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壓 0.4.1.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圖壓 0.4.1 圖片壓縮軟體,支援圖片批次壓縮,同時調整寬度及高度 ( Windows/macOS )

圖壓 0.4.1 圖片壓縮軟體,支援圖片批次壓縮,同時調整寬度及高度 ( Windows/macOS )

電腦壓縮圖片,你都用哪款軟體?最近小編發現「圖壓」圖片壓縮工具,用幾乎無損的方式壓縮,支援PNG、JPG、GIF及SVG格式,我自己也有常用的圖片壓縮工具,但是我自己用得只支援PNG格式,這款滿難得能夠支援如此多圖片格式且完全免費...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圖壓 0.4.1.dmg(GOOGLE空間下載) 圖壓 0.4.1.dmg(1DRV空間下載) 圖壓 0.4.1.dmg(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免費線上壓縮JPG影像文檔

壓縮 JPG 時保持最佳文檔品質和壓縮程度。. 線上一次縮小多個 JPG 圖片文檔的尺寸。. 上傳你的文檔,並轉換它。. 選擇多張圖片. 從電腦中上傳. 或者將多張圖片拖動到這裏.

【批次縮圖】大量圖片一鍵搞定,輕鬆完成。|凱克博網頁設計-客製化網站-不需綁主機

Image Modifier提供批次縮圖、放大圖檔、依比例縮放圖片、修改圖檔格式、垂直或水平翻轉圖檔、90度、180旋轉圖片、批次重命名...等功能,整個軟體操作相當簡單也很輕便,免安裝、下載回來解壓縮後就可使用。. 如果你常常需要幫圖檔做些簡單的批次處理,可以下載來 ...

20款最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軟體推薦(2021更新)

2021年2月14日 — 本篇文章將與你分享19款好用的圖片壓縮軟體,你可以透過它把照片進行 ... JPEG Optimizer適合用來調整圖片大小和壓縮圖像,它是個簡單可靠的免費 ... 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免費圖片壓縮器,它能壓縮PNG、JPG、JPEG ...

Fotosizer 一鍵批次修改圖片大小、壓縮圖片品質

2014年4月2日 — Google · Windows · 網路賺錢 ... Fotosizer 一鍵批次修改圖片大小、壓縮圖片品質 ... Fotosizer 是一套免費的圖片壓縮軟體,他本身有免費版和付費版本,免費版少了浮水印 ... 說到這,記得之前也介紹過幾個不同的縮圖軟體嗎?

Caesium 免費 Windows 圖片壓縮器,最多可減少 JPG、PNG 相片大小 90%!

Caesium 圖片壓縮器是一款免費、免安裝且開放原始碼 Windows 相片最佳化工具,最多可壓縮達 90% 容量!操作方式也很簡單直覺,沒有多餘設定選項,只要把相片全部拖曳到壓縮工具內,一鍵即可批次最佳化圖片,兼具圖片格式轉換和調整圖片大小功能。

RIOT 1.0.1 免安裝版- 圖片壓縮軟體- 阿榮福利味

圖片減肥工具- Radical Image Optimization Tool(簡稱RIOT),可以將各式各樣圖片檔的「大小」最佳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介面語言:英文系統需求:Windows​ ...

12款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快速縮小你的部落格照片【2021最新】

這篇文章,將會為你介紹12款免費的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可以進行PNG、JPG壓縮(​或更多 ... 壓縮圖片:將圖檔的「體積」進行壓縮,圖片的「尺寸」與「格式」並不會改變。 ... 下載方式:確認看看下載的檔案格式,有些工具只能下載壓縮檔。

Picdiet 線上JPG、JPEG 圖檔批次快速壓縮工具

2018年1月29日 — 但是分享的圖檔大小會影響網頁的讀取速度,所以很多人在分享前都會將圖片進行壓縮瘦身再上傳,除了下載相關的軟體外,網路上也有不少免費 ...

Caesium v1.7.0 圖片壓縮、減肥工具

2013年11月28日 — 2013/11/29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v1.7.0 最新版。 ... HOME » Windows 軟體、​工具 » 看圖軟體、繪圖、相片處理 ... 方式預覽、放大顯示壓縮後的圖片畫面,還可同時批次處理大量圖檔並針對不同圖檔設定不同的壓縮比率,可輸出的圖 ... 等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1.1MB; 系統支援:Windows ...



如何將相片壓縮?圖壓圖片壓縮工具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圖壓 0.4.1 圖片壓縮軟體,支援圖片批次壓縮,同時調整寬度及高度 ( Windows/macOS )

圖壓 0.4.1 圖片壓縮軟體,支援圖片批次壓縮,同時調整寬度及高度 ( Windows/macOS )

電腦壓縮圖片,你都用哪款軟體?最近小編發現「圖壓」圖片壓縮工具,用幾乎無損的方式壓縮,支援 PNG、JPG、GIF 及 SVG 格式,我自己也有常用的圖片壓縮工具,但是我自己用得只支援 PNG 格式,這款滿難得能夠支援如此多圖片格式且完全免費,系統支援 Windows、macOS,壓縮圖片大小的同時,還可以調整尺寸,介面和操作都很簡單乾淨,有圖片壓縮需求的朋友,非常推薦收下喔。PPDuck 圖片壓縮工具也滿多網友推薦的,自己用得習慣最重要~都下載下來比較看看哪款適合你吧。

Win10 批次壓縮照片

文章後方有提供載點,下載完畢後開啟就可以看到「圖壓」操作介面,基本上非常簡單,將圖片拉到灰色欄位就可以進行壓縮,下面則是調整圖片寬度、高度的欄位,若沒有要調整保持空白即可。

照片壓縮軟體免安裝

右下角則是壓縮程度,越往右拉就能把圖片壓的越小,但品質也會跟著降低,一般來說 4~5 左右就剛剛好。

圖壓

點擊「顯示更多設置」還能夠調整圖片格式,包含:WebP、PNG 及 JPG。此外,儲存位置、檔名後綴也可以在這裡修改。以下我們來看看幾張經過「圖壓」壓縮工具,處理過後的圖片效果吧。

照片壓縮軟體免安裝

這張原圖 1.1MB(左邊),壓縮後為 627KB(右邊),肉眼簡直看不出差異,卻節省了將近一半的空間。

圖壓下載

若是將壓縮程度調高一點,就可以得到更漂亮的壓縮結果,不過也可以看到右圖後方虛化背景,已經有一點雜訊出來了。

mac 圖片壓縮軟體

不過並不是每張圖片調高壓縮程度都會產生明顯的雜訊,但又能夠取得非常好的壓縮圖片,這邊就交給大家自己摸索出自己能接受的壓縮程度啦。

圖壓

「圖壓」完全免費就能有進階功能,比如說寬度、高度同時調整,這樣我就不用壓縮完圖片再另外開圖片編輯器調整大小,且 Windows 及 macOS 系統都支援,也可以批次壓縮圖片相當方便。載點準備在下面,有圖片壓縮需求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囉。

https://tuya.xinxiao.tech/

Windows 免安裝版:
圖壓 0.4.1.7z(GOOGLE下載)
圖壓 0.4.1.7z(1DRV下載)
圖壓 0.4.1.7z(MEDIAFIRE下載)
圖壓 0.4.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5.73 MB

Mac 版本:
圖壓 0.4.1.dmg(GOOGLE下載)
圖壓 0.4.1.dmg(1DRV下載)
圖壓 0.4.1.dmg(MEDIAFIRE下載)
圖壓 0.4.1.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75.09 MB

如何將相片壓縮?圖壓圖片壓縮工具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