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y1 1.91.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1by1 1.93 短小精悍的MP3播放軟體

1by1 1.93 短小精悍的MP3播放軟體

1by1是一套體積超小卻非常實用的MP3播放軟體。因為它的體積小,所以極不佔系統資源;而它的功能也很實用,像是MP3搜尋功能、樹狀檔案選單、外掛功能、音效增強功能等。1by1的詳細功能如下:1.檔案僅83K,不必安裝可直接使用,系統資...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1by1 1.91.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1by1 1.91.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1by1 1.91.rar(TADOWN空間下載) 1by1 1.91.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1by1 1.89.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1by1 1.89.rar(EZ3C空間下載) 1by1 1.89.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pesch3.de - Homepage of mp3DirectCut and 1by1

Small and fast directory player using Winamp input plugins with cue sheet and playlist support, from the same author as the editor mp3DirectCut.

Mini Player 台灣製造!乾淨的音樂播放軟體(免安裝)

一般最常見的就屬Foobar2000 ,原開發者還推出另一款極簡音樂播放器Boom, ... 太龐大又佔用資源的音樂播放器,那麼精簡的Mini Player 就是不錯的替代方案。

免安裝萬能工具軟體套裝典藏版 >> XYZ軟體|XYZ套裝王|XYZ軟體補給|素材|圖庫|設計|教學|視頻|養生

DirectX Repair 3.2 Enhanced 解決電腦遊戲不能玩或影片無法撥放問題,DX 修復工具 ... AIRPLAY 20120219 畫面簡單又好看的迷你音樂 播放器 Any Audio Converter 4.0.6.2 支援多格式的免費音樂轉檔軟體 Atomix VirtualDJ Pro 7.4 專業級DJ混音軟體 只需利用 ...

【重灌狂人】

現在想聽點音樂非常簡單,只要打開 YouTube 想聽什麼歌幾乎都能找的到,輸入歌手或樂團名稱通常可持續不斷的播放下去,也可以自己編輯想聽的播放清單,沒想法的話打開網友的音樂直播就能有聽不完的音樂,但是長久聽下來會發現自動播放的總是那幾 ...

1by1 簡潔、低耗能的音樂播放器!-來自重灌狂人 - 阿瑋師的分享

1by1是個檔案小、佔用資源少不過功能卻不簡單的音樂播放器。 ... 除了一般播放清單模式之外,還提供了「精簡模式」,只有個小小視窗放幾個 ... 第2步 這是迷你播放視窗的模式,可以按鍵盤的〔F7〕快速鍵來切換預設模式與迷你模式。

YouTube™ 迷你播放器-精簡版

YouTube 迷你播放器的免費精簡版本,支援播放清單、右鍵選單、內嵌式 Youtube 網頁播放按鈕,以及「保持在最上層」等功能。

Download 1by1

1 Jan 2017 ... Description. 1by1 is a free, tiny, fast audio player for Microsoft Windows and Android with a ton of features: plays all files from a directory, has ...

MP3播放:軟體王2018

超迷你且實用的 MP3 播放工具 - 1by1,雖然程式不大,但是功能卻很實用,它有 MP3 搜尋功能、樹狀檔案選單、外掛功能、音效增強功能..。閱讀全文 ※ 免費軟體 全方位的音樂播放器,支援許多常見的音樂格式,支援 ASIO ...

最輕巧的MP3播放器軟體 1by1 最輕巧的聽歌軟體

Mp3聽歌軟體 功能越做越多,各式樣的聽音樂軟體紛紛推出,但如果你只是想簡單地聽音樂,不要繁雜的功能,那你可以試看看1by1,被譽為最輕巧的聽歌軟體。用最精簡的方式去呈現,呈現一種反璞歸真的好用介面,因此如果你只是想要單純聽歌,建議 ...

1by1

1 Jan 2017 ... 1by1 is a lightweight and low-resource usage audio player that plays directories or whole drives, with optional playlist/favorites support.



1by1 精簡迷你的音樂撥放器推薦 相關文章

1by1 1.93 短小精悍的MP3播放軟體

1by1 1.93 短小精悍的MP3播放軟體

1by1是一套體積超小卻非常實用的MP3播放軟體。因為它的體積小,所以極不佔系統資源;而它的功能也很實用,像是MP3搜尋功能、樹狀檔案選單、外掛功能、音效增強功能等。

1by1的詳細功能如下:

1.檔案僅83K,不必安裝可直接使用,系統資源需求非常低。
2.獨特的檔案樹狀瀏覽操作介面,無需匯入任何清單或檔案即可播放。
3.自動搜尋目錄功能,可在各音樂分類目錄間按順序跳轉並播放。
4.完善的恢復播放功能可自動記憶當前曲目的播放進度,待下次啟動程式時接續播放。
5.內建音訊動態增強元件,可微調立體音分離空間、高音、放大振幅等,音質直逼專業軟體。
6.可以選擇MPEG解碼器(內建ACM)﹔亦可設定外部外掛。
7.支援背景、文字換色功能。
8.支援循環、排序、隨機、預定等播放模式;及單音、雙聲道、立體音、混合立體音等音效。

http://mpesch3.de1.cc/1by1.html

哇哇評:
我喜歡檔案小音質又好的播放軟體
介面對我不太重要~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也相當適合!!

免安裝版:
1by1 1.93.7z(MediaFire下載)
1by1 1.93.7z(Rapidgator下載)
1by1 1.93.7z(ZippyShare下載)
1by1 1.93.7z(YunFile下載)
1by1 1.9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68 KB

Android 版本:
1by1 0.75.apk(MediaFire下載)
1by1 0.75.apk(Rapidgator下載)
1by1 0.75.apk(ZippyShare下載)
1by1 0.75.apk(YunFile下載)
1by1 0.75.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1 KB

1by1 精簡迷你的音樂撥放器推薦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