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手殘不小心刪到檔案怎麼救回?最近小編發現DonemaxDataRecovery檔案救援工具,原價台幣超過2000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Mac、Windows通通適用,現在取得免費序號就能救回手殘刪掉的檔案,不僅可以恢復Windows遺失的檔案,還可以...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GOOGLE空間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1DRV空間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Donemax Data Recovery 1.2.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2.dmg(GOOGLE空間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2.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如何救援Windows 781011中被永久刪除(Shift Delete)的檔案

下載EaseUS檔案救援軟體並通過3個簡單步驟救援Windows 11/10/8/7/XP被永久刪除(Shift Delete鍵)的檔案。 EaseUS救援被永久刪除的檔案: 步驟 1. 指定一個位置 執行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恢復通過shift+delete鍵刪除的檔案的第一步是找到檔案原本 ...

Recuva File Recovery 免費檔案救援軟體(中文版)

最近曾被一些朋友問到:有沒有救回刪除檔案的辦法?如果你把電腦裡的檔案刪除,也清空資源回收筒,大部分的人可能認為這樣就沒救了,其實不然,還是可以透過一些檔案救援程式程式還原回來。其中一款我個人很喜歡,也真正有用它救回過電腦裡刪除的檔案,就是大名鼎 ...

[免費] Wise Data Recovery v5.1.3 檔案救援工具,輕鬆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2019/8/8 · 2020/1/8 更新:Wise Data Recovery 軟體版本更新至 v5.1.3 最新版。此版本修復了一些程式問題與 bug 。 當我們在電腦中將檔案刪除、丟到資源回收桶並清空之後,看起來檔案是已經完全刪除了,不過實際上電腦裡的硬碟中,儲存該檔案的那個空間只是被標示為已移除的 ...

Windows 10永久刪除檔案在哪里?

快登錄Bitwar檔案救援軟體的官網,免費下載Bitwar Data Recovery救援程式吧。 停電後如何救援丢失的檔案. 簡述:斷電後,電腦直接停止工作。那些正在編輯的檔案資料很容易 ...

[免費] RecoveRx 救回誤刪的檔案、照片 (Win, Mac)

2016/5/18 · 一天到晚用電腦、手機,難免會不小心誤刪什麼檔案或照片,這時該怎麼救回來呢? 之前介紹過不少類似工具,不過有些只能用一陣子、有些只能救小檔案,有些用起來不是那麼有效,不一定能找回原本的檔案...。 如果你試過其他檔案救援軟體都不行的話,還可以試試看 ...

簡單,安全的復原重要檔案照片

若資源回收筒被清空,那些意外删除的檔案如何救援/恢復? Renee Undeleter幫你輕松找回那些檔案。 零風險檔案救援 Renee Undeleter免費版提供掃描丟失檔案的工具,一一列出可恢復的檔案。簡單註冊后便可繼續完成檔案救援。未經註冊的Renee Undeleter檔案 ... ...

如何復原已刪除的檔案

2021/10/7 · 如何使用 [檔案歷程記錄] 復原已刪除的檔案 若您沒有進行備份,希望您有開啟 [檔案歷程記錄備份]。若您使用 Windows* 10,請選擇 [開始] 按鈕,選取 [設定] > [更新與安全性] > [備份] > [新增磁碟機],然後選擇要放置備份的外接磁碟機或網路位置。 ...

別以為檔案刪了就沒了,教您如何救回電腦誤刪檔案

只有當原始數據被覆蓋時,被刪除的檔案才會永久消失。這表示如果檔案在硬碟上沒有被覆蓋,您是有 ... 首先,在Bitwar官方網站下載Bitwar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軟體並 ...

2021 免費家庭版 R

免費 R-UNDELETE 版本適合全家人使用,只要是採用 FAT(FAT12、FAT16、FAT32 和 exFAT)檔案系統的外部 USB 隨身碟、數位相片和攝影機記憶卡及其它存儲設備,您皆可修復其中的檔案。. R-Undelete Home 是還原遺失的數位照片、電影和音樂檔案(通常儲存在使用 FAT ...

Disk Drill v4.0.486 免費檔案救援、硬碟記憶卡反移除、反格式化工具(支援 Windows, Mac)

2017/12/2 · Recuva File Recovery 把被刪除的檔案救回來!(免費軟體) [免費] Wise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工具,輕鬆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R-Studio 專業檔案救援、檔案還原軟體(Windows, Mac, Linux) IsoBuster 還原硬碟、USB 隨身碟、記憶卡、壞掉的 CD/DVD/BD ...



Win 10 檔案永久刪除怎麼復原?Donemax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限時免費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 檔案救援工具,還原永久刪除的檔案

手殘不小心刪到檔案怎麼救回?最近小編發現 Donemax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原價台幣超過 2000 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Mac、Windows 通通適用,現在取得免費序號就能救回手殘刪掉的檔案,不僅可以恢復 Windows 遺失的檔案,還可以協助恢復刪除或遺失的硬碟磁區,甚至它還可以修復硬碟問題。需要檔案救援工具?趕快跟著小編來取得序號吧。不小心錯過限免的話,推薦可以用 MiniTool Power Data Recovery 來救援檔案。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donemax-data-recovery-100-discount

Donemax Data Recovery

首先進入 Donemax Data Recovery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繼續取得。文章後方小編幫大家準備好 Windows 及 Mac 載點,大家可以先前往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接著選擇要用 FB 分享或是輸入 Email 交換序號,小編這裡就用輸入 Email 來交換(點擊下方 I don't use Facebook...)。

Donemax Data Recovery

接著輸入 Email 及相關資料後,點選下方 Give it to me 取得序號。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就可以看到 Windows、Mac 序號及載點啦。這次的序號都是一樣的,大家請開燈領取:
Mac 序號:J61WR-Z5LL2-ZWDE5-FH6NR-4ESPW
Windows 序號:E78NW-MHDG3-UWHNY-NWXK6-YR5QA

Donemax Data Recovery

安裝好 Donemax Data Recovery 並打開之後,點擊左下方 Activation 來啟用序號。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貼上剛剛的序號,點擊 Activate 啟用。

Donemax Data Recovery

最後看到上方的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啦,這次的序號是 1 年份的,小編下方順便整理 Donemax Data Recovery 重點功能給各位:

  • Donemax Data Recovery 可以恢復不同類型的文件,包括 Office 文件、PDF、TXT 文件等,JPG、TIFF、PNG、GIF、CR2、NEF 圖片等,MP4、MOV、AVI、3GP、3G2、MFX、MKV、FLV 影片等,MP3、WAV、WMA、APE 音檔等,以及任何電腦上的文件。
  • Donemax Data Recovery 能夠恢復遺失的數據,包括內部/外部硬碟、SSD、USB、記憶卡、SD卡、數位相機/攝影機、RAID、伺服器系統和其他儲存設備,支援常用的文件系統:NTFS、ReFS、FAT、exFAT、NTFS+、EXT。

https://www.donemax.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GOOGL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1DRV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MEDIAFIR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RAPIDGATOR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3.26 MB

Mac 版本: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GOOGL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1DRV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MEDIAFIRE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RAPIDGATOR下載)
Donemax Data Recovery 1.4.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41.88 MB

Win 10 檔案永久刪除怎麼復原?Donemax Data Recovery 免費下載
9M87
9M87