日 — 《Portrait Painter》是一款能將照片轉化為手繪風格的App,且它的濾鏡效果皆可再進行細微調整,以帶來更獨一無二的視覺體驗。



照片如何變成油畫?Portrait Painte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Portrait Painter 照片變油畫 APP,一秒變超逼真肖像畫,終身免費序號

限時免費 Portrait Painter 照片變油畫 APP,一秒變超逼真肖像畫,終身免費序號

想要把自己的照片轉成肖像畫,但是一般的軟體效果太假、不夠真實?最近小編發現 Portrait Painter 肖像畫產生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它能夠透過演算法,辨識圖片中的每一個細節,例如:頭髮、皮膚、眼睛等...然後將畫家的筆觸套用到圖片中,如此一來就能模擬出逼真的肖像畫,原價要 19.99 美元,現在下載就能永久免費使用,下載起來套用自己的照片看看效果如何吧!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portrait-painter-100-discount

照片轉手繪風

首先到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中,點擊 Download Portrait Painter now 進入領取序號的步驟。

照片轉水彩畫

然後選擇要分享到社群媒體,或是輸入 Email 來換取序號,小編選擇輸入 Email 來領取序號,輸入完畢後按下下方 Give it to me now。

照片轉藝術照

接著就可以看到本次的兌換序號啦,這次的序號是終身授權,也就是說現在領取可以永遠免費使用,此次不論電腦是 Windows 系統還是 Mac 系統通通可以下載,載點小編幫大家放在文章最後方啦,趕快去下載吧。

照片變藝術照

下載並安裝後,開啟 Portrait Painter 點擊 Help 下方的 Register 來啟用序號。

肖像畫產生器

然後貼上剛剛領取的序號,按下 Register。

Portrait Painter

看到上方訊息就代表啟用成功啦。

照片變油畫

Portrait Painter 具有兩種專業的繪畫風格,一種是經典的調色板,另一種是明亮的彩色調色板。還有內建橢圓工具,可以選定的範圍內局部渲染,例如可用在眼睛、手或局部的細節上。另外還具備皮膚優化功能,可以讓皮膚更光滑、美化雀斑、痘痘、皺紋,載點放在最下方啦,趕緊趁限時免費去收下吧。

Windows 免安裝版:
Portrait Painter 1.20.7z(GOOGLE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20.7z(1DRV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20.7z(MEDIAFIRE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20.7z(RAPIDGATOR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52 MB

Mac 版本:
Portrait Painter 1.37.dmg(GOOGLE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37.dmg(1DRV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37.dmg(MEDIAFIRE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37.dmg(RAPIDGATOR下載)
Portrait Painter 1.37.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27 MB

照片如何變成油畫?Portrait Painter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