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1.7.0-build2.dmg(EAGLE-1253434826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Eagle 1.7.0 圖片管理神器,智慧型資料夾照片秒速整理!(Windows、Mac)

Eagle 1.7.0 圖片管理神器,智慧型資料夾照片秒速整理!(Windows、Mac)

對於每天都需要大量作圖像處理的平面設計師、攝影師等,電腦內建的資料夾,早就沒辦法應付每天大量的圖像處理需求,因此許多第三方圖片管理工具就誕生啦,像是之前本站就分享過Tiat照片管理軟體,不吃大量儲存空間、照片自動分類,就...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Eagle-1.7.0-build2.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Eagle-1.7.0-build2.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Eagle-1.7.0-build2.dmg(ZIPPYSHARE空間下載) Eagle-1.7.0-build2.dmg(PUTPAN空間下載) Eagle-1.7.0-build2.dmg(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台灣網友製作的圖片管理軟體 Eagle ,快速整理紊亂的照片還可批次下載網頁照片

整體而言,Eagle 是一款相當方便的圖片整理工具,筆者特別喜歡標籤功能,因為非常方便日後查找 ... 市面上倒也不是沒有類似的軟體,像是 Inboard、Pixa 的功能就與 Eagle 相當類似,也是可以將圖片分類整理,並加上標籤,但這兩款軟體並無 Eagle 的 ...

[下載]Picasa 3.9 免費照片、圖片管理軟體

Picasa是一套強大的照片管理程式,可以輕鬆管理電腦內所有的照片、圖片,又可以讓你對照片做簡單的編修、去紅眼、銳利化等等,還可以擁有免費的1GB的圖片空間,上傳的圖檔不壓縮,保持圖片最真的狀態。這款Picasa圖片管理軟體可是有強大的Google做 ...

Eagle,圖片整理變得好簡單! – Eagle App

Eagle 是設計師必備的圖片管理軟體,讓你能夠輕鬆整理電腦上各種圖片、照片、螢幕截圖、介面設計、網頁設計、Sketch、Pinterest等 ... ,最初我們再規劃這個功能的時候只是想要讓大家搬家方便,沒有想到最後它卻變成無比好用的「懶人工具 ...

10個免費影像處理軟體,編輯、瀏覽都行,免用 Photoshop

快速檢視圖片:按下右上角的「Viewer 」就可以切換到檢視圖片功能,這裡可以讓你縮放瀏覽,以及旋轉圖片角度。 這套工具主要有三大影像常用的功能:管理、檢視以及編輯圖片。三個部分的功能切換設計在右上角,點選就可以輕鬆轉換。你可以快速 ...

Eagle 台灣開發圖片管理軟體:改變整理素材與收集靈感的方法

於是這位台灣的設計師兼開發者,為了自己的需求開發了「 Eagle 」這款圖片管理軟體 ... 而「 Eagle 」就提供了非常簡單好用的圖片註解功能 ,可以在圖片上任何地方插入附註,記下自己的想法。 10. 圖片大量重新命名 ...

Eagle

... 圖片素材,整理起來非常的頭疼,我們團隊使用 Eagle 來解決這個問題,它是我用過最棒的圖片管理工具,特別推薦圖片搜索功能,更非常好用 ...

Photology 簡單、快速、有趣的看圖軟體,海量照片不用管理只需搜尋

「Photology」是一款很有創意的看圖軟體,拿來找出特定類型的圖片 似乎也滿方便的 ... 那麼,有沒有 方法可以「完全不用手動整理」,面對收件匣裡一堆混雜在一起、有些未讀有些已讀、有些重要有些不重要的電子郵件時,又能非常輕鬆的優先 ...

[網站維護] 使用Windows內建影像工具快速大量縮圖(Windows7)

隨著現在3C產品的進步,拍照的解析度也越來越高。但是在部落格上傳圖片常常會有檔案大小或是解析度大小的限制,讓人困擾。網路上有許多縮圖程式可以供使用,下面將會介紹大家如何使用Windows7的「影像中心」將大量圖片壓縮至所需要的解析度 ...

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網路資料收集軟體?(贈二十點!)

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網路資料收集軟體?(贈二十點!) 由於常常上網找資料~所以我的最愛中常常很有多網頁的連結~ 這樣的話~管理起來很麻煩><~如果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也看不到自己之前所整理出來的網路資料 ...

有沒有可以 大量下載 網頁內的圖 的軟體

有的網頁有提供很多圖 很想一次擁有 可是需要 一個一個點 然後按右鍵另存圖片 請問有沒有軟體可以把你要的圖 都全部下載好 省去 煩人的手動 P.S有個軟體叫幹圖王 他只能 下載相簿的 普通網頁好像不行 所以可否提供有用的軟體上來



有沒有好用的圖片管理工具?Eagle 圖片瀏覽器功能整理 相關文章

Eagle 1.7.0 圖片管理神器,智慧型資料夾照片秒速整理!(Windows、Mac)

Eagle 1.7.0 圖片管理神器,智慧型資料夾照片秒速整理!(Windows、Mac)

對於每天都需要大量作圖像處理的平面設計師、攝影師等,電腦內建的資料夾,早就沒辦法應付每天大量的圖像處理需求,因此許多第三方圖片管理工具就誕生啦,像是之前本站就分享過 Tiat 照片管理軟體,不吃大量儲存空間、照片自動分類,就是一款不錯的圖片管理器,今天要分享的是 Eagle 圖片管工具,必須先說明這款是付費工具,下載後直接是免費 30 天試用,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設計師使用,因為強大的圖片搜尋功能,能讓我們能精準找到需要的照片,像是自動分析圖片的色調,並抓出色塊標籤、依照圖片尺寸大小等方式,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主要功能特色:

  • 超好用的收藏工具:提供各種高效的收藏工具,能夠幫助你即時收藏出現在眼前的任何靈感,隨手標注靈感。
  • 瀏覽器擴展插件:收藏網頁上的圖片無須任何繁雜的操作,點擊或拖曳圖片立即收藏!
  • 螢幕截圖:隨時捕捉眼前的看到的任何靈感,快地進行整理與分類。
  • 拖拽添加:支援從其他應用或檔案管理器拖拽圖片添加。
  • 剪貼簿貼上:從其他應用複製圖片添加到 Eagle。
  • 支援標籤、資料夾分類:提供非常完整的整理、智慧標籤預測功能,讓你能夠輕鬆完成圖片分類、標籤以及批次修改的任務。
  • 資料夾分類:新增資料夾進行圖片分類,支援多層級分類。
  • 圖片標籤:每張圖片都可以添加不同標籤,方便圖片管理與查找。
  • 智慧資料夾:依據你提供的篩選條件,自動將符合條件的圖片進行分類。
  • 想法標注:你可以不破壞圖片本身,在圖上任意位置進行想法標注。
  • 超快搜尋引擎,數萬圖片秒找:提供強大的圖片搜尋工具,除了關鍵字搜尋,Eagle 還提供強大的顏色篩選工具,所有的搜尋操作都可以在 1 秒內完成。
  • 顏色篩選:讓你從茫茫的靈感庫中找到那些紅色的設計。
  • 關鍵字搜尋:透過極為便利的搜尋功能,隨時找到過去收藏的任何靈感。
  • 形狀、類型篩選:支援形狀、尺寸、類型、網址等條件迅速篩選。
  • 快速切換:效率至上,即使擁有上百個分類,依然可以秒速切換查看。
  • 支援各種圖片格式:Eagle 得益於優秀的技術與架構,你可以同時在 Windows 及 macOS 系統上管理大多數的圖片格式,目前支援多達 18 種檔案格式。
  • 搭配同步工具,輕鬆同步素材:支援 Google Drive、Dropbox、iCloud、One Drive、Resilio Sync 等各種雲同步服務,只需將 Eagle 資源庫放入同步服務中,就可以在多台設備實現同步!

建立資源庫

Windows圖片管理工具推薦

△ 資源庫是 Eagle 儲存圖片的主要方式,你可以把資源庫想像成一本「相簿」,我們可以將不同類型的圖片,分別存放在對應的相簿中,不同於電腦文件夾,每一個 Eagle 資源庫是互相獨立的,擁有各自的「文件夾、標籤、圖片」等資訊,不會互相影響。第一次使用時,一定要新增一個資料庫,兩個資料庫之間不會互相影響,舉例來說不會在一個收藏「平面設計」的資源庫中,被另一個「建築設計」的資源庫影響。

直接將想要增加的圖片拖曳到 Eagle 軟體中間的區塊,放開左鍵後就能成快速增加,另外也可以透過複製貼上增加,新增圖片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依照自己最習慣的方式來新增~

Mac圖片管理工具推薦

△ 新增完圖片後,可以看到最右側,有關於這張圖片所有的資訊,解析度、大小、檔案格式啊這些都是基本的,最特別的是右上方,Eagle 會自動抓出這張圖片所包含的色塊,透過這個方式,待會可以透過這些色塊,來快速找到需要的圖片。

圖片標籤功能

圖片批次管理工具

△ 上述提到 Eagle 是一款搜尋極強大的圖片管理工具,將圖片匯入 Eagle 後,可以為圖片增加標籤,可惜的是這邊增加標籤目前還是需要手工完成,若是未來利用 AI 來標記的話,肯定會更加方便強大!畢竟圖片一多的話,標記也不是一項輕鬆的工作啊!

瀏覽器圖片快速收藏

Eagle

△ 相當直覺的圖片收藏功能,只需要安裝專屬的 Chrome 擴充程式,就能收藏任何出現在 Chrome 瀏覽器中圖片,若是覺得拖曳不夠快速,也可以用快速建:Alt+滑鼠右鍵,單擊圖片立即收藏到 Eagle 圖片管理器中,若是想要批次收藏也是沒有問題的,直接點擊 Chrome 擴充程式圖式,將網頁圖片一鍵全部保存,就完成啦!若遇到有鎖右鍵的網站怎麼辦?Eagle 擁有獨特的「穿透技術」可以直接粗暴下載那些鎖右鍵、防下載的網站圖片,例如:Instagram、500px、Flickr 等,所有的圖片全都能輕鬆儲存。

Chrome 擴充程式下載:點我

強大搜尋圖片功能

Eagle

快速分類圖片的工具

△ 提供強大的圖片搜尋工具,除了關鍵字搜尋,Eagle 還提供強大的顏色篩選工具,所有的搜尋操作都可以在 1 秒內完成,還有多種方式像是依照類型、時間、圖片大小、檔案大小、圖片標註、圖片注釋、來源網址等,甚至可以依照圖片的方向:橫圖、直圖、方形、細長的橫圖、細長的直圖等方法來篩選圖片!

高效率圖片整理

Eagle

Eagle

△ 智慧型資料夾,是一個可以達到自動整理圖片,而且超快速的方法,可以依照圖片的大小、類型、時間、圖片大小、檔案大小、圖片標註、圖片注釋、來源網址、顏色等,來自動將圖片整理到同一個資料夾中,就不用一張一張圖片慢慢找啦!是不是猛猛的啊,整台電腦都是我們素材庫無誤~完成圖如上,我使用相同顏色的圖片,抓在同一個資料夾中,看上圖的成品,色調都差不多,感覺是相當精準的。我認為這個功能可以快速備份並整理照片,有時候出門完,隨手一拍就破千張,依照日期將圖片塞進資料夾的話,這絕對是最快的方式啊!

https://tw.eagle.cool/

Windows 免安裝版:
Eagle 1.7.0.7z(MediaFire下載)
Eagle 1.7.0.7z(ZippyShare下載)
Eagle 1.7.0.7z(YunFile下載)
Eagle 1.7.0.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82.84 MB

Mac 版本:
Eagle-1.7.0-build2.dmg(官方下載)
Eagle-1.7.0-build2.dmg(MediaFire下載)
Eagle-1.7.0-build2.dmg(Rapidgator下載)
Eagle-1.7.0-build2.dmg(ZippyShare下載)
Eagle-1.7.0-build2.dmg(YunFile下載)
Eagle-1.7.0-build2.dmg(Hami+下載)
檔案大小:92.17 MB

有沒有好用的圖片管理工具?Eagle 圖片瀏覽器功能整理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